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亿田集成灶全面打开千亿整体厨房,新征程启幕!

    亿田集成灶全面打开千亿整体厨房,新征程启幕!

    2023-01-06 09:01:03 建材网
    亿田集成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亿田集成灶

    亿田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亿田集成灶全面打开千亿整体厨房,新征程启幕!

    四季交替,一岁一礼。2022年虽然已经悄然画上句号,但在这充满魔幻、变数尤多的一年,终究还是有不少企业留下了值得回味和纪念的宝贵财富。

    对于亿田而言,亦是如此。

    我们深知,知史以明鉴,查古以至今。那么在深度复盘亿田的2022年时,不妨先来了解一下亿田基于千亿整体厨房蓝海市场发力的重要宏观背景知识。据相关资料表明,中 国约1亿户城市居民家庭中,整体厨房的拥有率仅有6.8%,这个数字远远低于欧美发达国家35%的平均水平。这也意味着,整体厨房行业未来市场增长空间巨大。

    奥维云网厨卫事业部总经理赵志伟曾分享奥维云网(AVC)统计过的数据,2021年厨房市场销售额超3000亿元。“这个数据还没包括包含橱柜,如果涵盖橱柜,集成厨房的市场规模预计有4000-5000亿。”而另则数据则表示,中 国的房地产真正能进入商品房装修的每年大概1000-1500万套,一个整体厨房即橱柜+厨电的零售客单值大概3-5万,其市场容量则超5000亿。

    从上述来看,不管是哪种预测或推算,整体厨房的市场前景在未来几年都足够“性感”,而整体厨房迈入千亿规模,也是不争的事实。基于此,再回过头看亿田的发力,也就更加顺理成章。

    2022年,亿田围绕整体厨房场景生态积极布局,并从点到面、从单品到整体,将集成厨电形态得到进一步创新和释放:持续巩固蒸烤独立集成灶品类占位;开创性推出集成烹饪中心、集成烹洗中心;深度落地集成厨房战略。

    巩固蒸烤独立霸主地位

    2022年,集成灶市场“寒意料峭”,但尽管如此,仍然有逆势向上的细分品类。据奥维云网(AVC)总数据显示:2022年618期间,蒸烤独立集成灶线上零售额占比从2019年的3%提升至18%;零售额较2021年同期同比增长1046%。而之所以蒸烤独立集成灶新品类能够崛起,是因为其让面积局促的中国厨房与追求精致生活之间的难题得到了解答。

    如果您有意加盟亿田集成灶,可以在下方留言,即可获取一对一咨询机会,亿田集成灶的加盟管家帮您解疑答惑!

    [formstart-想和品牌面谈-defalut04-formend]entive[/formstart-想和品牌面谈-defalut04-formend]

    提到蒸烤独立集成灶,就绕不开亿田。作为蒸烤独立的开拓者,亿田基于对消费市场和用户需求的深度洞察,基于企业近20年技术沉淀的厚积薄发,成功演变为市场先行者、行业领导者。而亿田“前三季度保持营收、利润保持双增长、营收增速位列行业第一”的成绩单,也强势印证了并非浪得虚名。

    在消毒柜款还是重头戏的2019年,亿田凭借自主研发的下置风机技术将蒸烤模块实现了单腔到双腔的颠覆性突破,并成功推出行业首款蒸烤独立集成灶S8,自此便一路开挂。在4年的时间里,S8G、S8E、S8C、S8S、S8GS等各具特色、辐射多圈层用户的S8系列蒸烤独立产品相继问世,在不断加强亿田品牌背书的同时,也奠定了亿田在蒸烤独立领域的霸主地位。

    2022年,亿田依旧没有停下对S8矩阵的迭代更新,先后发布S8A、S8M、S8D,夯实自己的龙头地位。其中,S8A具备“以一抵六”的功能集成,以“油烟机+燃气灶+蒸箱+烤箱+吊柜空间+保温台”的极致融合重塑厨房空间,一经上市即一举夺得京东、天猫双平台厨卫大电/集成灶主品类C位,并夺得2022年1-8月期间蒸烤独立细分品类销冠。

    S8M则以“6.8寸TFT真彩宽屏+天猫精灵系统”的硬件升级,实现将人机交互体验提升至全新智能高度的“言屏双控”,同时界面图像化、功能简约化,让厨房在智能科技和舒适温馨上得到双重提升。

    而S8D在功能上更为丰富多元,不仅兼具上述两者以及多个S8系列产品的优势合集,更是搭载了亿田定制的IoT平台,将物联网技术在厨房领域得到释放,冲破距离、时间等障碍,让烹饪可以游刃有余,也让厨房生活真正走向高大上。

    亿田集成灶全面打开千亿整体厨房,新征程启幕!_1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截止2022上半年,亿田S8系列在蒸烤独立集成灶线下渠道销额、销量占比分别取得66.9%、73.5%的市占率,成功实现“每卖10台蒸烤独立集成灶,有7台来自亿田”的行业壮举。毋庸置疑,随着亿田在蒸烤独立方面的不断前沿探索,这一数据还将刷新到怎样的地步,值得期待。

    亿田集成灶全面打开千亿整体厨房,新征程启幕!_2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突破极限集成”再度升级

    如果说,亿田在蒸烤独立集成灶的成绩已经足以令行业侧目,那么亿田在集成化和套系化上的独到见解和布局,则更是令其在行业中爆发强大势能。

    在集成化、套系化日渐成风的当下,亿田赋予两者全新含义,将高度集成化的单品再度套系化,并相继提出“集成烹洗中心”和“集成烹饪中心”,展现对集成厨房的无限追求。

    2022年3月,亿田集成烹洗中心全新套系发布,1台“蒸烤独立集成灶”+1台“集成水槽洗碗机”的完美搭配,不仅将原先各自单品的厨电优势完美集成,更以极具智能化、模块化的新型排列组合,打通从“食材清洗、烹饪产出、餐后整理”的完整链路,让用户在尺寸之地,享受小而美的厨房工作环境。

    亿田集成灶全面打开千亿整体厨房,新征程启幕!_3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除了以上两者的基本用途之余,集成烹洗中心还配置了烟灶联动、智能触控、人机交互、烹饪物联、PTC加热烘干等数十项全新集成科技,真正打造兼具美学、空间、功能、场景几大集成突破,实现“1+1=∞”的厨房新格局,完成对中国厨房边界和生态的再度扩容。

    2022年9月,亿田再度对“集成”出击,推出全新集成烹饪中心——P3ZK系列,不啻于一站式集成厨房,更注重烹饪回归食物本真,搭载猛火燃气灶+近吸油烟机+智能空气炸+智能消毒+智能大烤箱+智能大蒸箱+智能发酵+智能电炖8大功能,形成以1台抵8台的高阶集成简美厨房,让消费者享受烹饪的乐趣。

    亿田集成灶全面打开千亿整体厨房,新征程启幕!_4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值得注意的是,该系列产品创新采用麦饭石蒸烤消炸内胆,而麦饭石又蕴含钾、钙、钠等20多种微量元素,如此一来,不仅可使食材更添本味鲜美,而且有助于获取身体日常所需营养,赋能烹饪更健康。

    而采用的AUTO-Clean智净烹蒸系统,自动排垢、排陈水,更将蒸制受热、加热、锁鲜等整个流程全部覆盖,实现高效锁鲜锁营养。

    当然,该系列还配置了LED天幕大灯、清晰UI界面设置、一体化台面触控、缺水智能提醒警报、三重隔热玻璃等多种功能,从细微之处,精雕细琢,只为带给消费者更理想的厨房生活。

    作为持续走在行业前列的亿田,仍在主动出击,积极探索。比如亿田从无烟厨房,到无害厨房,再到无人厨房,专注中国厨房的集成式进阶。

    再比如其logo中增添屋顶的符号,吹响进军整体厨房的号角,以及高端定制厨房体验店的落地等等,都向行业展示了亿田已经将战略视野拓展至千亿整体厨房经济的“勃勃野心”。

    亿田集成灶全面打开千亿整体厨房,新征程启幕!_5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从集成单品的持续霸榜,到集成套系化的深度升级,再到集成厨房的全方位战略部署,亿田用行动向消费者展示了“中 国厨房亿田造”行业愿景下的刻苦努力和锐意进取。我们也始终坚信,亿田的脚步绝不会停止于此,在不断奔赴新征程的同时,带领着行业用更集成化的厨房新未来,丈量着四季山川。

    (文章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我对亿田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10618658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