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20年不懈追求,顶固整家定制持续探索家的无限可能

    20年不懈追求,顶固整家定制持续探索家的无限可能

    2023-01-09 08:42:32 建材网
    顶固全屋定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顶固整家定制

    顶固整家定制

    公司名称: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20年不懈追求,顶固整家定制持续探索家的无限可能

    对于人生而言,20年是从青春年少步入成熟稳重的重要时节;对于企业而言,20年也足够一个品牌历经风雨,以破竹之势成长为参天大树;对于市场而言,20年是几代消费者记忆的沉淀、信任的考量,更是口口相传的不朽财富。

    12月26日,顶固整家定制一举夺得《2022年度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奖项,成为了全场最受瞩目的获奖品牌之一。

    消费者口碑,对于一个历经20年岁月沉浮的品牌而言,是一切的起源,更是生命的脉搏——顶固整家定制用20年的时间向行业、向市场交出了一份极佳的答卷,而这份答卷的尽头,便是无限的未来与成长的可能。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顶固整家定制】的评价,可以下方留言咨询,免费获取。

    [formstart-查询品牌评价资料-channel_pppjzl-formend]dinggu[/formstart-查询品牌评价资料-channel_pppjzl-formend]

    2002年,「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当时中国五金市场被国外品牌垄断,家装市场中几乎没有国产五金品牌的声音。

    怀着为中国民族企业争光的决心,顶固从最初仅有十几人的初创团队到之后的几年间迅速将企业跻身国内五金行业前三强,更是在2005年时,凭借滑轮产品取得了第一项国家专利,开启了其后续700+项专利的辉煌历程。

    20年不懈追求,顶固整家定制持续探索家的无限可能_1

    (图片来源:顶固整家定制公众号,侵删)

    2007年,在拥有了难以复制的五金配件生产优势后,顶固开始正式进军大家居领域,先后推出了顶固衣柜、顶固五金、顶固生态门三大业务板块。

    虽为五金起家,但顶固的专业让其毫不畏惧地延伸至家居的每一个角落。通过对五金产品的深耕钻研,顶固清楚地知道五金及其他供应链产品对于家居整体品质体验的重要性,这样的基因注定了顶固的大家居之路从最初便是高质量发展的正确指向。

    2009年,在企业初具规模后,顶固第一时间开始了关于“社会责任”的更深层次思考。秉持着“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公益理念,这一年顶固正式启动“手拉手爱心助学计划”,捐建了第一所顶固希望小学——云南镇雄顶固希望小学。

    而此后的十余年间,顶固的公益之路从未停歇,其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企业的初心与责任的担当。

    20年不懈追求,顶固整家定制持续探索家的无限可能_2

    (图片来源:顶固整家定制公众号,侵删)

    2013年,是顶固生产制造能力突飞猛进的一年。在这一年,位于中山、北京、成都及昆山的顶固四大生产基地(2021年升级为中山、成都、佛山及温州)全部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其全国生产战略布局全面完成,产能获得大幅提升,服务品质亦实现全面升级。

    生产实力是家居制造企业的根基,不论是好的产品还是好的服务,均依赖于企业的“硬实力”,而这一点在顶固的发展历程中亦是浓墨重彩的一笔。

    2017年,顶固在综合实力的逐渐强势下,找寻到了适合自身的差异化发展之路,其将环保健康与企业经营相结合,以竹代木,率先行业推出“竹香板家具”,掀起了家居行业的材质变革。

    环保自始至终是消费者关注的最重要课题,尤其在消费水平提升及大环境的演变下,健康原材成为了家装消费过程中最受市场关注的主题。毫无疑问的是,顶固的“前瞻性预判”极为符合消费趋势的升级,而其划时代的基材革命至今仍被行业传颂。

    20年不懈追求,顶固整家定制持续探索家的无限可能_3

    (图片来源:顶固整家定制公众号,侵删)

    2018年,为了让企业更社会化、更公开透明,顶固成功登录深交所创业板,拥抱资本市场,成为了九大上市定制企业之一。

    2019年,为了打造以智能制造、数字化全球领先的生产柔性制造的“智慧工厂”,顶固投入巨资建造顶固智能制造生产基地。

    作为行业中较早进入智能制造进程的企业,顶固凭借自身的魄力走在了行业的前列,更是凭借强大的智慧工厂为市场带来了更高质量、更高交付的家居产品。同年,顶固首发“轻奢家”产品品牌定位,引领行业颜值革命。

    20年不懈追求,顶固整家定制持续探索家的无限可能_4

    (图片来源:顶固整家定制公众号,侵删)

    2021年,是顶固在技术研发、产品矩阵及品牌塑造等方面全面开花的一年。在技术研发方面,顶固升级第三代净纯竹香板,以F4星标准开启健康环保再升级。

    在产品矩阵方面,顶固发布发布整装品牌“纳尺”以及高端系统定制家居品牌“Latop纳朴”,以全渠道发力+多品类矩阵助力企业升级发展。在品牌塑造方面,顶固全力打造世界健康守护日品牌IP,守护国民健康生活。

    2022年,顺应行业整合的大势所趋,顶固在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基因之上进行全面升级,发布高值整家定制战略,以设计为引领,为消费者打造高颜值、高价值、高保值的整体家居空间。

    在整家套餐盛行的当下,新一轮的价格战似乎再度打响,但事实上,行业及市场发展到现在,新一代90/00后消费主力军对价格的敏感度早已弱于对颜值、质量及体验的关注度,而顶固的“高值”之路无疑在价格竞争中走出了属于自己的差异化特色,成为当之无愧的高值品牌。

    20年不懈追求,顶固整家定制持续探索家的无限可能_5

    (图片来源:顶固整家定制公众号,侵删)

    今年正值顶固成立20周年,20年的发展历程既长且短,长到我们亲眼见证了无数同行企业消失在历史的洪流中,短到回顾过往,顶固的品牌亦如最初般充满活力,不曾褪色。

    《2022年度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是金致奖各类奖项中最质朴,也最难得的奖项之一。

    在日新月异的市场中,消费者口碑是最易流逝,也最不易形成的看不见的财富。从设计到生产,从产品到品类,从从渠道到布局,从品牌到公益,初心到责任——顶固用20年的时间证明了自身的价值,证明了其在消费者心中不落的口碑与形象。

    (文章来源:顶固整家定制公众号,侵删)

    我对顶固整家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109186622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