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三棵树涂料丨凝心聚力,二十再出发

    三棵树涂料丨凝心聚力,二十再出发

    2023-01-16 12: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兴奋方蚂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三棵树涂料

    三棵树涂料

    公司名称: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三棵树涂料丨凝心聚力,二十再出发

    1月13日-14日,三棵树二十周年庆典暨2023年度工作会议在莆田体育中心成功举行。三棵树全体员工与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代表通过线下、线上方式参加。

    洪杰董事长发表了二十周年主题演说并作2023年度工作报告,优秀合作伙伴和奋斗者受到隆重表彰。三棵树全员凝心聚力、二十再出发。

    擘画发展蓝图,凝心聚力再出发

    在1月13日下午的20周年庆典上,洪董发表了二十周年主题演说,追溯了创办三棵树的初心,分享了创业故事,擘画了发展蓝图。洪董指出,三棵树历经二十年高质量高速发展,成为中国民族涂料第一,全球建筑装饰涂料前列,打破外资一统天下格局,二十年超越了世界老牌涂企百年历程。面对新时代、新征程,三棵树将初心不变,坚持长期主义,升级企业文化,在产品体系打造、品牌价值提升、渠道终端建设、绿色创新研发、全球市场布局,以及数字化转型、共创共赢共享、全员自治、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新的建树,以永争第一的精神,做到世界涂料领导品牌。

    三棵树涂料丨凝心聚力,二十再出发_1

    (图片来源:三棵树墙面漆公众号,侵删)

    在表彰环节,60名合作伙伴获得三棵树“20周年优秀合作伙伴”荣誉;20名三棵树奋斗者获颁“20周年贡献奖”,另有20名陪伴三棵树20年一起成长的奋斗者获颁“20周年荣誉员工奖”。多名合作伙伴代表上台领奖并发表感言,2名员工代表做了深情分享。投融资机构代表发表致辞,高度评价了三棵树在资本市场的良好表现。

    三棵树涂料丨凝心聚力,二十再出发_2

    (图片来源:三棵树墙面漆公众号,侵删)

    三棵树涂料丨凝心聚力,二十再出发_3

    (图片来源:三棵树墙面漆公众号,侵删)

    三棵树品牌代言人武大靖、谷爱凌、中国国家短道速滑队通过视频表达对三棵树成立20周年的美好祝福。在全体三棵树人和合作伙伴嘉宾的见证下,三棵树“凝心聚力 二十再出发”正式启动。随后,举办了20周年庆典晚会。

    三棵树涂料丨凝心聚力,二十再出发_4

    (图片来源:三棵树墙面漆公众号,侵删)

    三棵树涂料丨凝心聚力,二十再出发_5

    (图片来源:三棵树墙面漆公众号,侵删)

    把握历史机遇,砥砺奋进新征程

    1月14日的2023年度工作会议上,洪董作了《三棵树2023年度工作报告》。洪董回顾了2022年的发展成绩,总结了2022年工作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指出2023年国内宏观经济形势企稳向上的确定性越来越强、三棵树又迎来了快速发展的历史性机遇,并提出了2023年的经营目标,详细阐述了总体经营思路和具体举措,将推进“文化引领 渠道为王 降本增效”三大战役,实现高质量高速发展。

    1月14日下午,三棵树第十八届企业文化知识竞赛,采取线上直播形式,三棵树奋斗者与合作伙伴相聚云端、共襄文化盛宴,最终以10.6w直播间观看人次创下新高。

    三棵树涂料丨凝心聚力,二十再出发_6

    (图片来源:三棵树墙面漆公众号,侵删)

    在三棵树2022年度优秀表彰大会上,495位优秀个人和团队获颁“最美奋斗者”“十大技术创新工作者”“最佳人效奖”“年度销售冠军奖”等43个奖项。8位优秀代表分享了在岗位上的奋斗过程和创造的价值,激发了全员奋进的斗志。

    三棵树涂料丨凝心聚力,二十再出发_7

    (图片来源:三棵树墙面漆公众号,侵删)

    宏伟蓝图已经绘就,冲锋号角已经吹响。三棵树20周年庆典暨2023年度工作会议指明了三棵树人的奋斗方向,锚定了三棵树人的奋斗目标,提振了三棵树人的奋斗精神。我们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凝心聚力,实现高质量高速增长,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未来。

    (文章来源:三棵树墙面漆公众号,侵删)

    我对三棵树涂料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11618677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