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加盟攻略 >2023上海建博会,这6款高定产品杀疯了!

    2023上海建博会,这6款高定产品杀疯了!

    2023-03-29 10:13: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拉长保卫糖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3上海建博会,这6款高定产品杀疯了!

    3月22日-24日,为期3天的2023中 国建博会(上海)圆满落幕,吸引专业观众超过10万人。高定作为上海建博会的重头戏,人头攒动,火爆异常。

    那么,在本次展会中,都有哪些人气爆棚、火出圈的高定产品呢?根据各大高定品牌产品参观情况,下面这6大产品荣誉上榜!

    PUCCINI YOUNG年轻系列

    关键词:多彩、实用、年轻

    PUCCINI YOUNG年轻系列来自图森,作为行业最受关注的高定品牌之一,图森算是大牌驾到,亮相即高光,展会第一天,展外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本次参展,图森通过从客餐厅到主卧,从过道、衣帽间再到洗衣房,5个创意无限的空间效果对PUCCINI YOUNG年轻系列进行了展示。

    展馆内,PUCCINI YOUNG以气流蓝作为主色调的展馆,营造出一种静谧却又活泼的氛围。

    主卧通体采用莱茵绿,把床头板和收纳柜做结合,极简门板的设计让柜子看上去就像一块完整的背板,容纳海量杂物的同时,让卧室看起来轻便简洁,没有繁复的冗杂感。

    专门为铲屎官们准备的猫爬架,既是猫窝,也可以是存放猫粮、罐头之类的“食品柜”,还是小猫们攀爬跳跃的健身房。

    带有艺术感的衣帽间,设计了玻璃橱窗展示区,时髦精的气息通通显露于此。

    洗衣房作为单独的空间,通过多种个性的板材运用呈现,实现了与整体活跃的家居空间完美呼应。

    随着年轻人逐步占据家装市场的话语权,越来越多的家居品牌聚焦年轻客群。

    PUCCINI YOUNG年轻系列的发布,意味着图森这个品牌已经洞察到了能够与年轻人共舞的旋律。

    通过色彩搭配来诠释空间,通过更加实用、生活化的功能设计和收纳设计来体现艺术与功能在碰撞中的尝试与突破,PUCCINI YOUNG年轻系列创新之处可圈可点,难怪会获得这么多人的驻足体验。

    隐奢生活系列

    关键词:首秀、原木、中 国风

    本次建博会作为A8空间参展首秀,第一天便人气爆棚,日平均接待量达5000+人次

    而此次参展,A8空间首次提出“隐奢生活”,并发布了隐奢生活主题产品。这是一款既具备东方意境,又与现代家具设计理念的产品。

    首先是展厅,围绕山水去打造,直上云霄的石笋、层峦叠嶂的山峰、流水潺潺的瀑布....引人入胜。

    在产品表现上,主要以多种材质融合,并在饰面上给人带来众多惊喜。比如橱柜用不锈钢材质的台面和与木饰面形成一冷一暖,一静一动的感观对撞。

    客厅里,用皮革包裹的台面和深色的木饰面组合,别有一番韵味。吊柜上的波浪纹以凹凸触感表达出山影效果,而地柜则采用水波纹饰面与之遥相呼应。

    国潮衣帽间中的背景墙将木皮与彩贝相拼接,将现代设计与传统手工艺做了完美融合。

    在高定细分赛道经历“轻奢”、“简奢”、“雅奢”等几股风潮之后,A8空间提出的“隐奢生活”,摒弃了纯为彰显财富与地位的刻意雕琢,而是遵循材料原有的属性,回归到本真

    整个系列“内敛却不失奢华、低调但更具质感”。符合当下新消费的审美的同时,营造从容自怡的生活居家场景。

    “卡利亚传奇2”系列

    关键词:不锈钢定制、全新技术、环保健康

    “卡利亚传奇2”系列来自不锈钢定制品牌卡利亚。系列一亮相展会,便以别具一格的姿态和情境吸引了众多目光。

    卡利亚传奇2系列以庐山自然景观为灵感来源,将其配色和细节设计运用在不锈钢厨柜上。

    整套厨柜均免把手设计,岛台抽屉以凹槽形式分割,体现了人体工程学理念。

    产品以优质304不锈钢为材质,通过简洁的线条多维度描绘家居艺术的肌理。

    更惊喜的是,展会首日,卡利亚推出最新研发的全新一代6面无缝光电纳米技术耐刮划门板,和6面无缝一体成型手感木纹抗污门板两大系列。不仅纹理逼真,水油不留痕。

    过去,不锈钢橱柜始终作为一个很小的品类缓慢发展。但是随着疫情的突发加深人们对健康环保家居的关注,再加上不锈钢橱柜在工艺和外观上的突破,这个品类终于开始迎来了自己的发展红利期。

    卡利亚作为不锈钢定制的领导品牌,对于不锈钢橱柜定制的设计和工艺,早已十分成熟,在坚持绿色环保的品牌理念下,卡利亚也正在迎来快速发展期。

    g系列

    关键词:高奢极致、融合

    g系列是玛格极三大系列之一的产品,也是玛格·极在本次展会上的重头戏,据说很多参展观众都是为它而来。g系列延续了“极之所见 不止美好”的主题,豪华游艇内装设计理念甄选高端奢级多元材质,皮革、木皮、金属打破工艺边界,做到完美融合、一体共生。

    衣帽间半开放式布局,搭配圆弧优雅中岛,让整体美学与精致细节相映成趣。

    餐厅中,高光琉金门板与奢石台面结合,珍稀木皮点缀进口编织皮革,将奢华感演绎得淋漓尽致。

    客厅内,选用意桑尼斯、鲍迪豆灰天然木皮,实现门墙柜一体化设计,呈现和谐统一的视觉效果。

    极致的材料和工艺,使玛格·极的每⼀件产品都成为难以复制的艺术品。

    从g系列可以看出,相对于其它不断调整做下沉市场的品牌来讲,玛格极始终保持初心,以极致造物理念做产品将“极致”融入品牌的调性,以产品差异化形成自身独特的品牌辨识度。

    同时,在高定品牌中,玛格是最能将高定的“高定位”、“高颜值”、“高材质”体现的品牌之一。

    “爱德琳”系列

    关键词:雅奢、潮奢、智能

    爱德林来自于三只喜鹊,产品通过现代简约、轻奢、当代东方风格等元素,来诠释“简法”栖居空间,涌动的人潮足矣体现其热度。

    客厅中,精致的原木雕花背景板搭配玛瑙绿石材和铝框玻璃,制造出一种材质之间、肌理之间的冲突与平衡,又是当下风格、材质、工艺集大成的产品。

    厨房空间采用法式的优雅设计,精巧的把手、大气的橱柜、充足的内部储物空间,夸张纹样的木饰面,便捷与舒适共存。

    衣帽间,玫红原木拼色柜体让人眼前一亮,皮革与木饰面及玻璃的混搭,

    也是时**行的设计。

    此外,三只喜鹊的兄弟品牌—后浪非浪,还带来了智能高定产品。电动开合的电视柜、伸缩岛台、升降储物架、感应式首饰盒保险收纳柜......极具科技感的操作方式让这个系列将“潮奢”生活演绎得淋漓尽致,并且极具趣味性。

    部分伙伴对于三只喜鹊可能不太熟悉,但是它在华东市场却是有着是人尽皆知的知名度,此次“爱德琳”

    通过在空间中置入多重简与奢的材料及元素,可谓给足了我们惊喜,而后浪非浪也让我们看到极致工艺和现代智能的完美结合

    Leather·Magican 系列

    关键词:科技环保、皮革、系统化定制

    Leather·Magican 的中文意思是“皮革魔术师”,来自品牌RARA。本次展会RARA以“先HOUSE”为主题打造全新展馆,通过系统化的展示给人带来秩序性体验。两天半的时间RARA共接待近1.5万人次打卡参观,是当之无愧的顶流展馆

    正如Leather·Magican的意思一样,产品贯彻了科技环保理念,均以全进口的科技木皮和水性漆为原材料。

    其中,在卧室中,圆弧转角板式衣帽柜+横挂床背景是此次展出的顶流产品。

    圆弧柜连同背景圆弧浑然一体的造型,提高整体美观度,木皮、烤漆、皮革三种材质带来不同的层次感,使背景深具立体感。

    皮革护墙采用横挂系统,稳定性和承重性强,在兼顾美观效果的同时,提升产品的实用价值。

    另外还有衣帽间的岛台、衣柜的收纳区、化妆间的台面、酒柜内的酒架,也都用到了皮革材质,在细节中体现品质感和高级感。

    其次是它的高光烤漆橱柜采用功能护墙玻璃吊柜和高光门板结合设计,便于清洁,橱柜的台面与墙板运用了进口水磨石,具备极简之美。

    RARA是源自意大利的系统定制品牌,从Leather·Magican 系列可以看出,RARA可谓将细节做到极致,也足够体现其意式高端手法和匠心,以及RARA在高定行业的领先水准。

    在本次建博会,我们可以看到,各大高定品牌,正在演绎各自精彩之路上百花齐放,一路狂飙。

    那么,以上高定产品,你最青睐哪一款呢?

    (图片来源:品牌各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329187951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推荐好项目 更多

    志邦家居

    3000以上家门店
    志邦家居

    志邦家居

    3000以上家门店

    丽博橱柜

    100-300家门店
    丽博橱柜

    丽博橱柜

    100-300家门店

    欧派集成厨房

    1000-3000家门店
    欧派集成厨房

    欧派集成厨房

    1000-3000家门店

    华帝橱柜

    华帝橱柜

    华帝橱柜

    我乐家居

    1000-3000家门店
    我乐家居

    我乐家居

    1000-3000家门店

    安泊厨柜|全屋定制

    100-300家门店
    安泊厨柜|全屋定制

    安泊厨柜|全屋定制

    100-300家门店

    艾度巨迪家居

    100-300家门店
    艾度巨迪家居

    艾度巨迪家居

    100-300家门店

    金牌厨柜

    3000以上家门店
    金牌厨柜

    金牌厨柜

    3000以上家门店

    皮阿诺家居

    500-1000家门店
    皮阿诺家居

    皮阿诺家居

    500-1000家门店

    柏厨家居

    500-1000家门店
    柏厨家居

    柏厨家居

    500-1000家门店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