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惠达卫浴启动零售业务五年快增战略

    惠达卫浴启动零售业务五年快增战略

    2023-03-07 08:51:32 建材网
    惠达卫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惠达卫浴启动零售业务五年快增战略

    2023年2月28日,惠达卫浴在河北唐山总部召开“三次创业,勇闯百亿”零售业务五年快增战略规划宣贯大会。惠达卫浴总裁王佳、执行总裁张春玉、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韩宝财、公司各相关部门骨干及喜马拉雅战略咨询董事长赵辉、喜马拉雅战略咨询执行总裁赵婧、执行副总裁陈庆祉等汇聚一堂,驻外人员和一千多名员工通过线上直播观看,全员聚焦惠达未来五年快速发展新方向,抓好第三个创业阶段开局,共启企业发展新篇章。

    随着中 国社会经济发展快速回暖,各行各业都开启了加速模式,卫浴市场红利也在进一步释放。王佳总裁、喜马拉雅战略咨询董事长赵辉及惠达各相关部门高管在近几个月走访了河北、华东、川渝等市场,对惠达卫浴未来五年的快速增长有了明确的方向和目标。本次大会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对集团高层的决议、决策进行全员宣贯,大会现场惠达人信心高涨,愿携手共驱惠达卫浴的快速发展列车,踏上第三次创业新征程。

    惠达卫浴启动零售业务五年快增战略_1

    惠达卫浴总裁王佳(图片来源:厨卫资讯-公众号,侵删)

    会上,总裁王佳说:“战略不是现在要做什么,而是我们现在做什么才有未来。所以2023年的惠达必须把每一项工作落到细节、落到实处,保证战略和经营的有机配合,形成合力,通过‘战略’拉动业务体量的快速扩张。”

    她强调,要在“三次创业”的新征程上持续“奔跑”、保持“领跑”,为推进百亿惠达,百年惠达贡献更多力量。惠达人要目标导向做事情,保证力出一孔,朝着既定目标奋进。她认为,惠达卫浴增长空间巨大,需要聚焦资源,让优势资源发挥最有效的作用,逐步把国内零售、国内工程、国际销售、住工、瓷砖等板块代入快速增长赛道。

    惠达卫浴启动零售业务五年快增战略_2

    喜马拉雅战略咨询董事长赵辉(图片来源:厨卫资讯-公众号,侵删)

    喜马拉雅战略咨询董事长赵辉分别从企业发展阶段和核心业务破局关键、战略目标达成考核指标、千商万店核心策略、品牌传播核心策略、研发阶段性优化策略等11个板块进行了战略讲解。他说道:“走访惠达市场时候,看见很多门店有一句标语很震撼‘宁砸千万件,不售一次残’,我相信有对消费者如此负责任的态度,一定能做好企业。”他表示,惠达卫浴发展40年是一个伟大的企业,从第一次创业王惠文老董事长的“敢为人先”,到第二次创业王彦庆董事长的“主动转型”,再到第三次创业王佳总裁的“传承、创新”,惠达卫浴新的20年发展阶段将会更加耀眼。

    正如喜马拉雅战略咨询董事长赵辉所说,惠达卫浴的阶段目标是要通过千商万店战略、五年快增战略,以及各大整合战役等,强化品类即品牌,抢占“智能马桶=惠达”的消费者认知,让惠达卫浴从中 国卫生陶瓷大王,做到中 国智能马桶大王。打造“中 国智能马桶,我选惠达”的品牌心智。

    惠达卫浴启动零售业务五年快增战略_3

    惠达卫浴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韩宝财(图片来源:厨卫资讯-公众号,侵删)

    惠达卫浴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韩宝财相信,经历了三年的疫情,卫浴行业2023必将迎来新增长点,2023年一季度已经看到了明显效果。同时,他对公司的战略布局,以及未来国内营销中心工作计划进行了表态。他强调三点:1、国内营销工作要尊重市场规律,公司领导干部和营销将士要深入研究市场;2、研、产、销深入一体化,整合统一,提高效率,让资源发挥最大效应;3、零售为主,服务先行,服务好每一位消费者。

    惠达卫浴启动零售业务五年快增战略_4

    惠达卫浴执行总裁(图片来源:厨卫资讯-公众号,侵删)

    本次会议由惠达卫浴执行总裁张春玉主持,他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说:我们看到了国内营销中心的决心,但是战略是集团整体的设定,关乎到每个版块,每位员工。未来公司也会不断丰富组织架构和管理模型,做好“五横四纵”的组织效能提升模型,选好路、搭好台、布好阵、分好钱、用好人,增强研发、生产、营销、供应链核心业务能力,成就伟大目标,向未来要发展、要增量。

    在执行总裁张春玉的带领下,会议在“犯其至难而图其至远,三次创业,勇闯百亿”激昂的口号中结束。“以终为始”,会议的结束激活了惠达卫浴第三次创业开局的澎湃春潮,也将激活未来行业发展的洪流。可以预见,惠达卫浴将为第三次创业写下更加璀璨的企业篇章。

    (文章来源:厨卫资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30718738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