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投资30亿,一国际卫浴品牌新工厂动工

    投资30亿,一国际卫浴品牌新工厂动工

    2023-03-08 08:36:34 建材网
    TOTO卫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投资30亿,一国际卫浴品牌新工厂动工

    据大连市政 府消息,总投资30亿元人民币的东陶(辽宁)有限公司卫生陶瓷洁具生产项目在金普新区中日生态示范新城破土动工。

    东陶(辽宁)有限公司卫生陶瓷洁具生产项目占地23万平方米,主要生产高端卫生陶瓷洁具,预计将于2025年建成,当年年底前投入试生产。项目达产后,将年产210万台主要面向中国市场的高端一体型坐便器,预计年产值可达30亿元,年纳税1.6亿元。

    据悉,东陶(辽宁)一期建设占地积约为7.2万平方米,将主要建设办公楼、制品仓库附带设施等,并将适时启动二期、三期建设。项目计划通过引入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节能设备,将与同类企业相比产能提高40%、二氧化碳排放将减少60%。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据此前《日经中文网》报道,TOTO预计2022财年(截至2023年3月)中国业务营业利润将同比减少一半。但同时,TOTO在华投资行为还将有进一步深化,TOTO将在作为重点地区的北京和上海等大城市新设工厂,以及扩大经销商销售网络等。

    除了TOTO外,唯宝在其2022财年报告中也明确提出了,对华还将加大投资。

    (文章来源:厨卫资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30818741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