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扬子新材非独立董事张天赫、顾骁涵辞任

    扬子新材非独立董事张天赫、顾骁涵辞任

    2022-12-30 09:13:50 建材网
    扬子地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扬子新材非独立董事张天赫、顾骁涵辞任

    12月30日,苏州扬子江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扬子新材”)发布《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非独立董事张天赫、顾骁涵的书面辞职报告,以上二人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扬子新材非独立董事张天赫、顾骁涵辞任_1扬子新材非独立董事张天赫、顾骁涵辞任_2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张天赫、顾骁涵未持有扬子新材公司股份,张天赫、顾骁涵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而就在半个月之前的12月16日,扬子地板便已发生过一次人事变动,选举雷响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续聘雷响担任公司总经理;选举张俊娥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聘任王伟、朱宏耀、杨晓刚担任副总经理;聘任后洁担任财务总监。以上人员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

    (文章来源于77度,大家居头条,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23118651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