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云峰新材IPO:定制家居类产品销售收入CAGR达30%

    云峰新材IPO:定制家居类产品销售收入CAGR达30%

    2023-03-17 08:06:13 建材网
    乐居财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云峰新材IPO:定制家居类产品销售收入CAGR达30%

    3月15日消息,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峰新材”)于近日披露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招股说明书。

    据乐居财经《预审IPO》查阅招股书,2019年-2021年,云峰新材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15.24亿元、18.05亿元、23.62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1.46亿元、1.87亿元、2.24亿元。

    云峰新材本次拟发行股数不超过3166.67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募集资金12.5亿元。其中,公司拟投入募集资金11.03亿元于智能化全屋定制家居建设项目,占比88.24%;其余资金则用于研发中心及信息化提升改造项目、品牌渠道建设项目。

    2019-2021年度,公司定制家居类产品销售收入分别为18,898.89万元、23,253.80万元和31,767.99万元,年复合增长率达29.65%。

    2019年至2021年公司定制家居类产品的产销率均维持在较高水平,定制家居类产品历史产能消化情况良好。

    云峰新材指出,未来,随着人们收入水平和生活水平的提高,橱柜、衣柜等定制家居行业的产品需求也将进一步增长。面对广阔的市场空间,为抢占更多市场份额,公司有必要新建生产基地扩大产能,以满足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释放定制家居的市场盈利空间。

    云峰新材主要从事室内装饰材料及定制家居成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人造板、木地板、科技木以及衣柜、橱柜、木门等定制家居成品。

    (文章来源:乐居财经,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31718761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