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寝具资讯 >“一号工程”再显成效,喜临门荣膺HR Asia 2022年度亚洲最佳雇主奖

    “一号工程”再显成效,喜临门荣膺HR Asia 2022年度亚洲最佳雇主奖

    2023-01-05 11:49: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聪明保卫战斗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喜临门

    喜临门

    公司名称: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一号工程”再显成效,喜临门荣膺HR Asia 2022年度亚洲最佳雇主奖

    近日,专业人力资源刊物《HR Asia》公布了“2022年亚洲最佳企业雇主(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榜单,享誉全球的国潮床垫品牌喜临门凭借在人才战略、员工培训、员工发展、员工关怀等多方面卓富成效的创新举措,荣膺2022年亚洲最佳雇主奖。

    HR Asia 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是亚洲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权威奖项,旨在表彰拥有优秀人力资源管理实践、高水平员工敬业度和卓越企业文化的公司。

    “一号工程”再显成效,喜临门荣膺HR Asia 2022年度亚洲最佳雇主奖_1

    (图片来源喜临门官网,侵删)

    “一号工程”铸根基

    一直以来,人才,始终是喜临门的第一资源。正如喜临门董事长强调:“人才工程是喜临门的一号工程,喜临门先制造人才,再制造床垫。”

    秉持“感恩、奋斗、创新、共享”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及“奋进、卓越”企业经营哲学,“人才发展”始终是推动喜临门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一号工程。而根植于企业核心价值观、经营哲学、使命、愿景及经营准则所形成的喜临门企业文化底色,正是喜临门区别于其他企业的精神内核与特质。

    2022年6月,喜临门正式出台了《喜临门人才发展纲要1.0》,不但从制度上明确和保障了“一号工程”的落地,更强调了人才发展在喜临门发展中的重要地位,为喜临门人才发展工作指明方向。在这份前所未有的人才发展计划中,喜临门对如何打造高效组织、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发展路径等诸多核心问题进行明确规划,以形成足够的人才厚度和密度,打造坚固高耸的人才金字塔。

    喜临门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洪亮表示,获得HR Asia的最佳雇主,是喜临门成为行业乃至亚洲卓越企业的关键里程碑,喜临门也将继续秉持着“向心而生”的信念,持续让员工“快乐工作”、“健康工作”。

    “向心而生”谋新篇

    秉承“向心而生”的企业文化内核与“以人为本”的用人理念,喜临门通过设立类型丰富、按需定制、体验优先的员工发展体系,从培训、人才发展、员工关怀、办公环境等多方面给予员工关爱,不断提升员工工作幸福感,帮助员工快速成长。

    员工关爱方面,则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员工保障制度建设、家庭关爱等多维度举措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在喜临门,设立有马拉松、篮球、足球、喜钓渔等多个活动俱乐部,定期组织健康运动;每年7-8月份举办高温送清凉活动,公司为一线员工送去近万份清凉包;关爱员工家庭,成立“双爱基金”,每年定期慰问贫困员工,帮扶困难员工家庭;每年进行年会和团建活动,在春节、妇女节、母亲节、儿童节等各类节日和纪念时刻开展人文活动,发放精美礼品,问候关爱员工。

    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中,喜临门将继续秉承组织开放的原则,致力于人才的培育与成长,专注雇主品牌建设,促进组织能力的提升,保持企业自身的持续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坚定不移地朝着“成为全球床垫行业领导者”的愿景迈进。

    (文章来源喜临门官网,侵删)

    我对喜临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10518658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寝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