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九牧赴欧揽金超百亿!

    九牧赴欧揽金超百亿!

    2023-03-24 09:12:28 建材网
    九牧厨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九牧赴欧揽金超百亿!

    3月21日“九牧厨卫”消息,九牧集团近日随南安市考察团赴欧洲开展招商活动,政企携手“出海”拓市场、签订单,全力拼经济、拼发展。

    在南安举行的招商引资专场推介会上,九牧集团分别与纽珀集团、凯洛士公司、赛佳迈集团签订长期采购意向合同,促成购销合同超百亿元。

    微信图片_20230323103450.jpg

    (图片来源:77°,侵删)

    同时,九牧德国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与南安市人民政 府在德国黑尔福德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安****张桂森、九牧集团****兼董事长林孝发、九牧集团执行总裁林友色等领导的共同见证下,九牧集团运营总裁林晓伟与南安市石井镇****廖徐伟代表双方,就九牧德国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在中 国福建南安市投资“卫浴机器人研发总部及灯塔工厂”签订合作协议。

    未来,九牧德国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将在南安设立卫浴机器人研发总部及灯塔工厂,主营机器人产业链研究、新材料技术研究,建立灯塔工厂精密制造,赋能泉州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带动整个福建乃至中 国卫浴行业数智化发展。

    {e0d54a56-985a-4d85-89a5-36d482015520}.jpg

    (图片来源:77°,侵删)

    期间,南安考察团一行还走进九牧集团旗下子品牌、拥有国际顶尖的加工制造设备、制造工艺堪称业届典范的博德宝工厂参观。博德宝工厂位于德国黑尔福德,厂区占地超4.5万平方米,是世界公认的高端橱柜品牌,历经131年的发展,博德宝在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开展销售业务,并且在全球设立了近500家展厅。

    政企携手促发展,相向共建新格局,九牧集团助力南安拓展国际市场,加大“请进来”“走出去”力度,将加快推进福建卫浴行业“强链”建设,打开中 国卫浴数智化转型变革新局面,也将加速实现九牧集团迈向千亿征程的战略目标。

    (文章来源:77°,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32418776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