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森歌集成灶高端设计赋初心,演绎全新科技美学!

    森歌集成灶高端设计赋初心,演绎全新科技美学!

    2022-12-27 09:53:11 建材网
    森歌集成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森歌集成灶

    森歌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森歌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森歌集成灶高端设计赋初心,演绎全新科技美学!

    每一个品牌都有独特的调性,不只体现在产品的高性能带来的便捷,也在于产品外观设计外感设计赋予的美感享受,在颜值经济崛起的当下,用科技美学打造的产品显然更具有竞争力。

    集成灶作为目前集成厨电行业最为亮眼的品类,它们有哪些颠覆性的设计呢?我们以行业头部品牌森歌为例,开启一场精彩绝伦的产品外观设计探秘之旅。

    森歌集成灶高端设计赋初心,演绎全新科技美学!_1

    (图片来源:森歌集成灶供稿,侵删)

    设计师点赞 森歌好产品

    工业设计是以工学、美学等知识对产品进行设计的学科,在产品外观表达、性能表现上具有重大的意义,随着技术的发展、认知的提升,产品设计越来越富有时代精神,满足了人们对审美和实用的双重需求。

    森歌成立19年来,一直以“让厨房生活更有品质”为企业使命,不断革新科技与工艺,用高端设计、创新理念改进外观,将产品的美学功能发挥到极致,让消费者在高颜值的厨房中纵享烹饪乐趣。

    森歌集成灶高端设计赋初心,演绎全新科技美学!_2

    (图片来源:森歌集成灶供稿,侵删)

    以“创新是一种信仰”为设计理念的知名空间设计师孟也,在参加森歌2021年新品发布会时,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亲身经历解读了中 国理想厨房的样式,“自然、科技、简约、独立”的设计理念与森歌的设计风格不谋而合。

    森歌I8智能蒸烤集成灶采用银黑色搭配,精致优雅,6.8英寸超大液晶屏视觉好操控性强,整机设计新颖时尚大气,符合人们对理想厨房的期待。

    如果您有意加盟森歌集成灶,可以在下方留言,即可获取一对一咨询机会,森歌集成灶的加盟管家帮您解疑答惑!

    [formstart-想和品牌面谈-defalut04-formend]sengedq[/formstart-想和品牌面谈-defalut04-formend]

    著名家居设计师青山周平也是森歌的座上宾,今年8月,U5除菌集成洗碗机发布会上,青山周平的厨房产品设计理念为森歌理想厨房的建设贡献了新方案,让森歌产品更加能与时俱进并引领设计潮流。

    森歌集成灶高端设计赋初心,演绎全新科技美学!_3

    (图片来源:森歌集成灶供稿,侵删)

    时尚美学之作 集成科技经典

    集成灶是以侧吸下排和集成科技为基础的,融合各种高科技、新工艺的新兴厨房大件,它的研发对企业实力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森歌是集成灶行业的领导者,是当今科研实力最为强劲、影响力最为广泛的品牌之一,其在产品设计上不拘一格,颠覆性的创新使得外观表现上十分夺人眼球。

    森歌每一款集成灶产品都是科技与艺术结合的精品,比如霸榜今年双十一的爆品森歌i3ZK智能语音集成灶,亮黑色机身科技十足优雅大气,吸烟口超级纳米涂层纳米图层触感细腻,还有四滑轨设计等细节也是精益求精,整机美观漂亮、大方时尚。

    在集成厨电行业飞速发展的背景下,森歌集成水槽洗碗机和不锈钢橱柜产品也在不断进化升级,为整体厨房构建新的模式,如森歌不锈钢家居赫柏系列,在细节处反复打磨,在色彩上灵活变通,L型岛台设计,扩宽美学边界,多功能背墙系统配置金属置物架,展现现代高端橱柜的无限魅力,与集成灶和集成水槽洗碗机搭配,整体厨房的美学范式即刻展现。

    森歌集成灶高端设计赋初心,演绎全新科技美学!_4

    (图片来源:森歌集成灶供稿,侵删)

    斩获荣誉奖项 发扬设计之光

    森歌拥有工业4.0智能厨电产业园,CNAS国家认可和Intertek授权双重认证卫星实验室,研发实力位于行业第一梯队,截至目前,森歌荣获近400+项国家专利,包括153项实用新型专利,193项外观设计专利,因此,一直能保持产品设计的领先性,并荣获了包括中国设计红棉奖、金勾奖、MUSE美国创意设计奖在内的诸多重量级大奖。

    森歌集成灶高端设计赋初心,演绎全新科技美学!_5

    (图片来源:森歌集成灶供稿,侵删)

    2022年3月,森歌推出了森歌i9超级魔方智能蒸烤集成灶,外观颠覆了行业传统模式,以创新性技术展现了高端品牌的大气格调。

    10寸智慧大屏视觉感强,清晰灵动,触控灵活,操作便捷。金属拉丝纹理精湛工艺处理,细腻雅致,简约与时尚的美感呼之欲出。它的手势智控,灵活开启和换挡,智能移锅小火、智能测油温和语音智控等,以智能设计语言开启了集成厨电智能化新征程。

    森歌集成灶高端设计赋初心,演绎全新科技美学!_6

    (图片来源:森歌集成灶供稿,侵删)

    森歌i5双腔智能蒸烤集成灶是前不久问世的精品,左蒸烤右速蒸的模式突破了蒸烤独立的设计藩篱,以更多的蒸烤组合打造多样化的烹饪体验。

    吸风口采用纳米涂层+磨砂玻璃台面,材质精良触摸细腻,防油抗污的轻奢品质点燃对烹饪的热爱。蒸箱内新一代发热盘蒸汽更充足,蒸菜更美味,余水控制技术,蒸制完毕后无废水,清理方便使用便捷,设计十分贴心。

    而且,它的十二大安全防护功能,更是用技术保证了厨房烹饪得安心烹饪的安心。将科技与艺术完美融合,不拘泥固定设计程式,森歌正重新定义着现代厨房的美学标准。

    森歌集成灶高端设计赋初心,演绎全新科技美学!_7

    (图片来源:森歌集成灶供稿,侵删)

    在21世纪科技突飞猛进的时代下,各大企业都在寻求技术突破,将创新思维融入设计,用高端设计赋能产品。美学与实用同在,外观与功能兼具,森歌探索产品的坚定初心不改。

    未来,森歌将持续加大技术的投入,在洞悉消费需求、下厨痛点之后,用科技美学的设计新思想,用专业执着的匠心精神,为人们推出更有价值的高品质产品。

    (文章来源:森歌集成灶供稿,侵删)

    我对森歌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1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1>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1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1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1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1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1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22718642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