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宏宇集团牵头制定《陶瓷岩板》CECS标准

    宏宇集团牵头制定《陶瓷岩板》CECS标准

    2023-04-27 08:51:29 建材网
    宏宇陶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宏宇集团牵头制定《陶瓷岩板》CECS标准

    4月22日上午,由宏宇集团牵头制定的《陶瓷岩板》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标准(简称CECS标准)启动暨第一次工作会在广东佛山宏陶陶瓷总部展厅圆满举行。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顾泰昌总工、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协会建筑与市政工程产品应用分杨进春秘书长、中国国检测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胡云林总工等领导,以及宏宇集团、新明珠集团、顺成企业、诺贝尔瓷砖、蒙娜丽莎陶瓷、简一陶瓷、欧神诺陶瓷等十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宏宇集团技术中心技术总监曾凡平、宏宇集团市场部副总监姚区代表我司参会。

    宏宇集团牵头制定《陶瓷岩板》CECS标准_1

    (图片来源:陶城网,侵删)

    会议现场

    宏宇集团牵头制定《陶瓷岩板》CECS标准_2

    (图片来源:陶城网,侵删)

    宏宇集团市场部副总监姚区代表企业致辞

    宏宇集团牵头制定《陶瓷岩板》CECS标准_3

    (图片来源:陶城网,侵删)

    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顾泰昌总工讲话

    CECS标准是我国工程建设领域非常重要的团体标准,为提高我国工程建设的技术水平、保证工程建设质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专业指导和规范化管理标准。作为陶瓷行业标准制定的引领企业,宏宇集团已牵头制定了《陶瓷厚板》、《建筑陶瓷厚板应用技术规程》、《花岗岩瓷砖》、《花岗岩瓷砖应用技术规程》4项CECS标准,《陶瓷岩板》是宏宇集团牵头制定的第5项CECS标准。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确立《陶瓷岩板》CECS标准编制组成员构成,以及对标准草案进行第一次审议。

    宏宇集团牵头制定《陶瓷岩板》CECS标准_4

    (图片来源:陶城网,侵删)

    参会企业代表认真审查标准草案

    宏宇集团牵头制定《陶瓷岩板》CECS标准_5

    (图片来源:陶城网,侵删)

    宏宇集团牵头制定《陶瓷岩板》CECS标准_6

    (图片来源:陶城网,侵删)

    现场讨论标准草案内容

    《陶瓷岩板》CECS标准由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建筑与市政工程产品应用分会归口管理。该标准规定了陶瓷岩板的术语和定义、分类和标记、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陶瓷岩板》CECS标准适用于建筑室内外装饰和家居装饰用岩板,为陶瓷岩板在建筑工程中的实际应用提供了科学指导,为保障陶瓷岩板在建筑工程项目中的施工安全提供可操作性强的规范标准。

    标准是经济活动和社会发展的技术支撑,是国家基础性制度的重要方面。我们国家目前已进入“标准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宏宇集团作为有社会责任担当的企业,参与到很多重要标准的制定工作中,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未来在标准制定工作中还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为行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宏宇集团牵头制定《陶瓷岩板》CECS标准_7

    (图片来源:陶城网,侵删)

    (文章来源:陶城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42718874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