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火星人:2023年营收不低于29亿元!2024年35亿元,2025年42亿元!

    火星人:2023年营收不低于29亿元!2024年35亿元,2025年42亿元!

    2023-01-12 10:35: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煎饼闪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火星人:2023年营收不低于29亿元!2024年35亿元,2025年42亿元!

    集成灶行业上市公司火星人披露,2023年1月4日至5日,天风证券、华创证券、国金证券等众多机构163位机构投资者以线上电话会议的形式对其进行了调研,公司接待人员为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毛伟平,证券事务代表姜泽平。

    本次调研中,双方就股权激励、业绩考核目标以及未来营销方向等情况进行了交流。火星人方面透露,其2023年的业绩目标是营业收入不低于29亿元或者净利润不低于4.5亿元;2024年的业绩目标是营业收入不低于35亿元或者净利润不低于5.5亿元;2025年的业绩目标是营业收入不低于42亿元或者净利润不低于6.8亿元。

    火星人方面表示:“2023年是火星人拼搏、奋斗之年,我们希望股权激励计划中收入、归母净利润目标都能实现,给市场展现我们的长期主义发展路径,做好产品、渠道的内功,也会引入外部力量,推动管理团队年轻化,火星人有信心向目标挺进。”

    (图片来源:火星人厨具-官网,侵删)

    本次调研的主要内容如下:

    1.公司本次进行股权激励的目的是什么?

    答:公司本次股权激励的目的主要是为进一步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约束机制,吸引和留住公司管理人员和核心骨干,充分调动其积极性和创造性,有效提升核心团队凝聚力和企业核心竞争力,有效地将股东、公司和核心团队三方利益结合在一起,使各方共同关注公司的长远发展,确保公司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的实现。

    2.本次股权激励公司业绩考核目标是什么?

    答:2023年的业绩目标是营业收入不低于29亿元或者净利润不低于4.5亿元;2024年的业绩目标是营业收入不低于35亿元或者净利润不低于5.5亿元;2025年的业绩目标是营业收入不低于42亿元或者净利润不低于6.8亿元。23年是火星人拼搏、奋斗之年,我们希望股权激励计划中收入、归母净利润目标都能实现,给市场展现我们的长期主义发展路径,做好产品、渠道的内功,也会引入外部力量,推动管理团队年轻化,火星人有信心向目标挺进。

    3.本次股权激励总共授予股票的数量以及价格是多少?

    答:本次激励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总计450.00万股,约占本次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40500.00万股的1.11%。其中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400.50万股,占本次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0.99%,占本次激励计划拟授予限制性股票总量的89.00%;预留49.50万股限制性股票,占本次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0.12%,占本次激励计划拟授予限制性股票总量的11.00%。本次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含预留部分)的授予价格为12.93元/股。

    4.本次股权激励的覆盖情况如何?

    答:与同行业相比,公司股权激励的范围较广,首次激励对象共计217人,包括董、高等管理人员以及核心技术骨干,公司非常注重人才的管理和培养,优秀人才是核心竞争力,将员工的利益与公司利益牢牢绑定,有利于促进公司长远稳定的发展。

    5.公司未来的营销方向是什么?

    答:公司的广告宣传和营销推广投入较大,一直走在行业前列,23年依然会坚持高举高打的方式,未来公司的营销重点会在互联网移动端加大力度。23年新品将会结合618、双十一等时点,线上线下联动营销,打造爆款单品。新兴流量平台如抖音、小红书等都会有专业团队进行深耕;同时把握直播、内容营销的趋势,树立高端品牌形象,但同时也要提高投入产出的效率,开源节流,提升利润率。

    (文章来源:厨电参考-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11218668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