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TATACASA暨杭州TATA木门集合店盛大开业

    TATACASA暨杭州TATA木门集合店盛大开业

    2023-03-31 08:20: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萝莉幽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TATA木门

    TATA木门

    公司名称:北京闼闼同创工贸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TATACASA暨杭州TATA木门集合店盛大开业

    大咖齐聚,TATACASA杭州首家门店落地开业

    TATACASA暨杭州TATA木门集合店盛大开业_1

    (图片来源:TATA木门官网,侵删)

    3月26日,TATA CASA暨杭州TATA木门五千方超集店面联合开业发布会于红星美凯龙浙江全球家居1号店隆重举行!

    对【TATA木门】感兴趣吗?想加盟开店吗?下方直接咨询加盟客服,了解详情品牌领取资料!

    [加盟意向表单]tata[/加盟意向表单]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在阳春三月,春光明媚的季节,TATACASA品牌也开启全新旅程。发布会上,TATA木门旗下TATACASA、TATA木门、锦上宅入户门、锦上宅静音门窗四大品牌共同亮相,作为杭州首家TATACASA品牌店, 这标志着TATACASA 品牌正式进军杭州,将为杭州的的朋友们带来更好的家居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

    TATACASA暨杭州TATA木门集合店盛大开业_2

    (图片来源:TATA木门官网,侵删)

    本次发布会活动以“设定空间、静享美好”为主题,吸引了数百名嘉宾和消费者前来参观,到场嘉宾有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助理总裁于金虎、红星美凯龙浙江全球家居1号店商场总经理刘宁、TATA木门创始人吴晨曦、孟也空间创意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孟也、省设协室内分会(江南学社)副会长史新华、青设会联合创始人温帅、杭州市室内设计师协协会常务会长罗霄、省设协室内分会(江南学社)秘书长于颖、宁波广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陈道响等一众业界大咖,并在发布会上带来了各自领域精彩的观点。

    TATACASA暨杭州TATA木门集合店盛大开业_3

    (图片来源:TATA木门官网,侵删)

    开场舞

    首先作为商场领导,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助理总裁于金虎对TATA木门给予了高度认可:“TATA木门是中国木门行业的领军品牌,多次荣获中国木门十大品牌的荣誉称号,赢得业内广泛赞誉和数百万用户的一致信赖,也是我们红星美凯龙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于总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将继续大力支持TATA木门的发展,同时也给予最优质的资源,做到彼此之间的相互赋能,达到双赢的合作状态。

    TATACASA暨杭州TATA木门集合店盛大开业_4

    (图片来源:TATA木门官网,侵删)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助理总裁于金虎

    随后TATA木门创始人吴晨曦上台致辞,他表示对设计始终抱有敬畏之心,希望与设计师之间是一种合作关系,而并非上下级或者仅仅是买卖,“真正能够为消费者带来结果的是设计师,我们希望设计师可以通过TATA CASA展示你的思想,你的能力。”吴总说道。

    TATACASA暨杭州TATA木门集合店盛大开业_5

    (图片来源:TATA木门官网,侵删)

    TATA木门创始人吴晨曦

    省设协室内分会(江南学社)副会长史新华老师也上台发表了自己近期的感悟:“在流量时代,自媒体盛行,设计师线下获取信息资源是非常稀缺的,希望可以借助像TATA木门这样航空母舰般的空间,让我们设计师可以走出手机,直面彼此。”

    TATACASA暨杭州TATA木门集合店盛大开业_6

    (图片来源:TATA木门官网,侵删)

    省设协室内分会(江南学社)副会长史新华

    青设会联合创始人温帅也在发布会上表达了自己对于TATA木门的美好祝愿:“青设会一直致力于用设计创造价值,杭州是个非常有设计氛围的城市,有很多好的商场,预祝TATACASA大卖。”

    TATACASA暨杭州TATA木门集合店盛大开业_7

    (图片来源:TATA木门官网,侵删)

    青设会联合创始人温帅

    TATA CASA 全国运营总经理冯瑞刚以起源、理念、特性,体系,共创五个部分向现场观众展示了TATA CASA “十年磨一剑”的故事:“TATA CASA 起源于2012年,当时在北京有个老顾客非常信任我们,想要我们定制整套的家具,因此我们临时成立了一个项目小组,从前期对接到后期深化将客户的想法完美落地。这件事给了我们信心,从那时候开始我们一直就在做这个事情。”其后十年来,TATA CASA 一直专注于沉淀自身,解决了无数技术性问题,敢于接受挫折与挑战,后于2022年12月正式成立TATA CASA ,其中的故事与现场观众娓娓道来。

    TATACASA暨杭州TATA木门集合店盛大开业_8

    (图片来源:TATA木门官网,侵删)

    TATA CASA 全国运营总经理冯瑞刚

    TATACASA杭州总经理郎贤东在分享中表示:“我认为一个品牌想要做好必须具备品质、价值、专业和服务。”随后他一一解释了这四点,也表达了TATACASA作为高端定制品牌的格调与坚持。

    TATACASA暨杭州TATA木门集合店盛大开业_9

    (图片来源:TATA木门官网,侵删)

    TATACASA杭州总经理郎贤东

    随后激动人心的剪彩仪式如约而至,在场嘉宾共同参与了剪彩环节。

    TATACASA暨杭州TATA木门集合店盛大开业_10

    (图片来源:TATA木门官网,侵删)

    TATACASA暨杭州TATA木门集合店盛大开业_11

    (图片来源:TATA木门官网,侵删)

    剪彩环节

    孟也空间创意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孟也老师作为本次活动的压轴嘉宾分享了他对于设计美学的理解,幽默风趣的分享赢得了现场全程观众的阵阵掌声。

    TATACASA暨杭州TATA木门集合店盛大开业_12

    (图片来源:TATA木门官网,侵删)

    孟也空间创意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孟也

    差异化布局,剑指高端定制品牌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新兴品牌涌入定制家具市场,竞争十分激烈,也面临着成本高、推广难等困境,TATACASA将如在这种局面下脱颖而出?

    据了解,TATACASA是TATA木门依托于24年来的产品创新能力和技术优势,在2023年特别针对高端家居市场推出的全新品牌,平行于TATA木门现有产品的高端品牌,为高净值人群提供有品位的格调生活。

    TATACASA以“东方韵律,格调生活”为品牌主张,倡导隐喻东方、自在尔雅的空间格调,通过系统化定制、水性环保、智能收纳等,为消费者构建一种便捷舒适、随性愉悦的生活方式,立体呈现当代东方生活美学。从安全、智能和美学维度等全面提升生活幸福感。

    高端定制品牌需要提供更加个性化和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为满足高端客户高层次的价值需求,TATACASA将从店态、产品线等进行全方位迭代升级,与TATA木门一同构成差异化品牌矩阵。

    TATACASA暨杭州TATA木门集合店盛大开业_13

    (图片来源:TATA木门官网,侵删)

    活动现场

    TATACASA暨杭州TATA木门集合店盛大开业_14

    (图片来源:TATA木门官网,侵删)

    发布会后现场合影留念

    聚焦今年6月品牌首场正式发布会

    TATACASA计划于2023年6月举行品牌发布会正式亮相。作为TATA木门24年产品和技术积累而推出的高端定制品牌,TATACASA的诞生意义非凡,势必会吸引大量业内外关注,为高端定制家居市场注入新的活力,让我们共同期待2023年6月它的第一次登场亮相。

    TATACASA暨杭州TATA木门集合店盛大开业_15

    (图片来源:TATA木门官网,侵删)

    随着消费者对家具个性化、品质化和服务化的需求不断提升,定制化家具的市场需求也在逐渐增长。定制化家具品牌需要通过不断创新和提升服务水平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从而在市场竞争中占据更有优势的位置。我们相信,站在TATA木门的肩膀之上,TATACASA 品牌将在未来的发展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稳扎稳打,逐步成为中国高端家居市场中的佼佼者。

    TATACASA暨杭州TATA木门集合店盛大开业_16

    (图片来源:TATA木门官网,侵删)

    TATACASA暨杭州TATA木门集合店盛大开业_17

    (图片来源:TATA木门官网,侵删)

    TATACASA展厅

    (文章来源:TATA木门官网,侵删)

    我对TATA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331188081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