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家用集成水槽》行业标准第二次起草会议召开!

    《家用集成水槽》行业标准第二次起草会议召开!

    2023-03-11 10:00: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铃铛甜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用集成水槽》行业标准第二次起草会议召开!

    3月9日,由中国日用五金技术开发中心(全国五金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日用五金分技术委员会)主办,帅丰承办的《家用集成水槽》行业标准第二次起草会议在帅丰总部召开。

    标委会领导毕智涛院长、单智华主任、吴彤彤副主任、廖微娜工程师,美的、方太、华帝等行业代表参与会议,帅丰电器董事长商若云出席会议,共同就《家用集成水槽》行业标准制定等相关事宜展开研讨。

    图片

    技术的创新和进步离不开标准的指引。近年来,集成厨电行业发展迅速,集成水槽已成为厨房刚需的集成厨电产品,目前有30亿的市场规模,却还没有完整的标准体系。此次会议的召开,良好地填补了集成水槽没有标准的空白,为行业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意味着集成水槽进入高速发展的赛道。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家用集成水槽》行业标准规定了家用集成水槽(以下简称“集成水槽”)的结构、材料、使用性能、电气安全性能、包装性能等技术要求,描述了相应的抽样、试验方法,规定了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等方面的内容,同时给出了便于规定的产品分类。

    《家用集成水槽》标准的良好制定不仅为我国家用集成水槽行业提供了明确的发展方向,也助力了家用集成水槽产品及相关技术在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的征途上踔厉奋进、行稳致远。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自帅丰集成灶、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31118750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