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恒洁卫浴×梦想改造家|冬日收官,温暖圆满

    恒洁卫浴×梦想改造家|冬日收官,温暖圆满

    2023-02-03 10:59:58 建材网
    恒洁卫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恒洁卫浴

    恒洁卫浴

    公司名称:恒洁卫浴集团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恒洁卫浴×梦想改造家|冬日收官,温暖圆满

    时光萃集温暖,岁月沉淀荣光,恒洁再度携手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第九季,凭借卓越筑造温暖卫浴细节,为13组家庭带来了更专业的守护。回首点滴,感动铭记。

    想了解【恒洁卫浴】详细加盟信息,赶紧留下联系方式,直接与【恒洁卫浴】加盟管家1对1咨询!

    [formstart-想和品牌面谈-defalut04-formend]hegii[/formstart-想和品牌面谈-defalut04-formend]

    恒洁卫浴×梦想改造家|冬日收官,温暖圆满_1

    (图片来源:恒洁卫浴供稿,侵删)

    守护南京五口人之家的希望与梦想;升级“深漂”一家的高品质生活;让重庆子孙三代都拥有了各自的空间;在武汉的经历仍然历历在目;建漳州的may一家现在一定幸福美满;上海站的蜗居生活也变得明亮温馨;宁波站的四宝奶爸一家现在肯定热闹非凡;开封古城里90后夫妇满意自己的梦想新居;广州一家人的幸福生活也仍然延续;云南大理的米线之家在新宅里互相嬉戏;苏州旧时光里的家也常伴温暖与美好;以品质产品全力升级的丙中洛民宿;还有为广州的“火把社区”带去的更完善卫浴生活。接下来,一起回顾精彩瞬间

    南京「足不出户的家」

    为了赡养年迈的父母,也为了让女儿的生活环境更好,张女士毅然决然买下了一套位于一楼带个小院子的二手房。承载着家庭的希望与梦想,设计师本间贵史为这户充满爱的家庭出谋划策,对整体格局进行了大改造。为了满足一家五口人的卫浴需求,特别设计两个卫生间。

    (图片来源:恒洁卫浴供稿,侵删)

    特别选用恒洁Q9X智能马桶,超漩能芯动力冲水系统,即使是老小区水压低也能确保冲水稳定;采用恒洁水净技术全新釉面,更为光洁细腻,不易挂污;以及感应翻盖、坐圈加热、一键旋钮和落座双位置感应功能,方便老人小孩使用。

    深圳「守望相助的家」

    委托人游先生与妻子在深圳打拼多年后,终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小家。为了让患病的儿子和家人拥有更好的生活,特别邀请设计师余颢凌为这户“深漂”家庭进行改造。

    (图片来源:恒洁卫浴供稿,侵删)

    设计师特别在浴室内为其配置恒洁T9PRO水净阻垢花洒,强效阻垢,有效防止水垢堵塞影响恒温阀芯性能。同时还有恒温防烫技术,水温波动最小只有0.5度,让家中老人小孩享受更加方便的沐浴体验。采用恒洁水净技术全新涂层,9倍高效抗污,10万次擦拭依然能够洁净如新,以科技突破极限,全面守护每一位家庭成员的健康卫浴生活。

    重庆「自给自足的家」

    委托人一家共有六口人,子孙三代目前居住在重庆市,看似比较大的房子实际空间面积对于三代人口来讲仍然比较紧凑。为了满足居住者不同的生活习惯,且私人空间的设计上又有着不同的需求,设计师赖旭东对房屋格局进行了重新规划,升级品质生活。

    (图片来源:恒洁卫浴供稿,侵删)

    把控卫浴细节,设计师为委托人细致选配了恒洁纯享系列定制浴室柜,这款浴室柜集古典与现代为一体,以冷灰色调为主,搭配精美的银灰色五金点缀,诠释经典美式设计风格,追求艺术与功能的融合。在柜体上采用了开放与封闭的设计,满足不同的收纳需求。

    武汉「不同步的家」

    委托人是一家五口人同住在140平方米的三室两厅中,三代人不仅作息饮食不同,家务不同步,也就连各自的爱好也受到了种种约束,设计师陈彬从每个家庭成员的爱好与需求出发,巧妙克服老宅布局困难。

    (图片来源:恒洁卫浴供稿,侵删)

    为其配置的恒洁臻艺系列龙头,外观设计采用滚花工艺,质感细腻,开启全新感官体验;镀层技术,10级耐腐蚀,通过96H酸性盐雾测试,久到离谱;舒控阀芯,轻松出水;空气注入防溅设计,柔和气泡,舒爽体验。

    福建漳州「驶向幸福的家」

    委托人May为了能让生病的妈妈接受更好的治疗,决定辞去自己在房地产企业的稳定工作,将老家30多年的老房子好好改造一番。委托人设计师张灿出征,大胆规划布局,重新构建起海边温馨小屋。

    (图片来源:恒洁卫浴供稿,侵删)

    设计师特别在卫生空间内配置恒洁奢适系列浴室柜,采用恒洁自主研发的恒洁防水多层实木,防水防潮,历久常新;集美学与实用于一体,造型简约摒弃繁杂,使整个空间舒适惬意且不失奢华;侧柜和主柜均设计收纳空间,方便存储各种物品。

    上海「施展不开的家」

    经过长达17年爱情长跑的委托人任先生和许小姐,决定为自己小家进行一番改造。面对极小的居住空间以及业主需求。设计师史南桥毫厘必争,认真分析整个房型结构,充分开拓空间,寻找隐藏空间潜力。

    (图片来源:恒洁卫浴供稿,侵删)

    为其精心配置恒洁RICO龙头可自由抽拉、旋转、双出水功能可同时满足业主日常使用及清洁打理需求,给狭小的卫浴空间带来更多便捷和乐趣。

    宁波「四宝奶爸的家」

    委托人是一名90后三宝奶爸,面对剧增的家庭人口,“热闹”又拥挤。面对即将搬进的230平新房让他们欣喜且烦恼。设计师孙建亚为本次改造出谋划策,在评估了每位家庭成员的不同需求与房屋整体结构后,重新梳理布局。

    (图片来源:恒洁卫浴供稿,侵删)

    特别为其挑选恒洁榆悦系列浴室柜,简约线条,大气色调,高颜值耐用岩板台面,契合业主品味要求;侧柜自带LED感应灯和置物隔板,开放式空间拿取方便。大小抽屉设计,超大容量,分类放置,收纳能力满足业主全家人需求。

    河南开封「古城里的新家」

    90后的机长和自由摄影师夫妇,购置的新房装修一波三折,但始终没有成为他们期待的梦中情房。设计师孙华锋在评估了整体结构后,重新划分布局,摇身一变成为了温馨明亮的理想新居。

    (图片来源:恒洁卫浴供稿,侵删)

    在洗浴方面,设计师则选装了既美观又使用的恒洁T9水净恒温花洒,其主体拥有恒洁水净全新涂层,经久耐用,再搭配10级耐腐蚀镀层,不怕潮湿环境。此外,T9的恒温防烫技术,控温快准狠,让淋浴体验从此告别忽冷忽热!

    广州「患难与共的家」

    委托人汤先生迫于经济问题回到了百年老屋与父母同居。伴随着时间的流逝,老房子的问题也逐渐暴露,想要一家人继续居住,整修迫在眉睫……本次邀请到设计师谢英凯,改造这栋世纪老房。

    (图片来源:恒洁卫浴供稿,侵删)

    设计师为淋浴房装配了T8P阻垢增压花洒,采用恒洁水净技术全新涂层,能实现高效疏水,不容易留下污渍,方便委托人日常清理打扫。长效阻垢技术,阻垢效率高达99%,10年免维护,让淋浴更省心!搭载JOY+悦享手持花洒,低水压状态下也能出水正常, 2倍劲爽,让老宅的淋浴体验也再次升级。

    云南大理站「风味传承的家」

    委托人是云南白族人,离家越久越期待梦想落叶归根,回到家乡盖一栋属于自己的房子,将白族的非遗文化传承并让父母和孩子健康快乐居住!建筑师八旬克服重重困难,修缮了这间传统米线工坊。

    (图片来源:恒洁卫浴供稿,侵删)

    设计师特别为主卧卫生间配置了恒洁71系列淋浴房,采用恒洁水净技术全新涂层,即便是淋浴时有大量水珠,也很难依附在上面。高效疏水,不易留下水渍,同时能够有效抗污,让清洁更方便。

    苏州站「旧时光里的家」

    委托人为父母圆梦,购买了一栋临河小楼,让二老得以在这里养老,与老友常聚。设计师朱晓鸣为本次改造出征,对旧房屋进行了重新规划,让小楼终于变身成为两位老人相依相伴的温暖之家。

    (图片来源:恒洁卫浴供稿,侵删)

    考虑到业主家的空间问题,特别在公共卫浴空间内配置恒洁如茵系列浴室柜,柜体双开门设计,内有超大置物空间,存取相当便捷。同时镜子下方的置物搁板,可放置使用频次较高的小物件,极大满足业主日常收纳需求。

    云南丙中洛站「滇西秘境里的家」

    委托人丁大妈已经81岁,为了帮助更多的旅行者,决定改造自己的农家客栈。设计师顾忆领骑出征,使破落的老民宿变身独具特色的民族家园。焕然新生的民宿盛下了丁大妈一家全新的希望。

    (图片来源:恒洁卫浴供稿,侵删)

    设计师在卫浴空间内配备了恒洁观岩系列定制浴室柜,灵巧外观与民宿风格相互契合,配合木头及浴室陶土砖也相得益彰。定制柜体采用了 “恒洁防水多层实木”,耐水性表现十分优异,不发霉、不开裂,十分适合潮湿多水的丙中洛地势!灵活功能组合能够合理规划卫浴空间,自由产品搭配,也能够满足来客的各种需求。

    广州番禹站「城市边缘的家」

    走进广州城中村的“火把社区”,他们以多元的文化帮助了城中村内的孩童与女性。经历了一百多年的历史社区之家早已变得狭小逼仄,设计师梁穗明为本次改造出征,为他们带去更好的品质卫浴!

    (图片来源:恒洁卫浴供稿,侵删)

    这次的公共卫生空间中特地选用了恒洁C6超旋风马桶,3.5L强力冲净,比常规马桶节水40%,节水环保性能优越。超薄水箱设计,更省空间。同时,SIAA认证银离子抗菌座圈,抗菌率高达99.99%。

    为爱定制,用心守护。未来恒洁也将初心不改,不断迭代升级并引领产品潮流,为千千万万的家庭解决卫浴生活痛点,带来更加温暖的守护,让每一户家庭,都能拥有属于他们的理想品质卫浴生活。

    (文章来源:恒洁卫浴供稿,侵删)

    我对恒洁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20318689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