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东鹏控股获4项发明专利证书

    东鹏控股获4项发明专利证书

    2023-03-04 11:21:59 建材网
    东鹏瓷砖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东鹏控股获4项发明专利证书

    3月3日,东鹏控股发布公告称,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于近日取得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4项发明专利证书,专利名称包括:一种超低温瓷质砖坯体及其制备方法;发色好、透感强和硬度高的耐磨抛釉砖及其制备工艺等。

    东鹏控股获4项发明专利证书_1

    截至本公告日,东鹏控股及控股子公司、 孙公司现有各类型有效专利 1499 项,其中包括发明专利 314 项。

    东鹏控股表示,以上发明专利的取得,有利于公司保护自主知识产权,防止侵权事件发生,掌握市场竞争主动权,形成持续自主创新机制和能力,保持技术和产品的领先和 竞争优势,提高公司品牌和市场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文章整理自乐居财经及巨潮资讯,侵删)

    东鹏瓷砖相关视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30418736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