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世友木业再度斩获“新象”殊荣!

    世友木业再度斩获“新象”殊荣!

    2023-02-01 09:30:12 建材网
    世友地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世友木业再度斩获“新象”殊荣!

    1月30日上午,南浔区2023年民营经济发展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隆重召开,世友木业再度获得“新象”企业殊荣,作为南浔区木业行业唯一“新象”企业,还获得南浔区“税收十强”、“规模十强”两大荣誉。

    世友木业再度斩获“新象”殊荣!_1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公众号,侵删)

    世友木业再度斩获“新象”殊荣!_2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公众号,侵删)

    区委书记温建飞

    世友木业再度斩获“新象”殊荣!_3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公众号,侵删)

    区委副书记、区长程佳

    会上,区委书记温建飞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程佳带领政府班子作优化营商环境承诺,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2023年民营经济发展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聚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大发展大繁荣,集结广大企业家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全方位激发企业家创新创造活力。

    世友木业再度斩获“新象”殊荣!_4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公众号,侵删)

    南浔的四象八牛,代表着曾经南浔富商文化。2022年度世友木业再次被南浔区政府授予“新象”企业称号,世友总裁倪月忠代表企业上台领奖。世友于众多木业企业中拔得头筹,延续了象牛精神,未来世友将不断继承发扬“浔商文化”,持续推动南浔民营企业发展。

    世友木业再度斩获“新象”殊荣!_5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公众号,侵删)

    南浔区税收十强

    与此同时,世友木业的“税收、规模”双双被评为南浔区前十强企业,世友荣获的三大奖项,为南浔民营经济高速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为南浔木业争得了荣誉,为世友走向更加广阔舞台注入了坚定信心。

    世友木业再度斩获“新象”殊荣!_6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公众号,侵删)

    南浔区规模十强

    民营企业的蓬勃发展,是基于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本次大会,世友木业能够获得多个奖项,既是区政府对世友木业发展理念的肯定,更是新一年企业首季度的开门红,营造了良好的开端。未来,世友将持续创新、奋激进取、笃信笃行,在波涛汹涌的市场激浪中逆流而上,全力助推南浔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国木地板之都的转型升级。

    (文章来源:世友地板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201186847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