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尚品宅配8亿定增获批!

    尚品宅配8亿定增获批!

    2023-03-24 08:33:05 建材网
    77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尚品宅配8亿定增获批!

    3月21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关于同意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

    据了解,尚品宅配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全部用于成都维尚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尚品宅配表示,本次募投项目的建设将提升公司定制家具的生产能力,有效覆盖西南地区市场,为未来业绩增长提供重要驱动力。

    尚品宅配8亿定增获批!_1

    (图片来源:77度-公众号,侵删)

    尚品宅配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采取询价发行方式,定价基准日为发行期首日。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80%。

    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的股票数量按照募集资金总额除以发行价格确定,且不超过本次发行前总股本的30%,即不超过59,602,500股(含本数)。最终发行数量将在本次发行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并经中国证监会同意注册后,由公司董事会根据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及发行时的实际情况,与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

    (文章来源:77度-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32418776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