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央视名嘴见证TATA木门诞生记,匠心智造美好生活

    央视名嘴见证TATA木门诞生记,匠心智造美好生活

    2023-04-25 10:47: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早晨发嗲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TATA木门

    TATA木门

    公司名称:北京闼闼同创工贸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央视名嘴见证TATA木门诞生记,匠心智造美好生活

    “哇哦,这门简直绝绝子!”,“每个场景都很讨喜,想直接搬回家。”,“这个黑科技太神奇了,简直大开眼界!”,“一樘门居然有如此多的门道,不愧是行业典范。”央视名嘴为何纷纷发出感叹,他们究竟经历了什么?

    4月21日19:00,总台央视主持人撒贝宁、总台记者王冰冰、总台主持人周运、总台主持人郭若天相约TATA木门,各司其职探寻理想之门诞生记。王冰冰前往TATA木门超集店为爱家选上一樘好门,并携手撒贝宁开启央视财经官方直播,沉浸式体验TATA木门打造的多重美好生活场景,周运、郭若天则现身TATA木门兰考生产厂,揭晓TATA木门匠造秘诀。

    对【TATA木门】感兴趣吗?想加盟开店吗?下方直接咨询加盟客服,了解详情品牌领取资料!

    [加盟意向表单]tata[/加盟意向表单]

    央视名嘴见证TATA木门诞生记,匠心智造美好生活_1

    (图片来源:TATA木门官网,侵删)

    央视记者团走进TATA木门

    在当晚直播中,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汇聚直播间,全网直播累计观看达808.1万人次,421活动订单累计突破80000单,一系列傲人战报令人惊叹。

    TATA木门相信品牌的力量

    一门心思助力品质美好生活

    央视作为国内最具权威性的媒体平台之一,拥有庞大的观众群体和广泛的影响力,TATA木门能够获得央视的认可和支持,无疑是对企业责任感、高质量、可信度的极大肯定。直播现场,撒贝宁以TATA木门品牌名称由来为始,与TATA木门董事长纵瑞原展开面对面交流,深挖品牌背后的故事。

    据纵瑞原介绍,“TATA木门”源于企业名——北京闼闼同创工贸有限公司中的“闼闼”,应读第四声,引自“推闼而至”,在古文中“闼”即门的意思,引申开来便是推开TATA木门通往幸福之家。

    央视名嘴见证TATA木门诞生记,匠心智造美好生活_2

    (图片来源:TATA木门官网,侵删)

    撒贝宁与纵瑞原展开深度对话

    “从创立至今,TATA木门是如何专注于一樘门的研发,并且在方寸之间能够探究出如此多的门道?”面对撒贝宁的发问,纵瑞原回答道:“一群人、一条心、一辈子、一件事,是支撑着TATA木门历经24年风雨征程的坚定信念,TATA木门始终专注木门行业,保持对创新工艺的渴望并寻求知名设计师合作,巩固降噪、极简两大标签,践行‘做更好的门,让更多的人用’的企业使命,旨在为消费者带来解决生活痛点的好产品。”

    央视名嘴见证TATA木门诞生记,匠心智造美好生活_3

    (图片来源:TATA木门官网,侵删)

    撒贝宁和王冰冰体验TATA木门深度场景秀

    在纵瑞原的深度分享过后,TATA木门副总裁张岩带领撒贝宁和王冰冰亲身体验了由TATA木门安全之门、百变之门、至臻之门、销冠之门及设计之门等等共计18款产品打造的深度场景秀,穿梭其中为广大网友普及选门知识、TATA木门造门之路,并陆续送上静音升级券、至臻系列抵用券、华为手机等重磅福利。央视名嘴现场种草的同时,更是被TATA木门旗下产品的高颜值、静科技、好品质所折服,也为TATA木门对于美好生活不懈追求的品牌态度感到震撼与动容。

    央视名嘴见证TATA木门诞生记,匠心智造美好生活_4

    (图片来源:TATA木门官网,侵删)

    TATA木门至臻系列

    如今“新生代群体”引领了各自生活方式与消费市场的巨变,致使商业规则的颠覆、产品模式推陈出新、企业行为被不断进化和更迭。

    TATA木门追随时代步伐,以此为契机将空间美学注入到产品研发逻辑中,化繁为简打造传递高端美学的TATA木门至臻系列,内外兼修至臻至美,赋予“美好”另一层定义的同时,展现了探索永无止境的品牌精神。至臻系列磁吸静音门隐藏式合页设计,视觉体验一顺到底,执手装饰板与门扇同质同色,精致与功能完美融合,门扇填充材料,革新升级引入石墨匀质板,隔音降噪、稳定防潮、防火阻燃、安全环保等性能明显提升,更降噪、更硬核、更精致、更灵活。

    正如央视广为流传的那句口号:“相信品牌的力量”,TATA木门一次又一次的寻找新方法为品牌确立细分领域领导地位,不断实现行业赛道的强势超车。秉承品牌初心,注重以人为本,回归价值原点,以降噪静音为根基,为打造更美好的中国家贡献力量。

    央视探访TATA木门兰考生产厂

    智能化创新延续品牌匠造精神

    为更好的向观众全景呈现匠造品质木门的智能化生产和精益化管理模式。周运、郭若天专程赶往TATA木门兰考生产厂,探一探“理想之门”从下单到交付,都经历了哪些流程。

    作为此次的“探厂导游”,张岩为二位介绍道,“TATA木门兰考生产厂近年来通过自主研发先进柔性自动化生产线、布局高效生产规划、运行精益管理模式,夯实了TATA木门数字化产业基础,是TATA木门从筹建到投产用时最短、且最快实现盈利的生产基地。”

    央视名嘴见证TATA木门诞生记,匠心智造美好生活_5

    (图片来源:TATA木门官网,侵删)

    周运、郭若天探访TATA木门兰考生产厂

    张岩表示,TATA木门作为民族品牌,不仅严格把关生产制造的每一道工序,全程采用自动生产设备精准控制流程,更是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贯穿于设计、研发、生产等各个环节当中,通过定制原材料,控制中心优化裁切方案等手段有效减少碳排放,积极推动中国家居建材行业迈向绿色、可持续的发展道路。

    央视名嘴见证TATA木门诞生记,匠心智造美好生活_6

    (图片来源:TATA木门官网,侵删)

    TATA木门以智能化创新助推企业发展

    从1999年至今,TATA木门从未停止“一米宽,一万米深”的探索与开拓,从最初45度斜口降噪静音门的差异化创新,再到满足多种需求的量声定制服务,以及如今的至臻系列磁吸静音门,TATA木门一直以匠心精神、创新设计驱动企业与行业的发展。

    相信在此刻乃至未来,TATA木门还将继续担负行业智能化创新和探索可复制的生产方式的使命,更好地为万千家庭带来安全、健康、品质的安静美好生活。

    (文章来源:TATA木门官网,侵删)

    我对TATA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42518869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