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好莱客家居&陈紫函贺岁微电影《一起“兔”围》温暖上线 进阶情感营销新玩法

    好莱客家居&陈紫函贺岁微电影《一起“兔”围》温暖上线 进阶情感营销新玩法

    2023-01-30 10:46:18 建材网
    好莱客HOLiKE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好莱客全屋定制

    好莱客全屋定制

    公司名称: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50万-100万

    好莱客家居&陈紫函贺岁微电影《一起“兔”围》温暖上线 进阶情感营销新玩法

    三年疫情接近尾声,全新的生活正缓缓展开,经历了特殊的分别与重聚,今年的“团圆”也更显意义。在这样的时代情绪下,1月20日,好莱客携手人气女神陈紫函倾力打造的贺岁微电影《一起“兔”围》暖心上映,通过回家过年这件小事,唤起众人的情感共鸣,迅速掀起一场品牌、用户及粉丝多方互动的观影体验,助力好莱客潮家理念强势破圈。

    了解更多【好莱客全屋定制】信息,下方提交联系方式咨询加盟客服,多维度全方位解答加盟问题!

    [加盟意向表单]holike[/加盟意向表单]

    01

    陈紫函温暖加盟

    探寻团圆新内涵

    三年盼归意,殷殷游子心,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三年就地过年政策下,对家、家人的思念已积蓄到了顶点。如今,“回家”终于不再是一件难事,可随之而来的健康问题却又让“人齐团圆”成为新的难题。在今年好莱客的贺岁微电影《一起“兔”围》中,由陈紫函饰演的女主角张舒,也遭受了这样的困境。令人欣慰的是,对团圆的渴望让他们互相照顾彼此配合,终于在大年夜的晚上,一家人整整齐齐地坐在一起,吃上了一口团圆饭。温馨的一幕不仅为不少观众弥补了三年来春节未能“团圆”的遗憾,更探寻了新时代背景下“团圆”的新内涵。

    好莱客家居&陈紫函贺岁微电影《一起“兔”围》温暖上线 进阶情感营销新玩法_1

    (图片来源:好莱客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新春在即,对团圆的执念催生了对健康的重视,以“健康团圆年”为出发点,影片从一个能引起无数年轻人共鸣的场景开始:在工作中忙得团团转的张舒刚一回到家,就遇上不做任何防护还想出门下棋的父亲,又生气又无奈地对这位“老小孩”进行劝说。镜头一转,却是张舒因高烧卧病在床,客厅里,一家人一边为家里做消毒一边各执一词,都想要留下照顾她。争争吵吵的背后,是一家人彼此之间的关怀,也是无数中国家庭的缩影,潜藏着对“团圆”传承不变的情感与期待。

    好莱客家居&陈紫函贺岁微电影《一起“兔”围》温暖上线 进阶情感营销新玩法_2

    (图片来源:好莱客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好莱客家居&陈紫函贺岁微电影《一起“兔”围》温暖上线 进阶情感营销新玩法_3

    (图片来源:好莱客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随着影片的发展,在厨房忙活好一阵的父亲,为女儿做了一碗她从小吃到大的番茄瘦肉粥,当熟悉的味道在口中弥漫,唤起了她对“家”具象化的回忆,一碗来自父亲亲手做的热粥,无声地抚平了她因生病带来的疲惫与内心的焦虑。在父母照顾下的张舒迅速康复,父母却又生病了,当不擅做饭的她想要寻求外卖帮助时,一条条无骑手接单取消配送的信息让她恍然发觉,原来团圆并不如小时候那么轻而易举,如今与家人在一起的时光才显得愈发弥足珍贵。始终关注着女儿的父母也不愿看到女儿如此失落,只说需要一碗小时候教她做过的番茄瘦肉粥。小小的一碗粥是小时的张舒对“家”最初始的认知,如今承载的是,则父母对孩子从小到大的关怀与爱。

    好莱客家居&陈紫函贺岁微电影《一起“兔”围》温暖上线 进阶情感营销新玩法_4

    (图片来源:好莱客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好莱客家居&陈紫函贺岁微电影《一起“兔”围》温暖上线 进阶情感营销新玩法_5

    (图片来源:好莱客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最终,经历好一段波折,在这一大家子的配合努力下,除夕夜晚上终于可以一家人整整齐齐聚在一起吃上一口团圆饭,这段时间的相处也让张舒意识到团圆的可贵,意识到要珍惜和父母在一起的每一个瞬间。无论时代如何变化,中国人骨子里对“团圆”的仪式感和情感需求始终不变,在全家举杯共贺“兔年快乐”的欢笑声中,彼此也感受到了回归生活原态的幸福。屋内欢声笑语,屋外烟火飘摇,但愿这个新年,您也能如这家人一般,潮家有爱,得享健康团圆年,好莱客将始终伴您左右。

    好莱客家居&陈紫函贺岁微电影《一起“兔”围》温暖上线 进阶情感营销新玩法_6

    (图片来源:好莱客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好莱客家居&陈紫函贺岁微电影《一起“兔”围》温暖上线 进阶情感营销新玩法_7

    (图片来源:好莱客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02

    借“小”事看“大”家

    “原态潮家”内核始终如一

    虽然讲的是“回家过年”这件小事,但好莱客并没有聚焦在老生常谈的回家路漫漫、路途有多难上,而是另辟蹊径地以当下时代问题为出发点,围绕一家人为“团圆”而做的努力,串联起家人彼此间的关怀,启发人们回归生活原态,过一个健康年。在春节这个近乡情更“切”的特殊节点,影片以充满情感张力的表达直击内心,引发了观众的强烈共鸣。 

    好莱客家居&陈紫函贺岁微电影《一起“兔”围》温暖上线 进阶情感营销新玩法_8

    (图片来源:好莱客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借助影片,好莱客传递出关于“原态潮家”的品牌内核,在启发、探讨对“家”的思考的同时,也传达出“幸福,就是回归生活原态”的思想主题。影片中以“人物关系”为连接,将“团圆”贯穿始终,回归到情感“原点”,将对情感的需求、团圆的期许、对未来的憧憬一一呈现。这不仅是一个家庭的问题,而是一个时代的症候。好莱客作为家居品牌,对于这种时代症候下的情感需求,有着深刻的洞察。

    好莱客家居&陈紫函贺岁微电影《一起“兔”围》温暖上线 进阶情感营销新玩法_9

    (图片来源:好莱客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自2020年起,好莱客便启用“原态生活潮我看”的品牌主张,让家回归“原态”。2022年,原态技术再次迭代,开创了行业环保全新“净”界。持续迭代升级的背后,是后疫情时代下好莱客对“原态”理念的坚守。

    2023年,好莱客将继续坚持“新原态+大家居”的核心战略,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打造更环保更健康的家居环境,让更多用户能定制自己专属的原态潮家。通过此次微电影的传播,好莱客的“原态潮家”理念,将更生动、更深入地传递给用户。

    03

    进阶“兔”围情感营销

    与消费者一起共创“原态潮生活”

    邀请明星加盟拍摄贺岁微电影,并不是一个新鲜的形式,但比形式更重要的,是内容。《一起“兔”围》中所表达出的有趣、有感知、有温度的品牌“潮”主张表达,不仅将“原态”环保内核与“潮家 ”外在深度融入到品牌价值当中,深化了消费者对“原态潮家”的理解,也在互动中与年轻消费者产生了有效的情感链接,一起共创“潮生活”。

    好莱客家居&陈紫函贺岁微电影《一起“兔”围》温暖上线 进阶情感营销新玩法_10

    (图片来源:好莱客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随着Z时代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可以看到,好莱客越来越注重新一代消费者对健康的要求,在坚持环保家居原态内核的基础上,不断更新着对“潮”理念的理解。通过深入年轻消费群体的情感营销方式,寻求情感上的共鸣,不仅传达出品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更引领着越来越多的新世代从“潮家”向“潮生活”进阶。

    好莱客家居&陈紫函贺岁微电影《一起“兔”围》温暖上线 进阶情感营销新玩法_11

    (图片来源:好莱客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而作为家居定制领域的潮牌先锋,好莱客则选择了大不一样的“潮”表达。微电影之外,好莱客还通过上线H5互动小游戏,推出品牌数字虚拟IP·新春贺岁版“Homie兔”,进一步炒热新春气氛,还推出了“兔年开新 亿起莱”活动,串联起年轻一代的潮生活。据了解,2月4日,好莱客还将借势“元宇宙”,打造一场“元宇宙超级直播大秀”,Homie兔也将在此贡献出自己的“直播首秀”,全程贴心陪伴,为消费者打造从认知到购买的全链条潮牌体验。

    站在辞旧迎新的时间节点,好莱客既抓住了品牌“原态潮家”的本质,更通过一系列活动进一步传递出好莱客的潮生活态度,开启兔年开门红。之后,好莱客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来源:好莱客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我对好莱客全屋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13018680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