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入选省级“智能工厂”,德鲁尼全屋定制为制造业数字化添砖加瓦

    入选省级“智能工厂”,德鲁尼全屋定制为制造业数字化添砖加瓦

    2023-01-30 11:18:19 建材网
    德鲁尼全屋定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德鲁尼高端定制

    德鲁尼高端定制

    公司名称:江苏德鲁尼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50万-100万

    入选省级“智能工厂”,德鲁尼全屋定制为制造业数字化添砖加瓦

    近日,省工信厅公布“2023年江苏省智能制造示范工厂”名单,江苏德鲁尼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定制家居智能制造工厂”成功入选。这是德鲁尼继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新型研发机构、省级"专精特新”企业、省级“智能制造车间”、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省级“绿色工厂”后的又一重磅荣誉。

    入选省级“智能工厂”,德鲁尼全屋定制为制造业数字化添砖加瓦_1

    (图片来源:德鲁尼高端定制公众号,侵删)

    了解更多【德鲁尼高端定制】信息,下方提交联系方式咨询加盟客服,多维度全方位解答加盟问题

    [加盟意向表单]deloni[/加盟意向表单]

    近年来,德鲁尼通过转型和创新,不断寻求发展新方向,建设了面积为9万平方米的智能制造基地,引进智能制造工业4.0生产线及智能仓储系统,以智能化生产为基础,线下综合体为载体,线上云平台为纽带,订单交易为驱动,实现创新链、产业链、服务链、供应链“四链一体”的融合。

    入选省级“智能工厂”,德鲁尼全屋定制为制造业数字化添砖加瓦_2

    (图片来源:德鲁尼高端定制公众号,侵删)

    德鲁尼智能工厂利用互联网技术和数控化技术加强信息管理服务,提高生产过程可控性、减少生产线人工干预,以及合理计划排程。同时,集智能手段和智能系统等新兴技术于一体, 构建高效、节能、绿色、环保、舒适的人性化工厂。智能工厂建设以ERP(企业资源计划系统) 为核心,结合MES(制造执行系统)、CRM(销售系统)、WMS(仓储物流系统),根据质量管理系统, 实现订单管理、生产管理、售后服务三个层面全部业务流程的闭环管理。

    入选省级“智能工厂”,德鲁尼全屋定制为制造业数字化添砖加瓦_3

    (图片来源:德鲁尼高端定制公众号,侵删)

    智能工厂建设内容

    通过采用容居一体化集成系统(PLM、PDM、APS、ERP、MES 、SPC、 EMS) 和金蝶 K3 系统, 实现生产设备网络信息化, 设备、系统和人三者质检的智能化连接, 整个生产车间通过智能系统集中监控数据管理, 制造信息数据可随时抓取、上传数据库、生产信息建模分析、产品信息可追溯, 实现智能化、精准化加工。

    入选省级“智能工厂”,德鲁尼全屋定制为制造业数字化添砖加瓦_4

    (图片来源:德鲁尼高端定制公众号,侵删)

    智能工厂建设特点

    形成智能化的全过程设计、排产、生产、销售、供应、交付管理一体化,实现系统本地化部署,精细化管控供应商,从在线设计到审单、订单管理、制造管理等在同一平台上完成,利用容居3D 家居云设计系统(PLM) 保证 设计功能符合实际工程需要,并使家具产品重量、用料、结构、成本达到最优化,无拆单环节,提高设备及板材利用率。

    入选省级“智能工厂”,德鲁尼全屋定制为制造业数字化添砖加瓦_5

    (图片来源:德鲁尼高端定制公众号,侵删)

    智能工厂建设成效

    技术改造后,人力数量减少 45%、产能提高 40%、生产成本降低 10%、订单交期缩短 25%、出错率降低 90%。通过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升级,建立品牌和渠道。在原有的板材初级加工基础上做深加工, 打通农林业、生产制造业和批发零售业的一、二、三产业的全面发展。德鲁尼推行“智改数转”可以打破产业链的大数据孤岛, 通过数据驱动企业运营和业务模式的创新,实现生产信息的纵向集成和产业链的横向发展。

    入选省级“智能工厂”,德鲁尼全屋定制为制造业数字化添砖加瓦_6

    (图片来源:德鲁尼高端定制公众号,侵删)

    入选省级“智能工厂”,德鲁尼全屋定制为制造业数字化添砖加瓦_7

    (图片来源:德鲁尼高端定制公众号,侵删)

    “智改数转”是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的简称,是对企业进行全链路的资源优化整合,提高企业经济效益或形成新的商业模式,它不仅仅是技术革新,更是经营理念、战略规划、组织运营等全方位的变革。智能化改造就是企业着力发展应用智能装备和产品,在“机器换人”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建设数字车间、智能工厂的必然技术路径,从根本上改变原有的工业生产方式;数字化转型就是企业借助数字化解决方案,将物联网、 云计算、大数据、移动化、智能化技术应用于企业,重塑业务模式。

    通过不断深入进行的数字化转型,德鲁尼在全面智能化工业生产的大道上不懈努力。认清智能制造不仅能够帮助制造企业实现降本增效,也赋予企业重新思考价值定位和重构商业模式的契机。德鲁尼深知重构一个成熟企业的生产和商业模式是一项复杂而艰巨的工程,德鲁尼将秉持民企的社会责任,不畏艰难、砥砺前行,不断推动数字化转型,为实现国家智能制造2025而奋斗!

    (文章来源:德鲁尼高端定制公众号,侵删)

    我对德鲁尼高端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13018681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