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兔宝宝地板春节营销,打造兔年流量开门红

    兔宝宝地板春节营销,打造兔年流量开门红

    2023-02-03 10:22:55 建材网
    兔宝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兔宝宝地板

    兔宝宝地板

    公司名称: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兔宝宝地板春节营销,打造兔年流量开门红

    岁末年初话春节,每年春节在集聚大众高涨的消费热情之际,也成为了品牌们的营销主战场。各行各业品牌们加速翻新着营销玩法,势要在这一节点上实现声量与销量同增。

    但对于品牌来说,在春节这一流量竞争激烈的节点,单次曝光获得的只是一时的新鲜,在流量和数据的评价之外,真正能为用户和品牌留下的,才是最有价值的营销。只有通过有共同情绪价值加持、广泛聚焦用户关注的营销事件,才能在春节的节点留下深刻的用户认知。

    就像这次,兔宝宝借助2023兔年春节的自然流量优势,凭借着与众不同的产品力和“寻找兔宝宝”的敏锐抓手,在春节期间打造出兔宝宝的专属热点,提升品牌在年轻群体的传播力,完成了一次春节突围战。

    兔宝宝地板春节营销,打造兔年流量开门红_1

    (图片来源:兔宝宝地板供稿,侵删)

    延展多点触达的传播空间,形成由流量到销量的闭环

    这一届消费者较于过往的一大特点就是“重体验”。他们早已不在满足于做被动的信息接收者。因而,为契合年轻手机用户的使用习惯,此次兔宝宝将微博和熟人社交属性强的微信朋友圈作为主传播阵地,围绕“兔宝宝,为家添福气”打造系列营销事件。

    对兔宝宝地板加盟感兴趣,加盟选品怕上当!咨询下方项目客服,为您一对一答疑。

    [加盟意向表单]dhwooden[/加盟意向表单]

    一方面,针对朋友圈的熟人社交属性,兔宝通过5张“五福”主题的静态海报,将兔宝宝文字及卡通形象融合在带有福气的春节氛围海报中,转发朋友圈增添节日气氛的同时,可以通过该海报扫福字,契合春节期间消费者有“扫福字,集五福”的需求。

    兔宝宝地板春节营销,打造兔年流量开门红_2

    (图片来源:兔宝宝地板供稿,侵删)

    另一方面,兔宝宝在微博等社交平台顺势开启#找兔宝宝,为家添福气#的话题场域,通过互动H5,将兔宝宝家居产品与家居“福气焕新”相结合,一面渗透话题,加深消费者对“兔宝宝,让家更好”品牌理念的感知;一面激发种草购买力,有效缩短了用户的选购流程。

    兔宝宝地板春节营销,打造兔年流量开门红_3

    (图片来源:兔宝宝地板供稿,侵删)

    为配合终端动销,兔宝宝特别策划“全国寻找福气兔宝宝”主题活动,符合条件的消费者可凭身份证明,至参与活动的兔宝宝门店兑换小礼物。以仪式感和氛围感推动着后链路转化,搭建起品效闭环。

    除此之外,兔宝宝还在抖音开屏广告、腾讯家居等平台强势曝光,多声势抢占兔年开年流量C位,同时合作抖音、小红书多类型优质达人,覆盖多圈层人群,打造专属热点提升品牌影响力。据悉,活动期间总曝光高达4068w+。

    兔宝宝地板春节营销,打造兔年流量开门红_4

    (图片来源:兔宝宝地板供稿,侵删)

    兔宝宝地板春节营销,打造兔年流量开门红_5

    (图片来源:兔宝宝地板供稿,侵删)

    在前期的话题营造和人群沟通深化影响之后,兔宝宝借势抖音直播平台,发起“海购金兔节,春节不打烊”的春节实惠购物场,抓住新年的节点,以超值套餐 一站配齐、9.9起限时秒杀、1元特权定金、15轮抽奖及大额福袋等,撬动用户的购买欲望。在福利的吸引下,推动用户完成“兴趣内容-购买达成”的链路转化,引爆欢庆春节势能。

    用户本位营销逻辑,让品牌融入国民生活

    随着消费者的“自我意识”越来越强,品牌要想真正触发消费者内心,必须更加重视“消费者的主体价值”,学做减法,以真诚之心与用户对话。

    在春节这样的营销节点,兔宝宝营销的关键也在于找到了与用户情绪共振的传播差异点:借助与“兔”的共通点,结合消费人群对“兔宝宝”的情绪洞察,塑造品牌营销主题和观点;从消费者的社交语境里,找到品牌创意风格;从人群的触达偏好里,找到品牌的发声路径和模式。

    其次,产品回归用户本位,作为环保健康家居的领导品牌,兔宝宝早在2004年就生产出达到ENF级环保标准的板材,近年来更是在板材功能性、成品颜值性加大投入,打造出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对于家装需求的高品质产品。如今,兔宝宝旗下产品,凭借环保、质量、款式等多方面条件,已成为众多消费者的家装选择。“兔宝宝,让家更好”这一理念也深入人心。

    兔宝宝地板春节营销,打造兔年流量开门红_6

    (图片来源:兔宝宝地板供稿,侵删)

    知名营销大师科特勒认为,“伟大的品牌唤起的是形象、期望和对性能的承诺”。从环保健康家居板材的持续深耕可以看到兔宝宝始终用高品质助力消费者奔向美好生活,用“化繁为简”驱动输出,在2023春节营销中令人眼前一亮,也让我们更加期待在新一年的更多营销场景下,兔宝宝将续写怎样的精彩。

    (文章来源:兔宝宝地板供稿,侵删)

    我对兔宝宝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20318688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