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今顶家居:后疫情时代什么行业比较景气?顶墙门柜整家定制前景如何?

    今顶家居:后疫情时代什么行业比较景气?顶墙门柜整家定制前景如何?

    2023-02-15 15:31: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聊的月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今顶家居

    今顶家居

    公司名称:浙江今顶集成吊顶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今顶家居:后疫情时代什么行业比较景气?顶墙门柜整家定制前景如何?

    随着疫情的放开,抑制许久的旅游业、餐饮业、服装业等都出现了经济反弹,尤其旅游业,可谓是爆发式增长。面对这样的财富机会,很多人开始蠢蠢欲动,但也有不少人持着观望态度,怕疫情反复,也怕自己没有承受风险的能力。

    一、刚需产业

    其实,无论有没有疫情,任何行业都是有风险的,如果没有放心却想要入行的话,建议可以多关注一下刚需产业。拿家装行业来说,受疫情影响,很多业主不得不暂停了装修计划,但等到疫情一开放,他们就迫不及待地开始赶进度,有些人忙着装好做婚房,有些人急着住进去。哪怕一些业主并不急着装修,但一年后,两年后呢?装修是必然的。

    此外,即使家装界受到了疫情的影响,这种影响也是暂时的。业主的装修需求仍然存在,只是更换了时间,但这个时间线并不会拉很长。即使不排除买房炒房的可能,但大部分人买房还是为了居住,对装修还是存在一定迫切性的。

    今顶家居:后疫情时代什么行业比较景气?顶墙门柜整家定制前景如何?_1

    (图片来源:今顶家居供稿,侵删)

    二、家装行业现状

    家装虽然是刚需产业,但里面的门道也是五花八门的。以前经销商基本都是做的单品类,市场上都是灯具、地板、衣柜、家具、电器等各种专卖店。而现在受消费者消费观念和模式的转变,企业和商家都在往多品类甚至全品类一站式装修的模式发展。

    今顶家居:后疫情时代什么行业比较景气?顶墙门柜整家定制前景如何?_2

    (图片来源:今顶家居供稿,侵删)

    如欧派、金牌、志邦都是做橱柜起家的,现在开始做衣柜了。火星人集成灶也开始做定制柜了,目前市场上已经出现了衣柜/橱柜整家定制,集成灶/橱柜/衣柜整家定制,吊顶/墙面整家定制,吊顶/墙面/门整家定制……其中做得比较全的,应该是今顶家居,今顶是吊顶起家的,近几年已先后开发了墙面、门、定制柜等包含四大品类的顶墙门柜整家定制模式。

    对今顶家居加盟感兴趣,加盟选品怕上当!咨询下方项目客服,为您一对一答疑。

    [加盟意向表单]cnkind[/加盟意向表单]

    可以说,从单品类购买到多品类、全品类整家定制是行业的共识,也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这种从少到多的变化不仅让购买变得更加简单,减少了东奔西跑、东拼西凑的麻烦,也给消费者带去了更为便利的一站式装修服务体验。而对于商家和企业来说,每一个客户的获得都是珍贵的,品类越多,则客单值越高,商家也就能获得更好的面对风险的能力。

    今顶家居:后疫情时代什么行业比较景气?顶墙门柜整家定制前景如何?_3

    (图片来源:今顶家居供稿,侵删)

    当然,想要承接住这样一个庞大的产业链是非常困难的,不仅需要公司有强大的实力,还需要企业经营管理者有时刻跟随时代的先进意识,在这方面,今顶做得也是不错的,不仅在短短几年内就形成了顶墙门柜整家定制的发展模式,还在不断地研发新产品项目,软装、智能家居等。在流程和模式上,他们也一直不断地优化和创新,从生产端、交付端以及售后端等多渠道减少经销商各方面的经营负担和成本,尽可能地减少经销商的顾虑。

    三、房地产政策影响

    当然,这里可能有人会说了,如果房地产政策变了呢?房子不卖了?或者没有人买了呢?要知道,无论世界怎么变化,人们对衣食住行的要求是不会变的。无论房子怎么卖,怎么买,只要房子还有人住,那就需要装修。再者,即使哪天房地产真的紧缩了,新房都不建了,没人买了,那大家住着的旧房还面临着阶段性的旧房改造呢。

    今顶家居:后疫情时代什么行业比较景气?顶墙门柜整家定制前景如何?_4

    (图片来源:今顶家居供稿,侵删)

    而且大家买房的钱剩了下来,还会更多地投入到装修上,以此来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质。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市面上已经累计超3亿套旧房,每年还有3000万套的新房在不断更新!

    无论大环境如何,选择不同行业的结果是截然不同的,所以一定要充分考量,选对行!入对行!

    (文章来源:今顶家居供稿,侵删)

    我对今顶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21518708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