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今顶顶墙2023年战略规划宣导大会圆满召开

    今顶顶墙2023年战略规划宣导大会圆满召开

    2023-01-10 16:39: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感动笑手链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今顶家居

    今顶家居

    公司名称:浙江今顶集成吊顶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今顶顶墙2023年战略规划宣导大会圆满召开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2022年已然过去,充满期待的2023年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责任!今顶公司于1月9日,各级领导及营销中心全体人员齐聚一堂,在今顶总部召开“2023年度战略规划宣导大会”。

    图片

    (图片来源:今顶家居供稿,侵删)

    大会第一项由营销中心总经理吴总做“2023年营销目标及增长主干道说明”,通过吴总对2023年营销中心的目标规划和实施路径解析,我们可以看到:作为今顶营销铁军带头人对目标发起挑战和笃定决心!营销中心全员达成共识,全力向顶墙门柜高增长路径发出更高的挑战。

    图片

    (图片来源:今顶家居供稿,侵删)

    紧接着,制造中心总经理沈总分享了“2022年制造中心总结2023年规划”,在沈总的发言中,我们可以看到现如今的今顶制造中心,无论是从管理协调能力、产品品控能力还是缩短交付时间能力等,均处于行业领先!

    对今顶家居加盟感兴趣,加盟选品怕上当!咨询下方项目客服,为您一对一答疑。

    [加盟意向表单]cnkind[/加盟意向表单]

    2023年,制造中心定能在“生产保障”、“品质把控”、“订单交付”等方面实现更大的突破!

    图片

    (图片来源:今顶家居供稿,侵删)

    继制造中心沈总分享之后,财务中心与人资中心负责人,分别做了部门总结与规划。财务中心和人资中心,作为支撑公司发展的重要部门,肩负起企业经营分析与人才培育输送的重任,感谢他们2022年的辛勤付出!2023年相信各部门在财务中心和人资中心强大的赋能下,定能更高效顺畅的开展各项工作。

    图片

    (图片来源:今顶家居供稿,侵删)

    2022年尽管市场环境一波三折,但顽强的营销铁军拒绝躺平,涌现了一批迎难而上,勇于挑战自我的勇士,他们通过创新的方法和顽强的拼搏精神,依然拿到了很好的成绩。会议现场,公司管理层对2022年表现卓越的营销中心同事进行了荣誉表彰,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

    图片

    (图片来源:今顶家居供稿,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今顶家居供稿,侵删)

    除了表现卓越的2023年优秀个人奖项外,要特别提一下重量级的“年度增长领军奖”等三大奖项,分别是“年度招商领军奖”、“年度区域领军奖”、“年度中心领军奖”,三大奖项作为年度增长类大奖,需要获奖者拥有极强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等个人综合能力作为支撑!今日的荣誉都是他们往日一滴滴的汗水凝结的果实,有付出必将有所回报!2023年,为支撑顶墙门柜整家定制新战略的稳步推进保障2023年增长目标的达成,今顶营销中心组织架构也迎来了新的调整。会议现场公布并颁发了营销中心各版块岗位任命书,营销各版块负责人在今顶全体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签订了2023年目标责任书,相信所有今顶铁军将士们,定能通过自己的顽强拼搏、越战越勇的精神,完成今日承诺的目标!我们为他们每一位加油喝彩!

    图片

    (图片来源:今顶家居供稿,侵删)

    会议的最后,今顶公司董事长周董为大会做了总结致辞。周董在发言中指出行业发展趋势,以及今顶2023年奋进目标方向,在如何打造出多维“最佳”模式的基础上,“创新”意识是周董强调的重点,这与我们企业价值观“以不同,创造不凡”高度契合。2023年今顶一切行动的落地始终是围绕今顶“使命、愿景、价值观”和企业理念作为指引。在大会上,周董重点围绕“问题能力、方案能力、成果能力”这三大管理者立岗之本,对管理人员提出更高要求,并且以此作为人才引进标准,给更多有贤有能之士,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图片

    (图片来源:今顶家居供稿,侵删)

    会议最后,参会的全体人员进行大合影,在“2023一起奋进,一起战斗”铿锵有力的口号声中,今顶公司2023年度战略规划宣导大会圆满召开!2023年,让我们携手共进,为全面提升人居生活品质而努力奋斗!

    图片

    (图片来源:今顶家居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今顶家居供稿,侵删)

    我对今顶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11018665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