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标致木门·整木定制“融”系列参展中 国上海建博会圆满成功

    标致木门·整木定制“融”系列参展中 国上海建博会圆满成功

    2023-03-25 11:00:01 建材网
    木门圈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标致木门·整木定制“融”系列参展中 国上海建博会圆满成功

    3月22日-24日,中 国建博会(上海)于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以“提振新消费,服务新格局”为主题,18万平方米的展会规模,吸引了800余家参展商。

    标致木门·整木定制受邀参加此次上海建博会,标致木门·整木定制携旗下新品“标致·融”系列,近20款魅力新品亮相上海建博会,以崭新的品牌形象和产品美学力,向广大定制家居经销商以及定制消费市场展示其诸多行业引领性优势。

    作为整木定制家居行业的深耕型品牌,标致木门·整木定制此次参展主题为“引领国潮·海派甄选”,所展产品不仅注重家居生活的实用性和美观性,还融入了环保、健康、智能等多种元素,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和期望。将把参展观众对于整木定制家装整体表现力的认知带向新的高度。

    标致木门·整木定制“融”系列参展中 国上海建博会圆满成功_1

    标致木门·整木定制展位全景图

    标致木门·整木定制“融”系列参展中 国上海建博会圆满成功_2

    标致木门·整木定制展位细节图

    标致木门·整木定制“融”系列参展中 国上海建博会圆满成功_3

    标致木门·整木定制展位人流如织

    上海建博会展会现场,标致木门·整木定制凭借突出的产品力以及成熟的工艺技术实力圈粉,赢得专业参展观众的一致好评,吸引了众多参展客商的驻足和咨询,共谋合作商机。

    此次“标致·融”系列的展出,从个性化定制、智能家居系统、环保材料应用等方面,展示了公司强大的产品力和服务能力,标致木门·整木定制工作人员认真为客户讲解产品和应用技术,了解专业参观观众的需求,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方案,具有人文内涵的定制设计理念以及终端服务能力让专业参展观众赞不绝口。

    标致木门·整木定制“融”系列参展中 国上海建博会圆满成功_4

    标致整木董事长苑维东、红星美凯龙联席董事长车建芳

    在这场声势浩大的盛会中,标致木门·整木定制的展品更是吸引了众多行业大咖的关注和参观。作为整木定制行业的深耕型企业,标致·融系列新品的出现无疑是具有市场吸引力的。其精益求精的工艺、卓越的品质和出色的设计更是打动了所有到场的观众。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联席董事长车建芳走进标致木门展位现场进行参观,标致整木董事长苑维东先生全程接待。

    标致木门·整木定制“融”系列参展中 国上海建博会圆满成功_5

    标致木门·整木定制联合创始人赵红珠

    标致木门·整木定制联合创始人赵红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标致木门·整木定制始终保持匠心精神,33年来,以不断深挖原木工艺和客户私有化定制需求的优势为基础。

    在保留传统产品优势的同时,将原木工艺与现代、极简、时尚概念相融合,同时融入高科技智能产品,加入除菌功能性系统,橱柜、衣帽间收纳系统,灯光系统,以及恒温、恒控系统等先进科技,以保持与时俱进,这也是此次参展产品命名为“融”系列的初衷。以体现标致木门·整木定制擅长于满足客户需求,从需求开发到整体家居场景的实现落地,这也是标致木门·整木定制的核心竞争力。

    标致木门·整木定制“融”系列参展中 国上海建博会圆满成功_6

    标致木门·整木定制经销商合作洽谈

    在私人整木定制的赛道上跑出加速度!体系化开发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一旦建立产品的体系化,就能实现定制产品的相对标准化,减少终端代理商服务客户的周期,降低安装难度。

    这对整木定制行业的代理商而言,意味着订单能够快速周转,在时间面前,订单的周期过长不利于工期效率。作为原木定制赛道的长跑者,为了满足客户需求,服务也必须更加迅捷。

    标准化的优势在于更精细化的管理,客户的落地效果更加准确,设计师测量所出现的问题也会得到避免。产品所呈现的整体效果以及服务感受会大大超出客户的期望!

    标致木门·整木定制“融”系列参展中 国上海建博会圆满成功_7

    标致木门·整木定制“融”系列参展中 国上海建博会圆满成功_8

    标致木门·整木定制工作人员认真为客户讲解产品

    此次参展,“标致·融”系列所展示出来的产品设计、高品质原材料和先进生产技术,不仅仅会吸引消费者的眼球,更会让终端消费市场对标致木门·整木定制专业水平与服务质量为之称赞。

    标致木门坚信高质量、高品质的产品和专业服务是企业发展的基本所在,在不断追求进步的过程中,标致木门·整木定制将不断进步、不断超越自我。始终坚持质量至上、用户至上的经营宗旨,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良好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我们相信,参展中 国建博会将为标致木门在宣传推广、信息交流和行业合作等方面带来更广阔的机会,进一步推动标致木门品牌发展,使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标致木门·整木定制“融”系列参展中 国上海建博会圆满成功_9

    标致木门·整木定制广受媒体赞誉多家媒体报道

    此次展会所展出的“标致·融”系列广受媒体赞誉,多家媒体报道,给予标致木门很高的专业评价!认为该企业的原木定制在品质、设计和工艺上都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准。

    其中,一位媒体评论员表示:“该企业的家居产品具有浓郁的艺术气息和文化内涵。” 通过本次参展,“标致·融”不仅得到了市场的认可,还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相信在未来,标致木门产品将会更加受到市场的追捧和欢迎。

    标致木门·整木定制“融”系列参展中 国上海建博会圆满成功_10

    标致木门·整木定制工厂鸟瞰图

    关于标致木门·整木定制

    “标致木门·整木定制”,专注于高定实木定制产品的深耕研发与精细化生产,作为整木定制行业的代表性品牌,标致木门以设计研发,坚持行业高定标准。凭借可靠的产品质量和不断升级的工艺技术,成功地将“空间美学”和“精神生活”融为一体。不断追求产品的高品质与高水准,标致整木研发团队为您打造全系高定家。标致整木业已研发实现简欧、现代、小美、轻奢、简约、新东方等全系整木定制产品风格。立足国内,放眼国际,不断布局并服务全球市场,产品出口至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德国等,广受国内外顾客认可和赞誉。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32518781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