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爱瑞德全屋定制2022年度总结暨2023年规划大会完美落幕!

    爱瑞德全屋定制2022年度总结暨2023年规划大会完美落幕!

    2023-01-11 08:56: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鞋垫飘逸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爱瑞德整家定制

    爱瑞德整家定制

    公司名称:安徽尊柜家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爱瑞德全屋定制2022年度总结暨2023年规划大会完美落幕!

    岁月如梭,华章日新。2022年,我们经历了疫情的严峻挑战,这是跌宕起伏的一年,2023,我们迎来了锐变。

    新的一年,意味着新的起点新的机遇新的挑战,为了在2023年,更好地完成工作,扬长避短,爱瑞德于1月9日在合肥总部召开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度工作计划会议。董事长周海波先生、总裁汪胜以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爱瑞德全屋定制2022年度总结暨2023年规划大会完美落幕!_1

    (图片来源:爱瑞德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01

    周董致辞

    爱瑞德董事长周海波先生上台致辞,2022年是极不平凡极不容易的一年,是跌宕起伏的一年,是任务重、难度大、考验多的一年。虽然整体大环境不尽人意,但看到公司各个部门做了大量超出往年的工作,取得市场的回报,业绩有了一定的增长。当然在发展的高速路上,也遇到一些新的困难,反映出一些不足,周董指示各部门和全体员工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2023年做出改变。

    一整天的会议,十几位管理人员就本部门职能工作板块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及2023年度工作计划,董事长周海波先生进行了全面的点评。

    爱瑞德全屋定制2022年度总结暨2023年规划大会完美落幕!_2

    (图片来源:爱瑞德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周董致辞

    了解更多【爱瑞德全屋定制】信息,下方提交联系方式咨询加盟客服,多维度全方位解答加盟问题

    [加盟意向表单]airuide[/加盟意向表单]

    02

    招商部

    作为公司发展的核心动力,作为开疆扩土的将士,招商部对爱瑞德在2023年的许诺,虽然逝去的2021 ,我们取得佳绩,但我们并不自满,归零心态,重新出发,超越新的自己,从现在开始!

    爱瑞德全屋定制2022年度总结暨2023年规划大会完美落幕!_3

    (图片来源:爱瑞德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招商部·姚部长汇报

    03

    运营部

    前有招商开疆拓土,后有运营守备无患,运营部2022年画上了圆满的符号,面对来临的2023,运营部整装待发,以全新的姿态迎接2023,我们期待一年后的今天,运营部的另一份答卷。

    爱瑞德全屋定制2022年度总结暨2023年规划大会完美落幕!_4

    (图片来源:爱瑞德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运营部·大区经理张建汇报

    04

    订单中心

    爱瑞德的订单中心在余总的管理下,数字化软件体系已经深深的融入了订单处理的各个流程,大大提高了订单的处理效率,同时经不断的攻坚锻炼及人才培养,团队能力不断提升,回顾过去,战胜每一次攻坚,收获成长;展望未来,迎接每一个挑战,蓄势待发!订单中心将继续坚持数字化运营并不断优化,完成平台化沉淀,推动订单的高效交付。

    爱瑞德全屋定制2022年度总结暨2023年规划大会完美落幕!_5

    (图片来源:爱瑞德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订单中心·余总监汇报

    05

    研发部

    提升产品力一直都是爱瑞德发展的基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大家都在生死博弈,想要在未来的行业中占有一席之地就要看到变化、引领变化,这就是要加强产品设计研发。

    2022年爱瑞德进行了两次新品发布,一共9款新品面世,助力消费者打造健康家居生活,满足了万千家庭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爱瑞德全屋定制2022年度总结暨2023年规划大会完美落幕!_6

    (图片来源:爱瑞德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研发部·姚总汇报

    06

    设计部

    客户第一体验感的关键-店面设计效果,店面设计很大程度影响着店的生意,甚至店面作为建筑的一部分,也在影响着人们的空间感受,一个好的体验极大地提升顾客的购物体验。精心设计的过程中,应考虑动线、商品摆放、休息区布局等问题。当顾客选购产品的时候,保持内容的平静、舒适、轻松,更容易听取导购员的推荐,并促成顾客下单,爱瑞德的设计部从配合设计到自主设计,一步步见证了爱瑞德的发展!

    爱瑞德全屋定制2022年度总结暨2023年规划大会完美落幕!_7

    (图片来源:爱瑞德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设计部·张经理汇报

    07

    企划部

    企划部,策划你的全世界,企划部挑起爱瑞德企业策划设计工作,活动设计、宣传物料等工作成为了企划部工作的日常,也许微不足道,但却至关重要,非常用心的单经理,近百页的汇报PPT,诠释着她对企划这份工作的认真。

    爱瑞德全屋定制2022年度总结暨2023年规划大会完美落幕!_8

    (图片来源:爱瑞德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企划部·单经理汇报

    08

    行政人事部

    作为企业大后方的服务部门,陈总完美的诠释了什么是行政和人事,大到公司人才发展战略,小到员工情绪波动,陈总总能面面俱到,事事关心,作为公司里润滑剂,解决着各式各类的矛盾冲突和问题,陈总用她的真情,点亮了行政人事这个对于常人来说左右不讨好的岗位,国家发展需要和谐安定,企业的发展更是如此,陈总用她的行动为爱瑞德的的稳定发展提供了保障。

    爱瑞德全屋定制2022年度总结暨2023年规划大会完美落幕!_9

    (图片来源:爱瑞德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行政部·陈总监汇报

    09

    厂长

    工厂是爱瑞德能够实现稳定增长的基石和保障,工厂生产是整个产品营销流程中生产环节,过硬的产品质量、快速交货的交货周期、良好的品牌口碑如今,工厂在周厂长的管理下,产品的质量一直让人叹服,工厂也在逐渐实现自动化、流程化、高效化。

    爱瑞德全屋定制2022年度总结暨2023年规划大会完美落幕!_10

    (图片来源:爱瑞德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厂部·周厂长汇报

    10

    总裁

    汪总对2022年战略做了回顾,肯定了全体取得的成就,对每个部门负责人的汇报做了精彩的点评和补充,为每个部门2023年的工作重心做了纲领性指示,为爱瑞德2023年的规划做出明确的方向指引。

    爱瑞德全屋定制2022年度总结暨2023年规划大会完美落幕!_11

    (图片来源:爱瑞德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总裁汪总汇报

    11

    董事长寄语

    一整天的会议走向了尾声,最后爱瑞德周董做结束寄语,周董对各部门2023年度的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2023年,是爱瑞德的又一个关键之年,要求大家在瞬息万变的形势下,改变自己,顺势而为,提高应变力,在变化中寻找机会,并且不惧挑战,工作中要有“向上管理,向下负责”的意识,树立大目标,谋求大发展。周董希望大家2023要持续改善,提升精益管理能力,保持积极主动做事的态度,即:不找借口推辞,而找方法解决;不思想懒惰、行为懒惰,积极主动,主动链接别人,主动分析、研究,乘势而上,全力以赴,推动公司走高质量、高效益、可持续发展之路。

    爱瑞德全屋定制2022年度总结暨2023年规划大会完美落幕!_12

    (图片来源:爱瑞德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奋斗结硕果,扬帆新征程!前方的2023将会有更多的不确定性,稳中求进,路阻且长,行则将至。但对我们而言,又必将是更辉煌的旅程,在2022年的基础之上,更进一步、更优化、协同更高效,让我们与变化共处、众志成城、盛装起航!     

    爱瑞德全屋定制2022年度总结暨2023年规划大会完美落幕!_13

    (图片来源:爱瑞德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爱瑞德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我对爱瑞德整家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111186662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