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箭牌家居谢岳荣:龙头企业下一步任务是走出中 国

    箭牌家居谢岳荣:龙头企业下一步任务是走出中 国

    2023-03-30 10:18:08 建材网
    箭牌家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箭牌家居谢岳荣:龙头企业下一步任务是走出中 国

    3月27日,2021-2022住宅产业年会暨第六届CBDA住宅产业(红鼎)创新大赛发布在广州举行,本届年会由中 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主办,主题为“擦亮2023”。

    箭牌家居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谢岳荣表示,高质量发展应该涵盖几个方面。

    {953e7e9b-448f-4fba-8ad1-c86aaa226d64}.jpg

    (图片来源:乐居财经,侵删)

    一是通过绿色的生产方式,生产绿色产品,减少在生产过程中的能耗,减少对环境的污染。生产出绿色的产品,使用过程中也能节水、降耗。

    二是应该做产品的升级,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提高产品的智能化水平。

    第三,通过降本增效来提高企业的盈利能力。企业必须要有利润,才能投入研发,投入品质控制,所以要留点利润来做这些事情。不要追求跑得快,而是要追求走得远,要坚持长期主义,该投入的要投入,不能只顾今天不顾明天。

    四是要做品牌升级。国内几个龙头企业下一步的任务是要抢占国际品牌的份额,要走出中 国,去占领美国、欧洲的市场。品牌升级是必然的,这样才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另外,通过新产品、新设计引导家居的消费潮流,改变消费者的生活方式,促进消费升级,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

    (文章来源:乐居财经,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33018806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