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九牧荣膺国家“2022水效领跑者”称号

    九牧荣膺国家“2022水效领跑者”称号

    2023-01-30 08:25:01 建材网
    九牧厨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九牧荣膺国家“2022水效领跑者”称号

    近日,水利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发布了《关于2022年度用水产品水效领跑者名单》。其中,九牧1款坐便器、2款智能坐便器,以超一级水效标准从一众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膺国家“2022年度水效领跑者”称号,成为该品类福建省唯一入选的品牌。该奖项是九牧迄今为止在用水产品水效领域获得国家部委认可的最高荣誉。

    九牧荣膺国家“2022水效领跑者”称号_1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据悉,水利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为了贯彻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推动提高用水产品水效,树立节水先进标杆,按照《水效领跑者引领行动实施方案》要求,经过对产品的市场规模、节水潜力、技术发展趋势以及相关标准规范、检测能力等情况进行综合评估和考量,最终遴选出2022年度用水产品水效领跑者名单。

    (文章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13018678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