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老板集成灶斩获多项集团实力大奖

    老板集成灶斩获多项集团实力大奖

    2023-02-01 11:48: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秀丽与日记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老板集成灶斩获多项集团实力大奖

    近日,中国高端厨电引领品牌老板电器在杭州隆重召开2023年老板集团年度大会,对过去一年中表现优异的团队进行表彰。

    回顾2022年,老板电器集成厨电事业部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在产品创新、渠道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获得巨大突破,市场占有率大幅提升,成为大会焦点,并斩获多项集团实力大奖:集成灶项目组和集成灶质量提优组,同时获得优秀团队奖;工业设计经理邱隆晨获得集成产品创新奖。

    老板集成灶斩获多项集团实力大奖_1

    (图片来源:现代家电网,侵删)

    老板集成灶斩获多项集团实力大奖_2

    (图片来源:现代家电网,侵删)

    集成灶问世至今已有20多年,但一直存在相关标准不清晰,产品质量管控不足等问题。2022年7月,老板电器与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联合发布《高性能集成灶技术规范》团体标准,为集成灶行业的高质量规范发展提供新的标准依据,标志着老板集成灶带领集成灶行业正式跨入高性能时代。

    为了带给用户更好的烹饪体验,老板集成灶在功能与性能上持续升级。2022年10月18日,老板电器发布《中国大腔蒸烤集成灶白皮书》,并重磅推出4款高性能集成灶:9YC05、9YC15、9QC15和9ZC15,标配75L蒸烤炸大容量,升级旋转烤技术以及创新智控彩屏显示,为用户们带来更加高端,更有品质的烹饪新体验。

    一系列老板高性能集成灶的发布,解决了传统集成灶存在的种种问题。针对操作难,老板全新一代高性能集成灶将智控彩屏区域设计为23°倾角,所有操控集中在面板上,无需弯腰即可完成烹饪;首创360°旋转烤叉悬空式匀烤,协同黄金温场3.0技术,让食材表面温度更均匀,食物更美味;采用无级直流变频电机提升油烟机性能,最大风量20m3,风压达到1100Pa超大静压,吸的干净,排的更快,避免油烟困扰。

    除此之外,老板全新一代高性能集成灶专研免拆洗系统,解决油渍清理难题,提升灶具火力,实现“火力自由”,烹饪更随心。老板电器四大彩屏旋转烤新品的发布,不仅是产品的更新迭代,更是对集成灶市场未来发展的探索与实践。

    和传统集成灶将油烟机、灶具、蒸烤箱简单拼接在一起不同,老板全新一代高性能集成灶是以集成化的逻辑思考产品,并依托自身制造优势,运用5G、AI、云计算等技术,进一步确保集成灶的产品品质,保证制造水平和工艺水平的优良。

    正因如此,老板全新一代高性能集成灶一经推出立刻受到消费者热烈欢迎,据奥维云网(AVC)监测数据显示,老板大腔蒸烤集成灶上市后迅速抢占市场,上市次月线上零售量份额达42.7%,并在7-9月成为单月销量第一,9月老板大腔蒸烤集成灶线上市场零售量占比60.54%,线下市场零售量占比达到95.9%,全国销量遥遥领先。

    无论从产品、技术还是服务的角度来看,老板全新一代高性能集成灶都是行业集大成者,推动整个集成灶领域的制造水平和工艺水平迈入新的时代,并在设计研发、产品生产、售后服务等多领域重塑行业格局。

    (文章来源:整理自现代家电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20118685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