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联塑集团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目标会议圆满举办

    联塑集团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目标会议圆满举办

    2023-01-10 08:53: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仙人掌完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联塑卫浴

    联塑卫浴

    公司名称:广东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联塑集团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目标会议圆满举办

    2022年1月8日,中国联塑在顺德联塑万怡酒店召开以“管业家居,智能制造,绿色能源,乘势而为”为主题的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目标会议。会议总结了2022年各项工作,研究规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

    联塑集团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目标会议圆满举办_1

    (图片来源:联塑卫浴公众号,侵删)

    了解更多【联塑卫浴】信息,下方提交联系方式咨询加盟客服,多维度全方位解答加盟问题

    [加盟意向表单]liansu-sn[/加盟意向表单]

    集团董事局全体董事、公司****成员、总部职能部门、全球各子司主要领导代表通过现场和视频形式参会。

    联塑集团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目标会议圆满举办_2

    (图片来源:联塑卫浴公众号,侵删)

    会议听取了各产业版块、子公司、职能部门的2022年主要工作指标完成情况及2023年任务目标与工作思路的汇报,各负责人对所属公司/部门当前经营管理中存在的关键问题进行了剖析,提出了应对意见,明确了2023年工作方向和经营思路。

    联塑集团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目标会议圆满举办_3

    (图片来源:联塑卫浴公众号,侵删)

    联塑集团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目标会议圆满举办_4

    (图片来源:联塑卫浴公众号,侵删)

    会议指出,2022年受宏观环境和疫情交织影响,集团发展受到一定的阶段性冲击,但全体人员在困境下不畏艰难、同舟共济、鼎力革新的精神依然值得点赞。

    2023年,宏观环境预测有所好转,在取得成绩同时我们必须要看到,当前全球经济依然具有高度的不确定性,我们始终要严阵以待、苦练内功、强化管理根基、提质增效,不断提升经营质量和盈利能力。

    联塑集团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目标会议圆满举办_5

    (图片来源:联塑卫浴公众号,侵删)

    会议强调,在当前形势下,公司经营管理要更加专注、聚焦、精进业务,提升核心竞争力。聚焦市场与客户,要挖掘市场潜力,扩大区域市场影响力,丰富渠道,做大规模;聚焦目标,要以目标为导向,结果为导向,围绕结果来开展工作;聚焦专业,拓宽应用领域边界,要在产业优势上下狠功夫,强化和扩大优势,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优化组织与团队能效,深化内核驱动力;审慎风险,建立健全风险管控机制,提高风险防控及处置能力,确保集团始终良性健康发展。

    联塑集团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目标会议圆满举办_6

    (图片来源:联塑卫浴公众号,侵删)

    会议要求,2023年集团上下要积极拓展优势业务,打造联塑集团的坚固护城河,要围绕“管道家居、智能制造、绿色能源、乘势而为”四大发展方向,重点挖掘产业机遇,努力构建强有力、稳定健康的集团业务增长点,在管道家居与新能源领域努力贡献“联塑产业生态”的市场服务方案和产业价值力量,通过新能源产业的拓展持续筑强联塑集团增长引擎;同时,要通过强化科技创新、打造智慧产品、推进智能制造,打造“灯塔工厂”标杆,保持并提升现有产品优势,塑造卓越营运示范企业。要持续夯实集团中长期能力,增强集团对外发展和资源整合能力,推动集团向智能化、绿色化方向升级,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2023年,中国联塑将继续以奋斗者姿态锚定前行方向,以前瞻思维、拓展格局,夯实建设城市环境与生活空间的管道建材生态产业平台,切实扛起环球管道建材产业集团先行者旗帜,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文章来源:联塑卫浴公众号,侵删)

    我对联塑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11018663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