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苏泊尔集成灶再次上榜浙江上市公司内控30强

    苏泊尔集成灶再次上榜浙江上市公司内控30强

    2023-01-13 08:23: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强健演变钢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苏泊尔集成灶

    苏泊尔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苏泊尔家电制造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苏泊尔集成灶再次上榜浙江上市公司内控30强

    日前,“第六届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暨2022年浙江上市公司内部控制指数发布会”在线上隆重举行。股份公司财务总监徐波受邀出席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苏泊尔集成灶再次上榜浙江上市公司内控30强_1

    (图片来源:苏泊尔集成灶官网,侵删)

    会上,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浙江上市公司协会、浙江省总会计师协会、浙江大学财务与会计研究所(ZIFA)联合发布了《2022浙江上市公司内部控制指数报告》,同时揭晓了2022年度浙江上市公司最佳内控奖30强,苏泊尔再次获此殊荣,这也是公司第4次入围该榜单。

    苏泊尔集成灶再次上榜浙江上市公司内控30强_2

    (图片来源:苏泊尔集成灶官网,侵删)

    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是集中展示省内上市公司内部控制和风险管理建设成就的品牌峰会,自2017年首次举办至今,每年发布的报告及榜单已成为浙江上市公司内部控制和高质量发展的晴雨表,对于衡量上市公司内部控制水平,提升公司治理能力,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苏泊尔集成灶再次上榜浙江上市公司内控30强_3

    (图片来源:苏泊尔集成灶官网,侵删)

    本次发布的《2022浙江上市公司内部控制指数报告》显示,浙江省上市公司内控五要素中控制活动要素评分最高,内部监督质量提升程度最大,注重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绩效、重视可持续发展、建立财务共享和专精特新行业的上市公司普遍内控质量更优。

    如果您有意加盟苏泊尔集成灶,可以在下方留言,即可获取一对一咨询机会,苏泊尔集成灶的加盟管家帮您解疑答惑!

    [formstart-想和品牌面谈-defalut04-formend]supor[/formstart-想和品牌面谈-defalut04-formend]

    股份公司财务总监徐波先生在主题演讲环节中阐述了在数字化过程中内部控制的作用与重要性,他认为,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许多企业的重要战略之一。

    在电商的冲击下,数字化已经渗入苏泊尔全供应链与企业的各个部分,内部控制作为信息风险评估的重要手段,其职能要求必然大大提升。

    他以苏泊尔为例分享了内控的实践经验,提出应该从三个方面有效应对数字化变革给内部控制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一是大力提升信息中心建设的标准化程度,尤其是在基础架构、数据安全和日常运维投入更多资源以支持和保障业务的高效运营。

    二是进一步利用信息化手段固化内控流程,在兼顾效率的同时,降低内控风险,提升管理效果;三是将更多的数字化技术运用到内审监管上,使用大数据手段发现非常规操作,并且把数字化工具推广用于部门自查。

    当前在疫情变化不确定、大国博弈日益明显的宏观环境下,上市公司“暴雷”事件时有发生。对内部控制建设的重视和完善,成为上市公司治理优化、质量提升的重要方式。

    近年来,苏泊尔通过健全监督系统,发布员工职业道德守则、内控手册及反舞弊制度、推动风险评估、完善审计结果评价体系等方式,进一步巩固了三道防线的内部控制机制。

    未来,公司还将持续在优化内控流程,关注实质性风险,提升运营效率,加强绩效管理等方面不断前行,在数字化智能化的过程中实现业务稳步健康发展。

    (文章来源:苏泊尔集成灶官网,侵删)

    我对苏泊尔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113186699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