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新年开门红!板川电器斩获嵊州市“市长质量奖”

    新年开门红!板川电器斩获嵊州市“市长质量奖”

    2023-01-31 10:30:02 建材网
    板川安全集成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板川安全集成灶

    板川安全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板川电器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新年开门红!板川电器斩获嵊州市“市长质量奖”

    2023年1月29日,嵊州全市领导干部大会,暨“奋战一季度、夺取开门红”,动员部署会正式召开,会议对各行业杰出企业及个人进行表彰,并进一步明确了2023年企业的发展方向。

    新年开门红!板川电器斩获嵊州市“市长质量奖”_1

    (图片来源:板川安全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基于行业和消费者对板川的充分认可和支持,浙江板川电器有限公司从众多申报单位脱颖而出,荣获嵊州市“市长质量奖”,充分拓展了品牌形象,展现了雄厚的专业实力。

    新年开门红!板川电器斩获嵊州市“市长质量奖”_2

    (图片来源:板川安全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奖项简介

    新年开门红!板川电器斩获嵊州市“市长质量奖”_3

    (图片来源:板川安全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嵊州市市长质量奖是市 政 府 设立的最高质量奖项,是对从事产品生产、工程建设、服务提供、环境保护的组织(包括本市企业、社会团体和其他组织)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奖励。

    想直接与板川安全集成灶1对1交谈,在下方留下联系方式专线直达,获取一手加盟信息!

    [formstart-想和品牌面谈-defalut04-formend]sakaco[/formstart-想和品牌面谈-defalut04-formend]

    该奖项的设立,旨在为全市树立质量标杆,引导、激励企事业单位学习采用世界通行的、先进的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帮助企业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增强核心竞争力。

    此次荣获嵊州市“市长质量奖”是板川推进卓越绩效管理的重要里程碑,对于板川来说不仅是一份荣誉,也是经销商和消费者对板川电器最直接的认可,更是体现了嵊州市委、市政府及广大消费者对板川电器树立质量标杆所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

    新年开门红!板川电器斩获嵊州市“市长质量奖”_4

    (图片来源:板川安全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板川将紧跟市 政 府 政策,积极推动厨具产业协同创新建设,推动制造产业智能化发展,坚持科技创新,开拓品类发展,以领先姿态领跑厨房电器市场,实现自我驱动式的持续向上

    成果展示

    质量是产品的最硬核的肌肉实力,也是品牌立足市场之根本,板川安全集成灶立足本位,专注科技,提质增效,以产品革新迎合需求,以创新营销打响品牌,以卓越品质回馈社会大众。

    新年开门红!板川电器斩获嵊州市“市长质量奖”_5

    (图片来源:板川安全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品牌实力:

    荣耀加冕:板川电器作为嵊州经济贡献之一的安全厨电全品类企业;先后被授予中 国五金协会和浙燃具和厨具厨电协会理事单位;先后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省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工业企业30优” 等多项荣誉。

    管理体系认证:在建立ISO9001、ISO14001、ISO45001管理体系的基础上,积极导入精益生产、卓越绩效等先进管理模式,通过了“浙江制造”认证,同时还通过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商品售后服务五星评价管理体系”“CCC管理体系”等多个管理标准的认证;持续不断的提升核心竞争力。

    安全、智能、环保:公司始终坚持“安全、智能、环保”的高端品牌路线,以创新促发展的经营理念,持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现已通过国家CNAS实验室认可,拥有73项有效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项。

    行业标准制定:公司积极参与各类标准的制定,先后参与T/CBMCA 0010-2019 《集成水槽》、T/ZRC04-2018《集成灶》、T/CNHA 1020-2019 《集成灶》、T/DZJN58-2021《家用智能洗碗机》、T/DZJN86-2022 《智能集成灶》等团体标准的制定。

    新年开新局

    新年开门红!板川电器斩获嵊州市“市长质量奖”_6

    (图片来源:板川安全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人勤春早争朝夕,策马扬鞭开新局!此次获奖为板川迎来了新年伊始的开门红,也让板川更坚定了前进方向,未来板川电器将秉承“让我的厨房更有安全感”的核心理念,坚守品质、探索创新,持续为消费者创造引领现代化、高品质的健康生活方式。

    (文章来源:板川安全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我对板川安全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13118682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