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苏泊尔预计2022年净利润最高增8.03%至21亿元

    苏泊尔预计2022年净利润最高增8.03%至21亿元

    2023-02-04 11:41: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尊云雪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苏泊尔预计2022年净利润最高增8.03%至21亿元

    近日,苏泊尔发布2022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度实现营业收入201.7亿元,同比下降6.5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亿元-21亿元,同比增长2.88%-8.03%。

    报告期内,公司整体营业收入较同期下降6.56%,其中:内销业务营业收入较同期稳定增长,外销业务因主要客户SEB集团存货水平较高,为积极管理控制当地渠道存货水平,本年度其对公司的订单数量有一定下滑。

    苏泊尔发展到今天,早已成为横跨大小家电、卫浴洁具等众多领域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在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方面处于一线品牌之列。而作为集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蒸烤柜之大成于一体的集成灶,苏泊尔也是驾轻就熟,全部自主设计和生产。

    据了解,目前苏泊尔集成灶的市场地位处于二线,但发展潜力很大。跟那些发展得更早的,单纯只做集成灶的二线品牌比起来,苏泊尔集成灶的前途会更宽广。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自格隆汇,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204186911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