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惠达卫浴总裁王佳《企业家说》栏目登陆高铁列车电视,吹响春季传播攻势号角!

    惠达卫浴总裁王佳《企业家说》栏目登陆高铁列车电视,吹响春季传播攻势号角!

    2022-12-26 08:28:07 建材网
    惠达卫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惠达卫浴

    惠达卫浴

    公司名称: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惠达卫浴总裁王佳《企业家说》栏目登陆高铁列车电视,吹响春季传播攻势号角!

    近日,惠达卫浴总裁王佳做客高铁列车电视《企业家说》栏目的访谈视频,在京沪、京广、京哈等全国二十多条核心高铁线路上同步播出,吹响了惠达春季传播攻势号角。

    在本次的《企业家说》栏目中,王佳总裁与大家讲述了惠达“每次停留,都是享受”的品牌理念以及“宁砸千万件,不售一次残”的质量方针。同时,针对惠达的核心研发优势和以消费者为导向的产品开发理念也都进行了细致地分享,让消费者深入地感受到惠达的匠心理念。

    惠达卫浴总裁王佳《企业家说》栏目登陆高铁列车电视,吹响春季传播攻势号角!_1

    (图片来源:惠达卫浴供稿,侵删)

    惠达卫浴总裁王佳《企业家说》栏目登陆高铁列车电视,吹响春季传播攻势号角!_2

    (图片来源:惠达卫浴供稿,侵删)

    惠达卫浴总裁王佳《企业家说》栏目登陆高铁列车电视,吹响春季传播攻势号角!_3

    (图片来源:惠达卫浴供稿,侵删)

    惠达卫浴总裁王佳《企业家说》栏目登陆高铁列车电视,吹响春季传播攻势号角!_4

    (图片来源:惠达卫浴供稿,侵删)

    惠达卫浴总裁王佳《企业家说》栏目登陆高铁列车电视,吹响春季传播攻势号角!_5

    (图片来源:惠达卫浴供稿,侵删)

    惠达卫浴总裁王佳《企业家说》栏目登陆高铁列车电视,吹响春季传播攻势号角!_6

    (图片来源:惠达卫浴供稿,侵删)

    据了解,本次的专访栏目目前已在京沪高铁、京广高铁、京哈高铁、京福高铁、津秦高铁、京沈高铁、津保高铁、津霸高铁、石太客专、京津城际、京张高铁、呼张高铁、大张高铁、昌福高铁、杭深高铁、合福高铁、鹰厦高铁、皖赣高铁、峰福高铁、赣龙高铁、漳泉高铁、漳龙高铁、龙厦高铁等二十多条高铁线路同步播出。借助高铁传媒的广泛影响力,本次专访栏目将让惠达走进更多消费者的视野。

    惠达卫浴总裁王佳《企业家说》栏目登陆高铁列车电视,吹响春季传播攻势号角!_7

    (图片来源:惠达卫浴供稿,侵删)

    了解更多【惠达卫浴】信息,下方提交联系方式咨询加盟客服,多维度全方位解答加盟问题

    [加盟意向表单]huidagroup[/加盟意向表单]

    惠达四十年,智净中国家。作为中国卫浴行业的领军企业,惠达多年来坚持以消费需求为中心,以创新科技满足消费者更高的洁净、健康卫浴体验。正如王佳总裁在采访中所说“消费者常新”,企业必须“以消费者为导向做产品”,在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产品的同时,提供更加智能化、个性化的选择,这也正是惠达一直以来所为之努力的创新方向。

    一路驰骋,惠达八方,相约高铁列车电视,惠达卫浴与您一路相伴。

    (文章来源:惠达卫浴供稿,侵删)

    我对惠达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22618640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