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九牧获“2022年度中 国家居冠军榜卓越影响力品牌”

    九牧获“2022年度中 国家居冠军榜卓越影响力品牌”

    2022-12-31 10:35:02 建材网
    九牧厨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九牧获“2022年度中 国家居冠军榜卓越影响力品牌”

    以榜样之力量,推行业之发展,2022年12月29日,“向好生活提案——2022网易中 国家居冠军榜颁奖盛典”线上隆重举行,各大奖项重磅揭晓,见证行业冠军能量,共启家居新篇章。凭借卓越的全球市场地位与标杆实力,九牧获评“2022年度中 国家居冠军榜卓越影响力品牌”。

    九牧获“2022年度中 国家居冠军榜卓越影响力品牌”_1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回望2022年,九牧在中 国乃至世界卫浴发展进程上都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以1107.38亿的品牌价值连续12年蝉联行业榜首,九牧成为行业首家品牌价值突破千亿的企业。全球领先的市场信息提供商欧睿国际发布调研显示,九牧跃居“中 国第一、世界前三”,在智能卫浴产品方面已经成为中 国第一品牌。种种成绩,无不彰显着一个事实——中 国品牌凭借自己的实力走到了国际一线。

    九牧获“2022年度中 国家居冠军榜卓越影响力品牌”_2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品牌跃升也为销售带来了累累硕果,以强大的产品力和智造生产力为基,九牧在全球经济形势动荡的2022年逆势上升,实现销售额20%以上的增长,多个赛道达成行业第一,领跑全球。由九牧制造的高端数智卫浴产品进入更多家庭,为国民带来健康、舒适的美好生活体验。

    “创新”是九牧大阔步迈进的关键词,九牧将创新植入企业发展基因,每年研发投入不低于销售额10%,全球拥有16个研发设计中心,研发团队超5000人。同时,九牧在数智化场景和全屋解决方案上不断深入,成为行业首家进入华为全屋合作的品牌,在数智卫浴、定制化、新颜值、新材料、新能源、生态品类研发等方面持续发挥创新领先优势。

    九牧获“2022年度中 国家居冠军榜卓越影响力品牌”_3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从产品的创新到生产的创新,九牧做了全系列的数智化革新。以今年完工投产的九牧5G灯塔工厂为例,这是当今全球规模最大、技术水平最高的智能卫浴制造工厂,每年可生产450万套智能马桶,通过光伏发电、设计减排、节水减排,每年可减少碳排放18000吨,实现零碳目标。按照西湖水量1500万吨测算,九牧5G灯塔工厂每年节约用水超过一个西湖的水量。

    如今,九牧在全球已拥有15家高端数智工厂,成为卫浴行业在中 国高端制造的一张新名片。通过践行数智卫浴中 国式现代化新道路,九牧不断开拓数智卫浴新万亿市场,向着“全球卫浴 世界九牧”的战略目标坚定不移地奋进!

    (文章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23118651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