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德尔未来发布2022年业绩预告

    德尔未来发布2022年业绩预告

    2023-01-30 10:00:47 建材网
    德尔地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德尔未来发布2022年业绩预告

     1月17日,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德尔未来”)发布业绩预告称,预计2022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1200万元到18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7613.82万元,同比由盈转亏;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亏损4500万元到60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3768.32万元,同比由盈转亏。

    图片

    关于业绩变动原因,德尔未来表示:

    1、报告期内,受房地产行业及新冠疫情的影响,公司部分客户出现一定债 务违约风险,公司应收账款计提坏账准备约 4000 万元。

    2、下属子板块产能收缩,对相关业务进行战略性调整,计提存货及固定资 产减值损失约 2300 万元。

    3、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原材料采购、物流运输成本一定程度上升,报告期 2022 年度业绩预告 内毛利率较上年同期下降。

    4、报告期内,公司非经常性损益预计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影 响金额约为 3800 万元,主要系政府补助以及理财收益等所致。

    (文章来源:德尔未来公告,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13018679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