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艾依格“真除醛·悦生活”主题展馆亮相第12届广州定制展

    艾依格“真除醛·悦生活”主题展馆亮相第12届广州定制展

    2023-03-29 09:52:51 建材网
    艾依格全屋定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艾依格“真除醛·悦生活”主题展馆亮相第12届广州定制展

    2023年3月23日,第12届中 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启幕。本次展会,艾依格整家定制以“真除醛·悦生活”为主题,携行业首创艾依格除醛专用板,将真除醛技术引入生活空间,打造极致悦生活理念与追求。带来2023年最新系列产品呈现:新贵系列、零度系列、蒙扎系列,将多元化设计注入空间内,将美好万象的每一面呈现给到场的观众。

    真除醛·悦生活

    解锁健康家居生活方式

    伴随着展会的开场,艾依格除醛主题的展馆形象更是成为展会中的一抹“吸睛”风景,从一众品牌中突出重围,引发现场观众的围观热潮。这座自然与生活交融的展馆,犹如一个神秘的惊喜盒子,从里到外,打造一个环保家居空间,引得参展者们和媒体朋友们纷至沓来,探秘艾依格除醛专用板的除醛黑科技。

    随着我国居民消费水平的提升,人们对健康生活和品质生活也有了更高要求,在新一轮的消费升级与变革中,绿色、环保、健康成为了消费者关注的新焦点。艾依格整家定制作为环保家居行业的倡导者,十年如一日践行和恪守环保理念,承袭初心,对环保板材产品的创新、研发从未止步,继续赋予“除醛”新的意义,让更多消费者真正体验无醛健康家居生活。这次展会上,“艾依格除醛专用板”惊喜亮相,现场设置了除醛试验箱,效果看得见。

    紧跟市场,重塑环保

    共探无醛新净界

    当前,数千亿体量的定制家居市场,已走完一个高增长阶段,品牌格局趋向稳定,行业竞争进入胶着期,各大企业都开始下功夫开辟新赛道、探索新生意。

    针对全国市场行情,艾依格整家定制深度剖析设计趋势,从风格、工艺、材料等趋势,产品战略规划是基于战略高度对市场机遇的前瞻性认识,将继续产品设计与研发作为重要的驱动力,2023年,艾依格整家定制将继续紧跟市场,研发自主特色产品,重点开发高性价比产品,打造爆款。本次展览会,艾依格整家定制带来2023年最新系列产品呈现:新贵系列、零度系列、蒙扎系列,展馆各个空间既满足功能需求,也巧妙地呈现了家的概念,完美传达此次艾依格展馆的设计理念,定义与自然和谐共处下现代无醛人居生活概念,健康环保内核全面提升,开创行业“除”醛环保新思路。

    主流媒体现场打卡

    硬核实力备受认可

    将露营搬进家里不仅是大胆的创新,更是洞察市场流行趋势的体现。首日开馆,艾依格整家定制“真除醛·悦生活”展馆人气实力有目共睹。不仅迎来众多消费者和意向加盟商,更有众多权威媒体亲临现场体验打卡,360°逛潮展,对话艾依格,解锁健康无醛家居新玩法。

    以除醛技术重新定义空间艺术,打造一场独具魅力的环保美学视觉盛宴,展厅动线分明的布局,精致有度的产品,辅以点睛之笔的绿植和艺术装置,展会现场人潮涌动,盛况空前,参展的观众们沉浸在艾依格自然空间的体验中,掀起了一场品鉴热潮。

    (文章来源:艾依格整家定制,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32918794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