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联丰地板:铸就行业标杆 责任担当成为不竭动力

    联丰地板:铸就行业标杆 责任担当成为不竭动力

    2022-12-22 10:11:42 建材网
    联丰地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联丰地板

    联丰地板

    公司名称:苏州联丰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联丰地板:铸就行业标杆 责任担当成为不竭动力

    失败乃成功之母

    在实木类地板领域,一位始创于1985年,被行业赞誉为“中国实木地板之父”的地板企业,经过一次次创新工艺升级,只为用户给用更好的产品体验,它拥有着无可比拟的领先水平,从设计到工艺再到生产,一直专注于实木地板领域的研发和制造,一步步开创着实木地板品质追求的新高度,拥有着无与伦比的技术沉淀和优势。

    它就是——联丰地板

    联丰地板的成功之道

    联丰地板:铸就行业标杆 责任担当成为不竭动力_1

    (图片来源:联丰地板公众号,侵删)

    其一是不断完善自身,积极创新寻求突破,打造更多元化、更丰富的优质产品,用专利与技术来塑造核心竞争力,其二则是顺应时代潮流,以用户体验及市场需求为导向,坚持创新,为数以万计的家庭带来,更安心、更贴心、更舒适的使用体验。

    联丰地板:铸就行业标杆 责任担当成为不竭动力_2

    (图片来源:联丰地板公众号,侵删)

    联丰实验室

    联丰地板:铸就行业标杆 责任担当成为不竭动力_3

    (图片来源:联丰地板公众号,侵删)

    在过去的四十年中,联丰地板一路遥遥领先,以莫大的责任感和创新能力,始终站在行业的最前沿,打造出了中国地板行业无数的第一:1988年,联丰率先生产出第一片实木企口地板;1995年,联丰地板生产出国内最早的免漆地板;1997年,联丰地板率先选用东南亚和南美原木,最早拥有稳定高品质原料基地;

    如果您有意加盟联丰地板,可以在下方留言,即可获取一对一咨询机会,联丰地板加盟管家帮您解疑答惑!

    [formstart-想和品牌面谈-defalut04-formend]lffloor[/formstart-想和品牌面谈-defalut04-formend]

    2002年,联丰研制出我国第一块卡扣防潮抗变钻孔实木地板和超耐磨水晶面实木地板;2003年,联丰推出全国第一块浮雕实木地板,并研制出水性底漆技术与水晶面超耐磨淋涂技术相结合的新工艺;2008年,联丰地板研发出“漆层黄金比列4:4:4”、“Unite-优耐特超耐磨技术”、“全面均衡防潮技术”、“模拟真空干燥技术”和“Group”-II“固铺”锁扣技术等最新科技;

    同年,联丰“畅想家”系列以五星级耐磨品质率先实现了功能性实木地板的商业化;2009年,应用独有工序、拟真空式干燥工艺、全面均衡防潮3大核心技术,联丰倾力打造出“稳定抗变形地板”的典范;2011年,联丰正式向市场推出集不怕磨、耐刮擦、防水侵、抗变形、净污渍五大独特全新功能于一身的“全能王”实木地板,至今仍是中国地板行业最畅销的明星产品;

    2012年,行业突破性技术的代表产品——联丰“热佳能”系列上市,完美匹配地热环境;2013年,“全能王”、“热佳能”先后获得国家专利,攀上了中国功能型地板的巅峰……

    数据会说话。联丰地板100+项荣誉加身,这些含金量超高的证书与奖牌,奠定了联丰在行业内的稳固地位!

    责任担当 守正创新

    联丰地板:铸就行业标杆 责任担当成为不竭动力_4

    (图片来源:联丰地板公众号,侵删)

    多次技术迭代的背后,是联丰在创新之路上,多年如一日的执着探索,如今联丰地板已经在全国布局,标准化旗舰店、专卖店达1200多家,发展成为中国家居行业的巨擘,联丰地板已经形成多元化木制品,家居产品共同发展的格局,在全国布局三大生产基地,累计为全世界百万家庭,提供了地材解决方案。

    联丰地板:铸就行业标杆 责任担当成为不竭动力_5

    (图片来源:联丰地板公众号,侵删)

    联丰生产车间

    联丰地板:铸就行业标杆 责任担当成为不竭动力_6

    (图片来源:联丰地板公众号,侵删)

    这是披荆斩棘的四十年,是一群拥有核心竞争力、民族凝聚力的理想主义者奋斗的四十年,也是地板行业风云变幻的四十年。作为中国地板品牌的父辈先行军,联丰一直朝着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民族品牌迈出责任与担当坚定的步伐,而今联丰地板已经在业界拥有一个铿锵有力的“父辈名将”的符号,更无愧行业赋予“中国实木地板之父”的称号。

    (文章来源:联丰地板公众号,侵删)

    我对联丰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22218636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