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绿色建材产品2022年营业收入近1700亿元

    绿色建材产品2022年营业收入近1700亿元

    2023-04-13 09:13: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月饼花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绿色建材产品2022年营业收入近1700亿元

    近年来,人们在家居装修时,更重视家居材料的环保性能、智能化程度、节能表现等。

    绿色建材产品2022年营业收入近1700亿元_1

    (图片来源:家美网-公众号,侵删)

    近期,国家为加快绿色建材生产、认证和推广应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六部门决定2023年继续联合开展绿色建材下乡活动。

    目前,中 国正在推行绿色建材分级认证制度,目前已有58类产品纳入绿色建材认证范围。绿色建材评价指标中包括了资源、能源、环境以及品质属性要求,比如对许多消费者在意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甲醛、重金属等含量,评价指标都进行了严格限制。绿色建材是在全生命周期内可减少对天然资源消耗和减轻对生态环境影响,本质更安全、使用更便利,具有“节能、减排、安全、便利和可循环”特征的建材。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能直观感知的主要是其安全、便利和耐久的特点,因此绿色建材也被许多人视作绿色、低碳、高品质建材的代名词。

    2022年第一批绿色建材下乡活动试点的成果,绿色建材产业呈快速发展势头,成为建材行业发展的亮点和新动力。据测算,2022年绿色建材产品营业收入近1700亿元,同比增长20%以上,绿色建材下乡活动累计拉动绿色建材消费超200亿元,累计推动发放绿色建材认证证书3831张,同比增长194.7%。

    (文章来源:家美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41318834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