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兔宝宝业绩快报:2022年实现净利润4.61亿

    兔宝宝业绩快报:2022年实现净利润4.61亿

    2023-03-01 10:18:38 建材网
    家居财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兔宝宝业绩快报:2022年实现净利润4.61亿

    2月28日,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兔宝宝”)发布2022年度业绩快报称,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总收入89.18亿元,同比下降5.39%;归母净利润4.61亿元,同比下降35.19%。

    关于报告期内经营业绩和财务情况的变动原因,兔宝宝表示主要受四大因素影响:

    (1)报告期受国内疫情反复、房地产行业下行压力加大等因素影响,基于公司管控风险的考量,对青岛裕丰汉唐木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裕丰汉唐)的地产精装定制业务做了主动的规模压缩,工程业务收入同比下降;受房地产企业流动资金紧张影响,应收账款回款放缓,报告期计提信用减值损失增加,同时,由于裕丰汉唐公司业绩不达预期,本期预计计提相应的商誉减值准备。

    (2)公司持有大自然等股权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同比去年减少约1.30亿元;

    (3)报告期收到的政 府补助同比增加约0.5亿元;

    (4)公司经营性现金流较好,报告期偿还借款同比增加,相应财务费用同比减少约0.2亿元。

    (文章来源:兔宝宝公告,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30118730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