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诺贝尔瓷砖寻纹Ⅱ亮相2023佛山潭洲展!!

    诺贝尔瓷砖寻纹Ⅱ亮相2023佛山潭洲展!!

    2023-04-19 11:10:31 建材网
    诺贝尔瓷砖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诺贝尔瓷砖

    诺贝尔瓷砖

    公司名称: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诺贝尔瓷砖寻纹Ⅱ亮相2023佛山潭洲展!!

    4月15日,2023佛山潭洲陶瓷产品展在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重磅开启,今年展会首创“趋势产品+材料美学馆”,展会上一站式展示不同品牌集美学、工艺、纹理创新于一体的匠心产品,名副其实是中国陶瓷行业风向标。

    作为行业头部企业,诺贝尔以“万物善藏·大美自然”主题空间理念Slay全场,携其代表作“寻纹记Ⅱ”《藏》系列产品亮相现场,从自然人文、工艺叠加、空间美学等多重角度诠释人与自然、自然与家居设计的融合共生。诺贝尔用创新理念的空间表达方式,为用户品质家居探索更多可能。

    诺贝尔瓷砖寻纹Ⅱ亮相2023佛山潭洲展!!_1

    (图片来源:诺贝尔瓷砖公众号,侵删)

    展中展设计巧吸睛

    以石“藏”美塑造生态艺术空间

    想直接与诺贝尔瓷砖1对1交谈,在下方留下联系方式专线直达,获取一手加盟信息!

    [formstart-想和品牌面谈-defalut04-formend]nabel[/formstart-想和品牌面谈-defalut04-formend]

    展会现场,诺贝尔展馆以独特的展馆设计吸引不少参展者驻足观赏拍照,一时间人头撺掇,参展者络绎不绝,人气高涨,这一切都得益于展馆自然生态艺术空间的巧妙设计,身临方寸也可遨游自然的理想场域。

    诺贝尔瓷砖寻纹Ⅱ亮相2023佛山潭洲展!!_2

    (图片来源:诺贝尔瓷砖公众号,侵删)

    诺贝尔展位以“时光”和“自然”为设计灵感,精心挑选多块经过雕琢的岩石,经过设计师的巧思,构筑了一个不规则的艺术空间。不仅如此,岩壁上清晰可见的纹理,是对自然纹理的复刻,展现出流淌在时光里的自然原生态之美。

    发现“美”,揭秘“藏”,诺贝尔通过展中展的呈现方式,将自然纹理和人文艺术的 “瑰宝”藏于馆内 ,邀请参展者在人文自然的生态艺术空间下,近距离体验岩板的自然之美、品质之美、平衡之美、文化之美。

    诺贝尔瓷砖寻纹Ⅱ亮相2023佛山潭洲展!!_3

    (图片来源:诺贝尔瓷砖公众号,侵删)

    “寻纹记Ⅱ”藏系列亮相

    寻自然之道化为无尽之藏

    “万物善藏,大美自然”,本次展会上诺贝尔携岩板精品“寻纹记Ⅱ”藏系列产品亮相展会现场,并以此为中心延伸出一系列关于材料、设计、美学、生活的精彩呈现。

    诺贝尔瓷砖寻纹Ⅱ亮相2023佛山潭洲展!!_4

    (图片来源:诺贝尔瓷砖公众号,侵删)

    “寻纹记Ⅱ”藏系列产品在触感、光感、色彩、纹理、品质、内涵等各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从探索自然,到将之融入人文、融入生活的造物过程,不断寻找自然与生活的链接,探索艺术与技术的融合。

    诺贝尔瓷砖寻纹Ⅱ亮相2023佛山潭洲展!!_5

    (图片来源:诺贝尔瓷砖公众号,侵删)

    在「自然共生」的潮流趋势推动下,诺贝尔以《藏 · 石》《藏 · 拙》《藏 · 色》三个系列产品来诠释“寻纹记Ⅱ”中“藏”的理念:《藏·石》主要是经典的木化石系列,以石纹为灵感,还原传统以石造景的艺术美学;《藏·拙》系列则是以先进三层数码技术精雕细琢,宛若天成的木质面里暗藏创新的科技探索;《藏·色》系列更注重空间的灵动和美感,通过颜色搭配与运用,留自然与四季于家的空间想象。

    诺贝尔瓷砖寻纹Ⅱ亮相2023佛山潭洲展!!_6

    (图片来源:诺贝尔瓷砖公众号,侵删)

    这些融合文化、自然、科技的“艺术品”陈列在展会现场,使得品牌的精神内核,产品的艺术文化意蕴,以及场景美学的表现在诺贝尔展馆空间中 共存融合,自成一派,给参展者带来极致的视觉享受,实现着品牌、产品与消费者更深层次的沟通和共鸣,共赴一场人文与艺术的发现之旅。

    文化与人居美好共生

    “寻”家居美学空间更多可能

    品牌向新才有未来,诺贝尔自创立以来一直坚持科技创新,专注产品独特性与差异化,持续赋予产品更多自然生态和人文艺术语言,赋予空间纯粹而有质感的生命。

    诺贝尔瓷砖寻纹Ⅱ亮相2023佛山潭洲展!!_7

    (图片来源:诺贝尔瓷砖公众号,侵删)

    作为行业的先行者,诺贝尔围绕消费者审美需求变化不断创新升级,开创“寻纹记”这一品牌IP,关注探索人与空间、人与自然、空间与自然的关系,专注从自然景观、传统文化中寻找产品革新的方向,走差异化品牌之路,以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此次佛山谭洲展还将持续到4月19日,想体验自然原生态的国潮魅力,想感受文化遗产的新生力量,2023佛山潭洲展必逛打卡点——2号馆206诺贝尔展位,不容错过!

    (文章来源:诺贝尔瓷砖公众号,侵删)

    诺贝尔瓷砖相关视频

    我对诺贝尔瓷砖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41918849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