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加盟攻略 >加盟必看!全屋定制高人气品牌 好评多 市场经验足!

    加盟必看!全屋定制高人气品牌 好评多 市场经验足!

    2023-03-07 11:22:14 建材网
    加盟严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加盟必看!全屋定制高人气品牌 好评多 市场经验足!

    抓住行业风口是创业成功的第一步。2023年,全屋定制行业全面复苏,投资全屋定制行业也成了众多创业者的选择。而加盟好的品牌,能直接影响到门店生意。

    2023年开春之际,我们上期整理出近几年以来,市场口碑好、广受大众好评的全屋定制品牌,本期继续推荐几个品牌:欧派、皮阿诺、全友、诗尼曼、我乐、鑫迪、伊恋、志邦(排名不分先后,按品牌首字母A-Z排序)

    欧派衣柜|高颜整家定制

    欧派衣柜|高颜整家定制是全屋定制行业的领先品牌,实力数一数二,品牌知名度也是家喻户晓。27年的高端定制经验,超2200亩生产运营基地,“娘娘”孙俪代言,实力强、市场经验足!

    15.jpg

    在加盟门店盈利上,欧派欧派衣柜|高颜整家定制也是高盈利能力品牌,推出了行业里著名的“树根理论”和“双50理论”,倡导合作伙伴优先分享财富蛋糕,培育多位百万大商、千万大商甚至亿元大商

    在过去的三年,欧派推出了两次“10亿补贴”

    2020年5月,为了最大限度支持经销商缓解资金压力,欧派正式启动经销商10亿补贴“护航计划”;

    2022年3月28日再次启动护航计划,给予10亿免息授信资金赋能全国经销商。

    2023年2月10日,欧派家居集团2022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23年迎新春晚会上,欧派家居集团董事长姚良松表示,2023年欧派将高举“公平、光明”的大旗,继续在制度、机制层面进行全面系统变革,将集团的营销、制造、职能系统打造成实质意义上的“特种部队”,集众之力去创造、去冲击!

    [加盟意向表单]oppeindz[/加盟意向表单]

    皮阿诺家居

    皮阿诺家居定位中高端,于2017年登录深交所A股上市。全国四大制造基地,年产能200+万套交付;聚焦橱衣门三大件+宅配

    皮阿诺的市场经验丰富,聚焦“超级收纳”,打造独特的产品竞争力;

    ACE高端店、标准店、时尚店三种门店形式,满足不同市场需求;

    8大引流增量、8+N促销节点铺排,让终端门店保持稳定的客源,同时提升订单量。

    对于新商,皮阿诺推出365天运营跟踪帮扶计划,从新店业绩、试营业促销、开业策划,到门店薪酬制度、门店招聘、资源整合等,提供一年的跟踪帮扶。让新商也能快速成长。

    17.jpg

    2023年,皮阿诺推出了中高端整家新品,紧跟时代发展步伐,融入更多智能要素,以强收纳+智能融合强化产品竞争力。

    另外,为保证门店增长计划,皮阿诺推出高精度设计工具,强赋能落地团队,并推出丰厚的奖励政策。

    [加盟意向表单]pianochn[/加盟意向表单]

    全友全屋定制

    全友家居全屋定制是全友家居有限公司旗下全屋定制品牌,于2010年推出。

    在发展过程中,全友定制家居凭借绿色环保的品质,曾荣获“品牌价值500强企业”、“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等2000+项殊荣。

    18.jpg

    全友定制全品类产品布局,包括全屋定制、成品家具、沙发、整体橱柜、浴室、窗帘、多功能墙家居、软装饰配套设施等,共60+个成品系列/30+个定制系列,全友整合强大的产品线资源和供应链实力,将成品家具和定制产品整合优化,由公司统一设计、生产,实现产品材质、风格、颜色、品质、功能的完美通配。

    在经销商帮扶上,全友家居全屋定制拥有全网引流、工厂团购、全国联动大型促销、直播引流、门店+社区+社群模式6大创新营销模式,全面支持新商开店!

    依托全友家居的市场经验与品牌知名度,全友全屋定制成为2023年的热门加盟品牌!

    [加盟意向表单]quanyou[/加盟意向表单]

    诗尼曼整家定制

    诗尼曼整家定制专注于定制家居领域,产品涵盖衣柜、橱柜、门窗、智能锁、床、床垫、沙发、茶几、餐桌椅、厨电等全品类家居产品,形成全方位的大家居生态格局,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整体空间解决方案。

    20.jpg

    过去的2022年,诗尼曼从产品、技术服务、工艺技术、营销P9、品牌内容等方面实现了韧性成长。通过牵手酷家乐实现云端快速报价、实现效率翻倍;

    诗尼曼培训中心全年培训场次达到516场,培训天数2819天,培训辐射23394人……

    2023年,诗尼曼将聚焦产品、品牌、信息、培训,连续4天专场,全面赋能经销商。

    诗尼曼从产品品类,向产品+服务延伸,真正夯实一站式整家定制;

    更多样的套餐整合,帮助经销商差异化抢占市场;

    以全年度贯穿的品牌活动助力营销,赋能经销商朋友实现高单值的增长,蓄力长效经营;

    将数字升级对准客户维护,围绕着客户跟进,进行高效而精准的数字服务,为门店提供有效的支持;

    继续深化P9模式,“柜 墙 门 配 金 器 软”七大系列产品随心组合,赋能本地化客户发掘增长;

    培训中心赋能升级,从日常运营、建店设计、新商培训、开业爆破、动销帮扶360°帮助经销商在店铺运营实际难题,实现业绩增长。

    [加盟意向表单]shiniman[/加盟意向表单]

    索菲亚衣柜|整家定制

    索菲亚起源于法国,创立于1981年,于2011年在深交所成功上市,是行业内首家A股上市公司。索菲亚整家定制的产品包括衣柜、橱柜、书柜、电视柜等柜类定制,产品设计连续3年荣获德国IF设计大奖。

    21.jpg

    对于经销商帮扶,索菲亚有45天高效建店系统、线上线下培训系统、线上电商引领系统、一条龙营销活动方案系统等。

    索菲亚升级定制家战略以来,索菲亚单店营业额实现35%增长。据了解,索菲亚还将针对二次装修市场做布局,帮助经销商抢占商机、获取存量房时代的流量入口

    2023年2月16日,索菲亚正式官宣,倪妮成为索菲亚家居集团的全球品牌代言人。

    通过品牌代言人倪妮,索菲亚将进一步建立与消费者之间有深度、有温度的情感链接,为经销商带来更有效力的品牌曝光!

    [加盟意向表单]suofeiya[/加盟意向表单]

    我乐全屋定制

    我乐家居成立于2005,作为A股上市企业,我乐签约知名女星高圆圆为品牌形象代言人。

    作为每年都有不少新产品面市并获热销的定制家居高端品牌,“原创设计”一直是我乐家居的核心竞争力,能够不断地推新出高端产品,满足更多客群的家装高需求,也使经销商门店在市场上具备差异化优势。

    22.jpg

    为了帮助经销商获取订单,我乐家居在促销方案上采取分级、整合的方式,以低价超值套餐、全屋尊享套餐、精英成品套餐等分级套餐的形式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家装需要,“0”套路的促销方案打动了众多消费者,成为经销商门店引流良策。

    在丰富促销方案的同时,我乐家居也开始通过新零售赋能门店销售。

    如采取直播的方式推出促销套餐,并进行门店引流;

    通过****的方式,进行产品讲解、套餐推送,最终再聚焦到门店引流上等。

    还会借势各大电商平台、线上购物节,进行消费者互动、产品营销、门店对接等。

    2023年,我乐家居以高达1.5亿的经销商补贴政策,持续发力新零售,充分利用新零售打造更多的线上和线下互通平台,加速线上服务和线下产品体验、订单签订的融合;

    将持续优化营销渠道让品牌、产品、经销商门店与目标消费群体可以更短距离、更直接地接触,加强消费者与品牌之间的信任度和粘性,从而更好地赋能经销商门店、转化用户。

    [加盟意向表单]olokitchen[/加盟意向表单]

    鑫迪全屋定制

    鑫迪是木门行业的知名大牌,2021年,顺应市场发展趋势,鑫迪进入全屋定制行业,从木门单品转型到全屋空间定制。

    23.jpg

    2022年,鑫迪全面进入门墙柜一体化

    鑫迪家居的产品不仅颜值在线,而且同时包含了木门、滑动门、定制家居,护墙板、五金锁具等产品,五大品类、六大风格,让家居设计独具一格,自成体系,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依托鑫迪家居的市场积累,鑫迪为经销商打造6.0智能门店,通过融入声、光、电、人机交互、人工智能等技术,打造区别于传统家居建材行业的高科技门店。

    门店运营上,鑫迪专业终端营销帮扶,月月有活动,周周有爆破,200余名主动营销团队驻店帮扶,助力门店实现业绩倍增。

    [加盟意向表单]xdmm[/加盟意向表单]

    伊恋全屋定制

    伊恋,是西南地区知名全屋定制品牌,是一家面向年轻消费人群的全屋定制品牌。

    产品覆盖衣柜、橱柜、木门、窗帘、软体、智能家居等6大品类。

    伊恋全屋定制在成都、荆门拥有2大智造基地,全系德国HOMAG数字化智能生产线。

    自主研发“伊云”系统率先实现“设计生产一体化”的全流程信息化管理。在成都、重庆拥有10家直营店,在全国拥有600多家品牌形象店,覆盖全国大部分省市、地区。

    24.jpg

    3N模式是伊恋全屋定制在2019年提出的创新战略,即产品+N、渠道+N、设计+N。从“1+N”模式全面进入3.0战略体系,全面多维的赋能经销商。

    产品+N:横向拓展品类,纵向整合全球优势供应链,持续提升产品质量。

    设计+N:将所有产品导入设计软件,充分连接数万名设计师,共享实时案例,一个账号即可实现全屋配齐。

    渠道+N:专注于为优秀设计师、业内人士、城市精英等装饰行业群体打造创业型社区门店。总部全程协助,让加盟伊恋的商家专注于客户开发和服务。

    2023年,伊恋将舒适、环保、健康、设计、功能、美学全面融合空间场景,对产品持续推新与探索,带来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好产品,精工艺”,力求让经销商享受到更多的政策支持、产品支持、帮扶支撑,整合空间产品及工艺需求,全面赋能经销商更新换样!

    [加盟意向表单]eelian[/加盟意向表单]

    志邦家居

    志邦家居品牌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厨柜行业的先驱,于2017年6月30日在上交所A股上市。

    2019年1月,志邦家居正式签约周杰伦为品牌全新形象代言人。

    25.jpg

    志邦家居的品牌实力十分强劲,5大生产基地,总面积1000+亩,产能保障可达100亿

    200+研发团队,291项实用新型外观专利;

    产品包含入户空间、客厅、餐厅、厨房、卧室、儿童房、多功能房、阳台、卫浴9大空间。

    在整家定制产品上,志邦家居采取了 “模块化+整合”的整家服务方式,套餐之间还可以相互搭配,这样的整家服务模式不但更为灵活,也给予消费者更大的选择空间,且万元以下的单空间套餐价格也更容易、更直观地吸引消费者并促成订单。

    在经销商帮扶上,志邦家居提出并打造“超级邦”服务体系:提出认知升级、组织升级、服务标准升级、以及考核机制升级等四大维度,提升服务能力和影响力。

    为每一个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以更专业、更快捷、更落地的多样化服务实现对合作伙伴的承诺。

    [加盟意向表单]falanfei[/加盟意向表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30718740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推荐好项目 更多

    好莱客全屋定制

    1000-3000家门店
    好莱客全屋定制

    好莱客全屋定制

    1000-3000家门店

    诗尼曼整家定制

    100-300家门店
    诗尼曼整家定制

    诗尼曼整家定制

    100-300家门店

    我乐全屋定制

    1000-3000家门店
    我乐全屋定制

    我乐全屋定制

    1000-3000家门店

    卡诺亚整家定制

    1000-3000家门店
    卡诺亚整家定制

    卡诺亚整家定制

    1000-3000家门店

    华帝橱柜

    华帝橱柜

    华帝橱柜

    丽博定制家居

    500-1000家门店
    丽博定制家居

    丽博定制家居

    500-1000家门店

    客来福

    500-1000家门店
    客来福

    客来福

    500-1000家门店

    莱茵艾格家居

    500-1000家门店
    莱茵艾格家居

    莱茵艾格家居

    500-1000家门店

    箭牌家居定制

    1000-3000家门店
    箭牌家居定制

    箭牌家居定制

    1000-3000家门店

    合生雅居高端板木定制

    500-1000家门店
    合生雅居高端板木定制

    合生雅居高端板木定制

    500-1000家门店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