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加盟攻略 >2023门窗加盟品牌推荐:市场口碑好、运营模式成熟

    2023门窗加盟品牌推荐:市场口碑好、运营模式成熟

    2023-04-22 09:16: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心情单薄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3门窗加盟品牌推荐:市场口碑好、运营模式成熟

    进入2023年,各行各业都在复苏,家居建材行业也不例外。中 国(广州)家博会、中 国建博会(上海)、广州设计周等家居展纷纷官宣定档,开启了2023开年的行业热潮。沉寂了三年的家居加盟商们也在积极行动,寻求致富之路。

    门窗作为家庭空间的重要组成部分,存量十分庞大。经过三年疫情的冲击,一度被抑制的消费需求终将释放,此时加盟门窗行业正式一个大好时机。虽然市场广阔,但是只有拥有强劲实力的品牌才能让经销商在市场站稳脚跟。

    那么2023年加盟哪些门窗品牌更容易成功呢?本期《中 华门窗网》为加盟商推荐一批定位中高端,品牌实力强劲的品牌,它们拥有强劲的产品终端门店规模化成熟的市场运营模式能为加盟商解决很多烦恼。

    (排名不分先后,按品牌首字母英文A-Z的顺序排列)

    德技优品门窗

    德技优品门窗成立于1997年,品牌实力非常强。2014年,德技优品搭上门窗行业发展快车,不到十年,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开拓了600多家专卖门店,在行业内享有超高的知名度。

    从2021年开始,德技优品将发展重点转向品牌营销,官宣“品牌推荐官”,全新形象广告强势同步登陆北京、上海、深圳、成都、西安、武汉、长沙、沈阳、哈尔滨、厦门、福州、海口、三亚13大重点城市机场,以亿万曝光赋能品牌营销,并辐射海外市场,直面释放抢占更大市场的雄心壮志,实现品牌曝光度和知名度全方位的迅速提升。

    德技优品门窗.jpg

    (图片来源:德技优品门窗,侵删)

    致胜终端经销,德技优品以贴心帮扶服务助推经销商接轨行业的“最后一公里”,贴心赋能终端接轨行业,持续提高终端服务效率。

    [加盟意向表单]dejiyoupin[/加盟意向表单]

    帝奥斯门窗

    帝奥斯门窗2005年在广东佛山成立,产品及服务包括系统门窗系列、阳光房、木门、幕墙、淋浴房系列等等,产品广泛应用在高档酒店、高档会所、高档办公楼、别墅的装修中,市场反馈良好。

    帝奥斯门窗.jpg

    (图片来源:帝奥斯门窗,侵删)

    帝奥斯门窗不断释放品牌创新活力,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跻身行业前列,是众多经销商的选择,2023年,帝奥斯线下广告造势持续加码,先后与永达传媒、华铁传媒、交广等传媒签订战略合作,斥资近千万投放高铁及全国高速路网广告,持续整年的高密度品牌轰炸,打响火爆市场第一战。

    自1月中旬起,累计30多组帝奥斯品牌专列,线路覆盖全国21个省/直辖市,配合广州南站通道走廊广告、广州南站、佛山西站、深圳北站、长沙南站、贵阳北站、南宁站等多个核心站内广告,广告影响数千万的中高端消费人群。为帝奥斯在新的一年的品牌传播、市场抢占发起新一轮攻势。铸就了帝奥斯门窗强大的市场影响力,为加盟商经营扩大收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帝奥斯门窗一直以高口碑、高质量的形象出现,在市场中有着稳定的消费群体,是众多经销商的选择,加盟口碑有保障。

    [formstart-想和品牌面谈-defalut04-formend]neway101[/formstart-想和品牌面谈-defalut04-formend]

    富轩门窗

    富轩门窗扎根门窗领域近20年,从单品门窗销售、安装到提供全屋门窗的解决方案,富轩能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门窗解决方案。

    富轩门窗.jpg

    (图片来源:富轩门窗,侵删

    富轩门窗的产品覆盖生态门、铝合金门窗、 阳光房和定制柜多品类,创造产品附加值,提高产品利润点,一直是高端酒店、别墅等众多重大工程的的选择,产品和服务经得起市场考验。

    目前,富轩门窗在佛山、南昌、肇庆建立了六大生产基地,规模超36万平方米,以智能智造工业4.0工厂,24小时高效运转,100%提升生产效率,大大缩短交货周期,实现产品高品质快速交付,为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更快更好的门窗定制服务,加盟口碑良好。

    [加盟意向表单]fuxuanmenchuang[/加盟意向表单]

    飞宇门窗

    飞宇门窗起源于1980年,历经三代人,飞宇门窗凭借其坚实的技术实力、优良的产品品质、良好的消费者口碑,获的多项权威荣誉,例如“2022年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2021年度产品设计奖”、“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等。

    飞宇门窗十分重视产品,目前在四川广汉、广东佛山、江苏泰兴设立了3大制造基地和营销服务中心,占地面积30万㎡,持续为消费者带来绿色、环保、节能的门窗产品,因为能够因地制宜地为消费者打造门窗产品,飞宇的产品在市场上畅销,也成为了许多加盟商选择的依据。

    飞宇门窗.jpg

    (图片来源:飞宇门窗,侵删)

    目前,飞宇在全国拥有900多家专卖店,总部还设立了“用户研究院”与“创新发展部”,携手腾讯打造数字化营销方式,实现用户在线、商品在线、交易在线、营销在线、团队在线的新零售模式,创新式性发展思路,为很多加盟商提供了成功经验,口碑居高不下,加盟未来前景可期,

    加盟飞宇门窗,加盟商还能享有多项政策扶持,小白经销商加盟也能快速开店走上正轨,现在就是一个很好的时期。

    [加盟意向表单]freeri[/加盟意向表单]

    皇派门窗成立于2007年,是广东皇派定制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作为专注于定制家具的企业,皇派家居近年来开启转型升级策略,逐步进军门窗领域,并迅速成为门窗领域的大品牌。

    皇派门窗.jpg

    (图片来源:皇派门窗,侵删)

    皇派家居拥有门、窗、阳光房、家具、洁具卫浴、厨具、五金制品等多种产品系列,背靠超实力企业,获得行业及消费者认可,为加盟商终端拓客奠定了基础。

    皇派门窗高度重视终端展示的影响力,按照标准化、分类化、模块化、情景化、体验化5大维度,快捷建设高品牌调性终端门店。根据加盟商不同店面大小,选择不同设计方案,帮助加盟商最大限度降低装修成本,缩短建店周期,很受加盟商的欢迎。

    2022年,皇派还完成了三件“大事”:一是获得了2022年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门窗的荣誉;二是在低碳环保方面举办了多个论坛及活动,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三是推出五星安装服务,印证了品牌强大的市场影响力。

    目前皇派门窗在全国30多个省份拥有800余家经销商门店,市场口碑好,经营收益可以预见。

    [加盟意向表单]paiya[/加盟意向表单]

    派雅门窗

    派雅门窗始于1990年,始终专注高端铝门窗定制,经过30余年发展,派雅凭实力“圈粉”。

    派雅门窗一直敏锐地捕捉消费市场、年轻用户群体的需求变化,2022年3月,派雅于行业率先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战略定位:专注「深舒适」人居,抓住品牌、产品、传播、营销、渠道五大关键词,深度洞察门窗市场,以年轻对话年轻,成功打造出一条与时代同频,收获年轻人认可的差异化赛道,并一举斩获“高定TOP10品牌”奖项,足以见证派雅的品牌实力和市场影响力。

    派雅门窗.jpg

    (图片来源:派雅门窗,侵删)

    在渠道运营方面,派雅整合了品牌中心、商学院、营销中心为新老加盟商提供培训和赋能支持,收获了满满的好评,2022年,派雅品牌建设卓有成效,品牌形象、影响力、美誉度等在线上线下都有明显提升。

    2023年2月15日,在派雅2023核心经销商营销战略峰会上,派雅门窗董事长李钧洪介绍:2023年派雅核心营销目标是,打造第一营销团队,夯实第一品牌战略。据他介绍,为实现这一重要的阶段性目标,派雅将今年定为“渠道建设年”,从组织保障和赋能等方面充分投入,全力打造“1+1+N”的新渠道体系;2023年,还将借助《大国品牌》持续背书,继续布局全国流量前20的的高铁站广告位,同时重点运营小红书、抖音和视频号,打通品牌全域营销新模式。由此可见,派雅门窗对终端加盟商的重视。

    [加盟意向表单]paiya[/加盟意向表单]

    新豪轩门窗

    新豪轩2003年成立于广东佛山,作为国内门窗行业中流砥柱,新豪轩打造出了航母级的新兴智能制造基地,提效提质,年产量达100万㎡。

    长期以来,新豪轩积极践行“绿色保卫战”,在生产端,新豪轩打造了14兆瓦光伏电网项目,每年可以节约3853吨标准煤,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10250吨,相当于种13万棵树,同时,光伏电网单日最大发电量可超5万度,限电时也能自给自足,日常生产不受丝毫影响,将绿色生产线贯穿到底。

    在消费端,新豪轩迎合消费需求,研发了“双碳低能耗”节能门窗——Ultra被动窗,以64mm超宽泰诺风隔热条、整框无缝焊接密封条、灌注式聚氨酯保温棉等五大核心科技铸就国际领先门窗水平,让低碳节能生活方式走进千万家庭,业绩口碑双丰收。

    新豪轩.png

    (图片来源:新豪轩门窗,侵删)

    在渠道运营上,目前,新豪轩在全国设有1800多家品牌专卖店,营销网络辐射各大城市,对于新商加入,新豪轩提供10大帮扶政策,包括了门店选址、建店、施工、开业、培训、服务、工程、客源获取、以及广告帮扶和营销,加盟商反馈不错。

    [加盟意向表单]xinhaoxuan[/加盟意向表单]

    轩尼斯门窗

    轩尼斯门窗成立于2004年,19年来专注于人居空间价值的构筑,向终端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五星级服务体验。自成立以来,在业内拥有较高的认可度,目前,在国内已拥有1000余家专卖店,销售网点遍布全国800多个城市和港、澳、台地区,产品远销海内外。

    轩尼斯门窗hennissy.jpg

    (图片来源:轩尼斯门窗hennissy,侵删)

    2022年,轩尼斯门窗正式成为中 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中 国航天基金会理事长吴志坚先生认为轩尼斯门窗从选材到产品始终坚持航天级标准,严格把控产品品质,让航天技术不断惠及民生。这份对创新的不懈追求、对品质的持之以恒、对消费者的用心与中 国航天精神高度契合。轩尼斯门窗产品和服务获得权威认证,是一个实至名归的靠谱大品牌。

    轩尼斯门窗为经销商提供了装修补贴、开业礼包、开业广告、培训支持、样板折扣、促销支持、专业团队指导等方面的扶持,为经销商营造了良好的经营环境,让经销商能够放心经营,经营成绩也经得起加盟商检验。

    [加盟意向表单]xuhuiwj[/加盟意向表单]

    新标门窗

    新标创立于1999年,以“365全候系统”作为技术核心,以系统门窗为核心产品,以阳光房、入户门、木门、墙板、衣柜、橱柜等为配套,实现以家居一体化为核心的整家定制。并有国际巨星古天乐代言,彰显了新标强大的市场影响力。

    近几年,新标实现了从“制造”向“智造”跨越,超35万平方米的超级智能制造工业园现年产能超40亿,保证产品的交付效率与交付品质,服务市场。

    新标门窗.jpg

    (图片来源:新标门窗,侵删)

    在终端服务上,新标品牌门店建立起七星级的家装服务体系,从售前、售中到售后,提供一整套极致贴心、放心、省心的专业服务。目前新标在国内已有超2400家品牌旗舰店,依靠极致的产品力和服务赢得了市场。

    新标门窗在加盟市场上很受欢迎,主要得益于新标总部为加盟商提供的一系列帮扶政策,帮助加盟商快速打开市场。包含全面的媒体推广,每年超亿元全媒体广告投入,以央视为核,形成机场、铁、速及各媒体平台全覆盖,线上线下精准发力。

    还有完善的加盟支持,新标门窗商学院建立金牌培训体系,打造58天新商极速建店100%成功模式,年度开展逾180场经销商培训大会,帮助经销商打造五星店面,占领市场先机。

    综上,新标门窗作为门窗行业代表性的品牌,其产品和服务都备受消费者和加盟商认可,是一个投资创业的优选。

    [加盟意向表单]simbor[/加盟意向表单]

    作为广东省门窗协会会长单位,亿合门窗的研发和制造能力,不断带动门窗行业发展,市场占有率很高,企业发展至今拥有192项专利、32项专利著作权,并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荣誉称号。

    亿合门窗.jpg

    (图片来源:亿合门窗,侵删)

    在亿合门窗2023年全球供应商代表大会上,亿合门窗与13家供应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供应链服务、仓单业务等领域达成战略合作,筑牢未来供应链的“关键底座”,相信2023开春,亿合门窗将会迎来一波新增长,正式加盟商投资创业的好时机。

    亿合门窗坚持把合作伙伴的利益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不断促进促进合作双方公司企业的共同发展。未来亿合门窗也将不断完善供应商管理体系,加强准入和汰换机制,开启2023年的供应链优化建设和产品力提升计划,把与供应商协同共赢的理念向纵深发展。

    加盟亿合门窗省事省力省钱,企业十分注重经销商的加盟体验,将终端保姆式精耕细作深入到各赋能模块,加速推动渠道门店布局,包括开业指导,门店支持,品牌推广支持和培训支持等。经过亿合门窗品牌的强势宣传,亿合门窗的产品在终端销售市场覆盖率强,也成为了市场销量名列前茅的标杆,为加盟创收提供了稳定客源,吸引了许多加盟商选择。

    [加盟意向表单]eehe[/加盟意向表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42218859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推荐好项目 更多

    派雅门窗

    1000-3000家门店
    派雅门窗

    派雅门窗

    1000-3000家门店

    轩尼斯门窗

    1000-3000家门店
    轩尼斯门窗

    轩尼斯门窗

    1000-3000家门店

    皇派门窗

    1000-3000家门店
    皇派门窗

    皇派门窗

    1000-3000家门店

    富轩全屋门窗

    1000-3000家门店
    富轩全屋门窗

    富轩全屋门窗

    1000-3000家门店

    帝奥斯门窗

    1000-3000家门店
    帝奥斯门窗

    帝奥斯门窗

    1000-3000家门店

    圣堡罗整体门窗

    500-1000家门店
    圣堡罗整体门窗

    圣堡罗整体门窗

    500-1000家门店

    德技优品门窗

    500-1000家门店
    德技优品门窗

    德技优品门窗

    500-1000家门店

    伊盾门窗

    500-1000家门店
    伊盾门窗

    伊盾门窗

    500-1000家门店

    欧迪克门窗

    1000-3000家门店
    欧迪克门窗

    欧迪克门窗

    1000-3000家门店

    萨洛凯门窗

    100-300家门店
    萨洛凯门窗

    萨洛凯门窗

    100-300家门店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