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2023广州卫博会佛山产区推介会举行

    2023广州卫博会佛山产区推介会举行

    2023-04-13 10:03:05 建材网
    卫浴家居圈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3广州卫博会佛山产区推介会举行

    4月8日下午,由中 国建博会(广州)、红星美凯龙、广东省卫浴商会主办,新卫浴网、卫浴资讯作为战略媒体协办的2023广州国际卫浴博览会佛山产区推介会在广东省卫浴商会会议室成功举行。

    2023广州卫博会佛山产区推介会举行_1

    (图片来源:卫浴头条-公众号,侵删)

    2023广州卫博会佛山产区推介会举行_2

    (图片来源:卫浴头条-公众号,侵删)

    广东省卫浴商会秘 书 长张书儒,卫博会的主办方中 国建博会(广州)展商营销负责人陈鹏汉,卫博会主办方红星美凯龙卫浴事业部张玉龙,欧派卫浴负责人李建峰,欧派卫浴生产制造总经理刘中会,莱博顿总经理段军会,理想淋浴房副总经理危一夫,鹰卫浴市场总监龙冶宇,蒙娜丽莎卫浴代表程永光,沃德国际董事长巫松林,赛维尔总经理沈齐仁,邦妮拓美董事长杨万军,科莱堡市场经理艾福,金牌卫浴冯维,安达曼总经理祝军,卫浴资讯总经理高声伟,广东省卫浴商会常务副秘 书 长、新卫浴网总编江彩霞,广州国际卫浴博览会代表惠鸿曜,广州国际卫浴博览会林若斌等卫浴企业代表、媒体代表参加了推介会。

    2023广州卫博会佛山产区推介会举行_3

    (图片来源:卫浴头条-公众号,侵删)

    △广东省卫浴商会常务副秘 书 长、新卫浴网总编江彩霞女士

    作为本次会议的主持人开场,广东省卫浴商会常务副秘 书 长、新卫浴网总编江彩霞女士表示当下大家身处在一个充满不确定性的大变局时代下,家居建材行业同样在剧烈的变革中。

    跨界,融合,设计,创新,升级等,成为泛家居领域的主要关键词。行业的边界正在模糊。卫浴行业也是如此, 2023广州国际卫浴博览会应趋势而生,相信是能够让我们聚在一起,在不确定的时代洪流之下,能够把握住趋势,做些确定的事,这次会议是为我们行业带来重磅的政策支持,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建言献策。众人拾柴火焰高,同时也祝贺中 国建博会(广州)展会越办越好。

    2023广州卫博会佛山产区推介会举行_4

    (图片来源:卫浴头条-公众号,侵删)

    △广东省卫浴商会秘 书 长张书儒先生

    会议伊始,广东省卫浴商会秘 书 长张书儒先生表示马丁·路德·金演讲曾经说过我有一个梦想,其实在创立广东省卫浴商会之初的梦想是,让世界卫浴中 国造,中 国卫浴广东造。广东是中 国卫浴里面名副其实的品牌基地、集散基地,未来的发展也是增长的火车头。

    那么,我们要如何利用疫情后的时机寻找新的出路,新的突破点?如何抓住市场洪流,再创新的制高点呢?这需要借助中 国建博会(广州)的平台,帮助我们卫浴企业在不断转型升级的背景下,角色变化、渠道机会、流量红利、增长模式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我相信未来世界卫浴看广东,广东将会拥有独一无二的卫浴展会,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展会将继续发扬光。

    2023广州卫博会佛山产区推介会举行_5

    (图片来源:卫浴头条-公众号,侵删)

    △卫博会的主办方中 国建博会(广州)展商营销负责人陈鹏汉先生

    随后,卫博会的主办方中 国建博会(广州)展商营销负责人陈鹏汉先生表示,2023年卫博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主动与商会开展交流合作,利用卫博会与商会之间天然的耦合关系和互动属性,推动广东卫浴展会开启新的征程,焕发新时代光彩。

    广州卫博会将把握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以打造“全卫空间设计趋势平台”为定位,以“全卫定制,设计引领”为主题,由中 国会展业的“国家队”中 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有限公司和中 国家居流通业的领导品牌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于7月8日-11日与大家居建装行业全球第一展中 国建博会(广州)同期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展览规模40000平方米,规划国际卫浴、高端全卫定制、整体卫浴、卫浴供应链等展区。

    未来,我们也相信广州卫博会能带领卫浴企业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共同推动广州卫博会更稳、更快的发展,让广州卫博会成为广东卫浴展会的专业卫浴类展会平台。

    2023广州卫博会佛山产区推介会举行_6

    (图片来源:卫浴头条-公众号,侵删)

    △广州国际卫浴博览会代表惠鸿曜先生

    接着,广州国际卫浴博览会代表惠鸿曜先生在会议上对2023广州国际卫浴博览会的优势,招商情况以及六大增值服务计划+展店对接赋能三大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让在场的卫浴企业充分认识和了解这次首届卫博会的具体情况和赋能服务。

    广州卫博会的主办单位,是深耕大家居建装行业多年的两大行业巨头——中 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有限公司(简称:中贸展)和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红星美凯龙),两家主办单位将紧抓行业风口,把各自拥有的强大资源注入广州卫博会,带领卫浴企业转型升级,抢占新高地。

    广州卫博会将充分共享中 国建博会(广州)的定制行业资源,为卫浴企业转型升级提供绝佳的行业机遇。届时,广州卫博会与中 国建博会(广州)两馆打通,一证通行,使参展企业不仅能共享中 国建博会(广州)的庞大行业资源,精准触达百万全产业链经销大商,快速开拓建装市场,还能共享中 国建博会(广州)在设计、房地产甚至线上的渠道资源,帮助参展企业优化经销商结构。

    2023广州卫博会佛山产区推介会举行_7

    (图片来源:卫浴头条-公众号,侵删)

    △卫博会主办方红星美凯龙卫浴事业部张玉龙先生

    然后,卫博会主办方红星美凯龙卫浴事业部张玉龙先生在会议上就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优势进行了介绍及在广州卫博会为品牌赋能服务,助力品牌高质量发展。

    红星美凯龙积极推进家居家装一体化、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打造以精品卫浴、高端定制为代表主题馆,打造更精细化、更高端化的高端流量卖场,持续为品牌、经销商创造增效增量效益。依托红星美凯龙的卖场经销商资源,重磅打造广州卫浴博会卫浴专业展馆。

    2023广州卫博会佛山产区推介会举行_8

    (图片来源:卫浴头条-公众号,侵删)

    2023广州卫博会佛山产区推介会举行_9

    (图片来源:卫浴头条-公众号,侵删)

    2023广州卫博会佛山产区推介会举行_10

    (图片来源:卫浴头条-公众号,侵删)

    2023广州卫博会佛山产区推介会举行_11

    (图片来源:卫浴头条-公众号,侵删)

    △现场出席的品牌代表

    在讨论交流环节,参会的卫浴代表结合本企业、本行业实际踊跃发言、热烈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会场内外涌动的热流和澎湃的激情,让我们了解到各大卫浴企业对卫博会热情高涨,信心十足。

    不啻微芒,造炬成阳,萤火虽微,愿为其芒。相信我们能够真的聚做一团火,散作满天星。

    大会的成功举办,将大大促进与卫浴企业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不仅有利于卫浴产业的快速成长,也进一步拓宽了卫浴企业的产品流通渠道,将为卫浴企业们提供了一个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通过本次深入交流,参会卫浴企业表示获益匪浅。不仅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维,更是对广州国际卫浴博览会的情况有了解和卫浴行业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

    2023广州卫博会佛山产区推介会举行_12

    (图片来源:卫浴头条-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卫浴头条-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41318834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