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尚品宅配携“随心选”新模式及主题新品亮相广州定制展

    尚品宅配携“随心选”新模式及主题新品亮相广州定制展

    2023-03-29 09:22:45 建材网
    尚品宅配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尚品宅配携“随心选”新模式及主题新品亮相广州定制展

    历经三年的蛰伏,中 国定制家居行业迎来了小阳春。3月27日,第12届中 国广州定制家居展暨第12届中 国广州定制整装展盛大开幕。

    尚品宅配携“随心选”新模式、“有家就有佛山造”产业IP以及三大主题系列新品强势亮相,凭借独特的展馆设计以及潮流空间产品,开馆首日便吸引众多媒体和参展商驻足洽谈,人气爆棚!

    图片

    展馆位于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一楼2号馆2E05,占地面积约240㎡。以亮眼的logo橙为底色、超级符号演绎的飘带贯穿全馆外立面,鲜明大气、灵动飘逸,为展馆吸睛无数。

    尚品宅配“随心选”高能来袭

    解锁消费新体验

    在消费复苏的当下,消费者对美好家居生活的追求,更倾向于在满足多元化、个性化需求的基础上,获得更具性价比的产品、更省心便捷的服务体验。

    在行业的套餐模式竞争逐步陷入同质化之际,尚品宅配再次敏锐洞察定制家居消费痛点,比如套路多、限制多、品质差、增项多,定制成为“定型”,全屋定制的“个性化”特质被弱化,消费者难以真正实现理想家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为此,尚品宅配推出“随心选”全新消费模式。通过专业设计+个性定制+整体配 套,让消费者在清晰价格范围内,随心选品,全屋一站式购齐。一经推出便广受消费者好评,也为门店带来了高成交率、高全屋订单配套比,成为激活家居消费市场的新利器。

    此次,尚品宅配携“随心选”高能来袭,为消费者解锁家居消费全新体验。尚品宅配全屋定制随心选,把选择权让渡给消费者,让消费者实现最大程度的个性化选择。

    在随心选模式下,柜类不设限,风格款式任选,满足家庭的基本定制柜类需求;配套家具任选,不限制品类、款式、数量,基于尚品宅配超5000个SKU的产品体系,可以实现全屋设计风格自由搭配。破除常规套餐的限制,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全屋空间,也可定制某个单独空间;既可以高性价比选配全屋家具,也可选择部分高品质的家具。

    图片

    “随心选”产品包含了柜类、宅配、软装、电器、智能家居等各个家居品类。经过专业买手甄选,高颜值、好品质,售后有保证。同时,凭借数字化设计工厂所带动的智慧设计平台充分赋能销售端设计师,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空间设计与审美搭配。以“专业设计好搭配、甄选千款大品牌、一站购齐更划算、个性自由随心选”四大优势,满足消费者“设计好、颜值高、品质优、选择多、价格不贵、交付高效、售后无忧”的全屋定制家居需求。

    三大主题系列新品

    诠释时下最IN生活方式

    今年尚品宅配围绕随心选打造了黄金产品矩阵,在工艺、品类和展示上均进行了全新升级,同时产品也结合了生活方式随心选。展馆不仅展示了传统的客餐厅卧室空间,还有结合露营、咖啡、小红书爆款等不同风格主题空间,全面呈现居住空间的更多可能性。

    图片

    (云山秘境客餐厅)

    图片

    【云山秘境】属于自然无界系列,为追求品质与喜好自然风格的人群量身打造的现代轻奢风格。灵感源自“与山川互语、观晨起暮落、尽收天地之美”,塑造大气稳重的空间氛围。超薄金属铝板柜,轻盈灵巧极简高级;岩石拉手硬朗奢华;自然山脉纹理点缀,增添空间流动感。UV肤感门,超哑亲肤;专为开放柜开发的新背板“云脉石纹”,3D打印工艺,让开放柜及整体空间拥有更高颜值。

    图片

    【晨光奶咖】是新锐都市系列新品,为小资家居追随者精心设计。主打轻甜奶油风,现代简约风格新品,是小红书爆款风格。无腰线门型、半嵌入拉手,造型简约低调精致;带腰线门型,全嵌入拉手,设计感强大方奢华。奶油风配色黄金比例;柔和弧度、菱格玻璃,将时尚与优雅发挥到极致。

    图片

    (丛林派对会客厅)

    图片

    【丛林派对】属于自然无界系列的新品,结合了时**行的露营主题。用自然元素碰撞高级灰,大胆撞色数码背板,让家迸发生机。肤感UV门板;门板色系及拉手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汽车车门;风格内设有新型柜类产品铝板柜,金属元素进一步丰富本系列汽车质感,自由设计百搭。

    “有家就有佛山造”品质认证

    为人民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本次参展,尚品宅配作为首批发起单位及获授权品牌之一,还携“有家就有佛山造”产业IP首度亮相广州定制展,展现出佛山家居的产业品牌力量。

    在本月结束的全国**上,尚品宅配集团董事长李连柱作为****委员就带去了《关于鼓励和支持制造业城市公用品牌建设的提案》,鼓励制造业当家的城市打造自己的城市品牌,提出国家相关部门应积极支持,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今年,包括尚品宅配在内的56家佛山家居各领域龙头企业及48个商协会组成的佛山市家居产业联合会正式成立,致力于塑造以“有家就有佛山造”为核心的产业IP体系,大力推动佛山家居产业品牌化、标准化、智能化、融合化、健康化、绿色化发展。3月20日,“有家就有佛山造”产业IP及“320国际幸福日·美好家居节”启动仪式也在佛山圆满举办。

    图片

    “有家就有佛山造”产业IP是佛山家居企业“联合作战”的一面旗帜。佛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白涛指出,这面旗帜凝聚着无数企业的口碑信誉,代表着佛山家居产品的质量标杆。

    尚品宅配凭借多年领先行业的数智化能力、全屋定制实力、绿色环保的产品、标准化的客户服务,成为“有家就有佛山造”的优秀家居企业代表,更通过智慧供应链平台助力产业链融合共生,推动产业IP的建立与推广,领衔打造城市标杆品牌,为人民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创领定制家居19年

    赢领定制新赛道

    从2004年成立至今,尚品宅配已创领全屋定制行业19年。从首倡全屋定制,首度提出第二代全屋定制升级一站式全屋配齐,再到如今行业首推“随心选”全品类融合新模式,尚品宅配不断拓新行业蓝海,开启家居产业发展新方向。

    图片

    为助力合作伙伴共赢定制新赛道,尚品宅配从六大维度全面赋能客户赢领定制。品牌赢销上,全渠道的广告及活动投入,让品牌更深入人心;在空间美学上,定制随心选空间方案,满足更多客群;极智系统方面,作为行业唯一自有软件公司,帮助新手也能做好随心选设计;智慧供应链,拓宽合作品类,智能云端仓储管理保障高效供货;设计工厂提供随心选成交策略,1个户型N个方案帮助门店谈客;全域获客方面,O2O全渠道精准布局、拥有设计师阿爽在内多个千万粉丝量级大V以及直播优势,全平台获客,并引流到店。

    图片

    其中,尚品宅配为“随心选”全屋定制新模式搭建的专属“数字化设计工厂平台”,包含了TOC及TOB的营销软件、设计工具、业务及交付支持系统的全流程精细化管理与赋能。基于AI人工智能强大的技术能力和海量的数据库,提高方案输出效率和精准性,用技术降低设计师的工作量,用算法提升精确度。通过大数据分析,建立目标消费人群的精准画像,做到比消费者更懂自己。尚品宅配在消费大数据基础上开发出丰富的“产品+空间”整体解决方案,设计师快速对用户的需求进行判断然后给出匹配方案,从而提高终端服务体验并提升成交率。

    “全屋定制,就要随心选”,随心选新模式的出现,是尚品宅配在新消费时代背景下,对“让人民美好家居生活的实现过程更美好一点”使命的传承与阐释。坚持用户思维,解决用户痛点,打造令消费者省心、安心、舒心的产品与新消费体验,引领行业向好发展,是尚品宅配不断自我变革、创新发展的源动力。

    (文章来源:尚品宅配官方-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329187943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