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坚守与创新,彰见亿田集成灶穿越行业周期的品牌力量

    坚守与创新,彰见亿田集成灶穿越行业周期的品牌力量

    2023-01-06 08:13:52 建材网
    亿田集成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亿田集成灶

    亿田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坚守与创新,彰见亿田集成灶穿越行业周期的品牌力量

    世界历史上的数次经济萧条,为我们留下清晰教训——“寒冬”之时,是行业加速洗牌期,亦是品牌弯道超车、加速领跑的黄金时机。在寒冬之下,持续投入、修炼内功的品牌,将快速穿越周期,逆势获得确定性增长。

    这一点,2022年前三季度厨电上市企业中营收与利润增幅第一的品牌——亿田,即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疫情以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不少企业本能缩减预算,试图通过节省开支“御寒”,而亿田却保持一如既往地保持品牌战略节奏,不断在消费者心智中开展“圈地运动”。

    小步快跑、坚定不移做长期品牌建设投入,为亿田带来品牌声量与市场销量的双爆发。与此同时,在其穿越寒冬的背后,我们看到了亿田在行业变革中的坚守与创新。

    超级进化者,不断突破创新边界

    2022年,复杂、严峻的宏观环境为连年高速增长的集成灶行业踩下一脚刹车。加之,综合家电企业、传统厨电品牌高举高打入局,集成灶赛道竞争日益白热化。

    “内忧外患”双面夹击下,行业洗牌加速是必然。腰部、尾部企业加速出清,过去通过粗放式跑马圈地扩张抢占市场的发展模式亦不具可持续性。只有如亿田一样,真正适应商业环境变化、勇于变革,并持续创造革新产品与服务的超级进化者,才能成为穿越寒冬的头部力量。

    那么,亿田是如何不断进化的?

    想直接与亿田集成灶的加盟管家面对面交谈,其实您只需要在下方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即可。

    [formstart-想和企业面谈-exhibit04-formend]entive[/formstart-想和企业面谈-exhibit04-formend]

    首先,在“三无”进阶战略路径下,亿田率先应用侧吸下排、下置风机等集成技术,将油烟吸净率提升至前有所有之高度;深入研究油烟净化技术,升维思考人类居住环境油烟污染问题;在自身深厚积淀基础上,整合外部产业链顶尖资源,推出划时代智能厨电产品,引领中 国厨房进入“无人”时代。

    其次,以勇探“无人区”的精神,打破行业既有认知,凭一己之力颠覆性开创蒸烤独立集成灶品类,为行业拉开蒸烤独立时代大幕。在此之后,在蒸烤独立产品逻辑框架下,再次推出刷新双腔认知、冰蒸一体+煮饭机器人集于一体的智能烹饪管家S9。

    坚守与创新,彰见亿田集成灶穿越行业周期的品牌力量_1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此外,以持续创新巩固主营品类集成灶竞争力的同时,探索集成厨电产品新形态、推出集成烹饪中心新物种;单品厨电纵向创新基础之上,站在厨房整体生态宏观视角,推出打通厨房烹洗全链路的“亿田集成烹洗中心”、厨电与厨柜一体化融合的集成厨房和高定厨房双爆品。

    在谋求第一曲线持续增长的同时,通过前瞻性的战略布局、未雨绸缪面向未来打造第二曲线和第三曲线,为企业攀登高峰装上澎湃新引擎。

    长期主义者,在中国厨房里深耕

    在经济寒冬带来的行业波动挑战下,如若没有长期主义的坚守,没有对战略目标的笃定,则很难在“黑天鹅”事件频发、宛如“过山车”式的起伏中沉淀与积累,更难以在群雄逐鹿中脱颖而出。

    2022年,多重压力下,集成灶行业也难独善其身,陷入“量增额降”的下行通道。如此背景下,2022年集成灶上市企业也被迫按下暂停键,根据公开财报数据显示,前三季度仅有亿田一家实现营收与净利润的双增长。凭借对行业未来发展的笃定,以及坚守长期主义的战略定力,亿田在行业沉浮中,依然坚挺、逆势向上。

    正如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亿田总裁孙吉所表示:长期主义是驱动一家企业基业长青的动力;亿田是一家坚持长期价值主义的企业,我们在确立“百年亿田,百亿企业”双百战略的长远目标价值之后,便做好了心无旁骛、长期为之奋斗的准备。

    为此,我们看到,近两年面对疫情带来的新常态和新趋势,亿田在与时俱进、勇敢拥抱新事物、不断突破创新边界的同时,始终不忘长期主义的坚守。

    无论是开创蒸烤独立集成灶新品类,还是推出集成厨电新形态——集成烹饪中心,亦或重磅发布集成烹洗中心、集成厨房和高定厨房双爆品,亿田始终在“中 国厨房”领域深耕。

    坚守与创新,彰见亿田集成灶穿越行业周期的品牌力量_2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与此同时,长期主义的坚守亦体现在亿田一如既往对品质的极致追求。正如亿田董事长孙伟勇曾说:产品品质是品牌大厦的根基,没有品质遑论品牌。据悉,“用料十足”是亿田产品的重要标签之一,已成为业界共识。

    面对大千世界的纷繁复杂,很多人忘记了“来时路”,而亿田始终不忘初心,以极致匠心筑梦,锚定“双百”战略目标,奋力描绘“中 国厨房亿田造”的品牌图景,持续书写“寒冬”之下逆风向上的增长传奇。

    超级进化者、长期主义者亿田,其珍贵之处在于寒冬之下逆势向上的示范效应。或许,它的路径不一定适合每一个企业,但至少让我们看到,在寒冬之下,在坚守中不断突破创新,为行业发展探索出了一条切实可行、可参考借鉴的成功路径。

    (文章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我对亿田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2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2>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2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2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2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2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2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10618658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