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实在给利 划算到家丨315大促玛格回归“实在”,全链路打造高品质生活

    实在给利 划算到家丨315大促玛格回归“实在”,全链路打造高品质生活

    2023-03-21 15:55:17 建材网
    玛格全屋定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玛格全屋定制

    玛格全屋定制

    公司名称:广东玛格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实在给利 划算到家丨315大促玛格回归“实在”,全链路打造高品质生活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中国高净值人群大幅增长,消费者对定制家居的品质要求从初级阶段跨入到多元化、高品质的高要求阶段。同时,经过大疫三年,消费者的消费观念一定程度上被重塑,更加趋于理性,渴望实实在在的消费体验。这种“既要又要”的心态,让家居消费者的追求正经历“性价比”到“颜值比”到“心价比”的三重跃迁。“如何打动消费者的心?”成为今年315家居品牌营销的关键。

    在历年315大战中,各路品牌大打“价格战”、“环保战”、“品牌战”……各种营销噱头让消费者不免眼花缭乱。而今年又是经济复苏之年,预判了市场回暖后花样繁多的营销手段,玛格在营销打法上选择了回归简单——“实在给利 划算到家”,将高颜值高品质的实在产品、高性价比的实在福利、高标准的实在服务一次性带给消费者。那么,玛格是从哪几方面诠释“实在”的呢?

    实在给利 划算到家丨315大促玛格回归“实在”,全链路打造高品质生活_1

    (图片来源:玛格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实在给利 划算到家丨315大促玛格回归“实在”,全链路打造高品质生活_2

    (图片来源:玛格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了解更多【玛格全屋定制】信息,下方提交联系方式咨询加盟客服,多维度全方位解答加盟问题!

    [加盟意向表单]mage[/加盟意向表单]

    实在货

    家居博主真实评测,高品质产品提升用户信任

    在科技进步与消费升级双驱动的时代背景下,家居消费者对产品质量有着更高的要求。他们不再一味追求“低价”、“能用就行”,而是要求享受到“品质更高”“体验更好”的产品。

    为了让消费者能亲身实地体验定制家居产品的生产全过程,把玛格对自身产品的自信转化为消费者对玛格的信心,今年315玛格决定通过“抖音百万级家居博主产品测评”、“华南业主工厂行”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营销活动,把打磨产品的严苛过程真实、直观地展现给玛格意向客户,让“实在货”触手可及。

    3月3日,抖音百万粉丝家居博主“嘉有乐乐”以品质鉴证官身份在玛格直播间发起质家挑战,与玛格CNAS实验室评测员完成玛格产品的品质评测。在评测结束后,博主嘉有乐乐直言:我对玛格产品非常有信心!选择玛格产品,就等于选择享受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实在给利 划算到家丨315大促玛格回归“实在”,全链路打造高品质生活_3

    (图片来源:玛格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3月12日,玛格“超级质造工厂日”活动续掀热潮,近百组客户走进玛格佛山大塘智能制造基地,360°直击定制家居生产全流程,追溯品质源头。玛格以“全景、透明、开放”的姿态为到场客户展示了国家级绿色工厂的实力和高品质的生产要求。

    实在给利 划算到家丨315大促玛格回归“实在”,全链路打造高品质生活_4

    (图片来源:玛格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实在给利 划算到家丨315大促玛格回归“实在”,全链路打造高品质生活_5

    (图片来源:玛格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实在价

    报价规则化繁为简,实在价格提升信任体验

    玛格19年来定位中高端,聚焦改善型客户群体,不免让一些价格敏感型客户产生了距离。今年315,为了让消费者都能享受到玛格的产品与服务,玛格在活动价格上给足诚意。在产品品质不变的大前提下,产品组合上更加灵活,优惠补贴减少“烧脑计算”,总部直给“实在价”。

    实在给利 划算到家丨315大促玛格回归“实在”,全链路打造高品质生活_6

    (图片来源:玛格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整个315活动期间,玛格在推出“21800全屋套餐”的基础上,发挥实木定制优势,增加了加价升级实木多层柜体及木皮产品的品质升级政策。同时,发挥门墙柜一体化设计优势,打出厨柜、室内门、护墙等多重品类促销组合拳,大放实利,捍卫“实在价”。

    除政策上的优惠之外,玛格315期间在抖音平台发起连续日播,联合全国门店参与“抖音同城”直播计划,把真实展厅探店、真实探厂体验、真实优惠补贴同步到线上平台,让更多消费者如亲临现场般体验玛格的“实在”。

    实在给利 划算到家丨315大促玛格回归“实在”,全链路打造高品质生活_7

    (图片来源:玛格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实在人

    初心不改口碑为王,情感传递达成信任默契

    越来越多企业,把315上升为开年第一营销节点。但作为品牌方,更应该时刻谨记315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是企业加强品牌服务意识和诚信经营的一次效果检验。

    玛格自成立以来,坚持“以市场为引导 以用户为核心”的原则,秉承“售出非终止 服务才开始”的宗旨,专注用好产品、好设计、好服务,为每一位消费者带去售前、售中、售后一站式定制家居服务体验。通过19年持续如一为用户带来高颜值高品质的生活方式,玛格不仅在线上线下广泛收获了客户的好口碑,还连续多年荣膺网易 “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这是玛格坚持不懈做好服务的旁证,也是玛格实实在在做定制的不竭动力。

    实在给利 划算到家丨315大促玛格回归“实在”,全链路打造高品质生活_8

    (图片来源:玛格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经过315一役,玛格“实在”的营销打法还在继续延伸,联合线上线下活动双驱并行。以品质开创品牌,以服务打造口碑,实实在在做企业、做产品,实实在在为客户着想。相信玛格的“实在”服务模式,不仅能继续收获大批消费者拥趸,也能在定制家居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差异化之路。

    (文章来源:玛格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我对玛格全屋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32118770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