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2023年九牧卫浴全球营销发展大会胜利召开!

    2023年九牧卫浴全球营销发展大会胜利召开!

    2022-12-21 11:47:12 建材网
    九牧厨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九牧卫浴

    九牧卫浴

    公司名称: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2023年九牧卫浴全球营销发展大会胜利召开!

    12月19日,2023九牧全球营销发展大会在厦门盛大举行。九牧集团高层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经销商和合作伙伴共同出席此次大会,携手迈向全新征途!

    大会开篇,九牧集团****林孝发号召全体九牧人“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千亿九牧和集团年度各目标的指引下做到思想统一、目标统一、使命担当、聚焦专注、抓住机会、抢夺更大的市场份额!”

    觉得【九牧卫浴】还不错,免费领取【品牌】详细加盟资料,全方位了解品牌,不走弯路!

    [索取资料表单]jomoo[/索取资料表单]

    2022年,尽管全球经济环境动荡,九牧却逆势上升,实现销售额20%以上的增长,多个赛道达成行业第一,领跑全球。九牧集团执行总裁林友色在大会作2022工作总结及2023营销工作规划报告,明确各渠道、各品类下一步战略部署。对于九牧集团未来的市场发展,林友色说到:“人人心中有盏灯,强者经风不熄,弱者随风即灭。九牧要坚定不移地做第一!”

    2023年九牧卫浴全球营销发展大会胜利召开!_1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紧接着,九牧集团高级副总裁林晓伟作2023研发工作布局。九牧集团以科技驱动为核心,不断实现高质量发展,成为行业首家与华为达成全屋智能合作的卫浴品牌,主导制定国际标准20多项、国家标准200多项,累计专利达20000多项。“未来,九牧集团将始终围绕消费者需求,攻克健康、智慧、环保的新技术,开发符合消费者需求的数智化产品,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林晓伟表示。

    2023年九牧卫浴全球营销发展大会胜利召开!_2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九牧集团战略副总裁兰剑作千亿九牧战略布局。当前,数字经济与消费升级交汇成为最大趋势,新趋势要求新变革,九牧将以新应变、以变应变,打造颠覆性技术突破,践行数智卫浴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抢占数智卫浴万亿市场。兰剑表示,“新征程,新使命,信心百倍,长期奋斗,坚定信念,九牧人正在向‘全球卫浴 世界九牧’的战略目标大步迈进!”

    2023年九牧卫浴全球营销发展大会胜利召开!_3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以“行将致远,销售赋能,让九牧品牌更受尊敬”为主题,九牧集团品牌副总裁张彬作2023年品牌与传播工作规划。2022年,九牧品牌价值超千亿,品牌全球市场地位****、世界前三,整体实现跨越式突破,朝着数智卫浴万亿市场不断前进。

    2023年九牧卫浴全球营销发展大会胜利召开!_4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品牌的高速增长背后离不开品类和产品的布局。会上,九牧集团市场中心副总裁周量作2023全品类产品总规划,基于市场与消费者越来越多样化的需求,开启九牧产品新打法,实现未来全球市场占有率的弯道超车。

    2023年九牧卫浴全球营销发展大会胜利召开!_5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九牧集团智能产业副总裁林山、浴室柜定制事业群总经理田春、制造副总裁刘启乔、五金副总裁王鑫、陶瓷浴室柜副总裁廖荣兴、定制集吊销售部总经理吕太广、全球用户体验增值中心总经理王云峰等集团高层分别从各自的业务模块进行了总结和规划,为迎战千亿九牧战略目标砥砺前行,谱写出中国品牌自强不息的奋斗华章!

    同时,大会举办“2022年度营销人物颁奖盛典”,肯定过去一年中为集团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九牧人。

    共同创造、共同富裕、共享成就、共享荣耀。大会最后,九牧铁军举行出征仪式,在集团高层带领下,共同立下使命必达的军令状。抓住时代机遇,全体奋发向上,九牧人必将再创新高峰!

    中国向前冲!九牧向前冲!冲!冲!冲!

    (文章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我对九牧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22118635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