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安吉尔净水器实验室获批“广东省净饮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安吉尔净水器实验室获批“广东省净饮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3-01-31 11:27:31 建材网
    安吉尔净水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安吉尔净水器实验室获批“广东省净饮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1月12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完成“拟认定2022年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的公示,安吉尔实验室获批“广东省净饮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这是安吉尔首个省级技术研究平台。

    安吉尔净水器实验室获批“广东省净饮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_1

    (图片来源:安吉尔公众号,侵删)

    安吉尔净水器实验室获批“广东省净饮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_2

    (图片来源:安吉尔公众号,侵删)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组织开展2022年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定工作,通过此活动贯彻落实******关于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企业研发机构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有效支撑“双十”产业集群发展。

    为响应企业技术创新研发需求,达成“推进净水技术应用,构建健康美好净水生活”的企业使命,安吉尔积极应对此次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工作,于2022年5月30日完成申报资料提交,经专家评审,于2023年1月6日获批并公示。

    广东省净饮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获批成功,意味着安吉尔集团不断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在净水行业中的产业技术研究开发、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带头作用,为支撑广东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安吉尔净水器实验室获批“广东省净饮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_3

    (图片来源:安吉尔公众号,侵删)

    未来,广东省净饮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围绕净饮水产业发展的核心需求,持续搭建技术创新平台,加强建设行业领军能力,而安吉尔也将会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不断提高自主研发能力,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拥有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技术创新体系的研发机构,持续推进安吉尔国际化进程。

    (文章来源:安吉尔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13118683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